请记住我(7)

下章开始,就会解开让的真面目了!!!


6月21日
“亲爱的,醒了吗?”让更加温柔了。
“嗯,亲爱的?”塞巴斯蒂安睁开眼,一夜情?不该啊,衣服穿的好好的,那这个男人?
“我是你的丈夫,让,我爱你,Stan。我们7年前在塞纳河岸相遇,今年是我们结婚第六年。”
丈夫?现在不是在宿舍吗?7年?
让拉起他的右手放在他眼前。哇哦,对戒!还真的跟男人结婚了。
“你骗我吧帅哥,我去年才到法国。”他拍拍男人的脸,一定是在做梦,他竟然会梦见法国男人?法国女人只要金发大胸倒还来者不拒。
“你27岁了,Stan,我34岁。”声音在耳里逐渐清晰起来。这可能不是梦!
天呐!反应过来的塞巴斯蒂安从床上蹭起来,急急忙忙地跑到浴室,见鬼了,他记得浴室在哪儿!他站在镜子面前用水猛冲脸,”please,oh lord!”
好一会儿,他平静下来了,双手撑在台上看着镜中自己的脸,还是这么帅,发型不再是坏学生的样子,发色也深了些,其他的和记忆中一样。“God!”这他妈是真的....
“怎么了?”让觉得他今天对这件事特别敏感,他进来从背后抱住这个被惊吓到的人,用唇去碰他的耳根。
“这竟然是真的!Fuck...”塞巴斯蒂安小声骂道,恐怖片都没有这个恐怖。
“没事,你每天都这样。”让转过他的身体,将他抱进怀里安慰道。
“每天?我这样多久了?”
“1年了,去年你出了车祸。”
车祸?开车的时候还是走路的时候?
“别担心,你在好转了,亲爱的。”
塞巴斯蒂安只好点点头,放松了头部,自然而然搭在让的胸口前。他很感激让,一年了他一直这样陪着自己?即使每天他都像个疯子一般。他很爱自己,这是他得出的结论。
“我们要去哪儿?”他们坐上奔驰出了别墅,“去公司,有个小合同。”让说道。
“那我呢?”要跟着让一天?像小孩子那样?
“你想去哪儿?我叫司机送你,等会儿我来找你。我们去约会。”
“去咖啡馆坐着等你吧,反正...”
“不行!”让很大一声,
怎么了?“让?”很奇怪,他怎么了,现在的咖啡馆变了吗?
“没什么,我是说咖啡馆很无聊,你要不去看看电影,这几天《美国队长3》正上映。”他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了。
塞巴斯蒂安同意了,到了公司后,司机又转送他去香榭丽舍大道。
“Stan,今天老板心情很好。”司机看着后视镜里的人。“你们昨天下好像不太愉快,不过你们感情真好。”司机夸赞着,也许在每个人眼里让都是完美无缺的丈夫。
“是吗?”塞巴斯蒂安笑了笑,自己很幸运不是吗?
一会儿塞巴斯蒂安就下了车,他先是在街上踌躇了一会儿,像在等人。不过没人来,他只得走进影院。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欢迎了‘让先生的丈夫’,带他去了特级VIP放映室。“希望您观影愉快,Stan先生。”
塞巴斯蒂安坐下后,调试了自己的位置,随便拆开了一包零食,又从一旁的小冰箱中取出一瓶矿泉水。
电影开始了....
.....
“Steve,your mother’s name is Sarah,you used to....”在一起吧,你们两位,什么朋友,我才不信,塞巴斯蒂安心中吐槽到。

两小时后,电影放映完了,荧幕上开始显示‘Captain America——Chris Evans’、‘winter soldier——Sebastian Stan’、....同名同姓。
“Chris?”大学同学有个叫Chris的?是个大胡子,想到这儿,塞巴斯蒂安笑起来,“emm...”可他反应过来又不知道再笑什么,他和这个克里斯谈过恋爱,他的印象里他们在厕所里做过爱,真是火辣极了,还有一句句的‘我爱你’。这么多年的事,自己竟然连细节都没忘,怪不得是学历史的,记忆如此好....
一下的,塞巴斯蒂安心脏有些不舒服起来。心脏病?不对啊,自己也没有呼吸困难,应该不是心脏病。那是怎么回事?心脏很难受。他闭上眼,放空脑袋,稍微要好点了...
待彩蛋放映完毕后,
“Stan先生,Jean先生来找您了。”工作人员进来说道,说完让出现在了门口,对沙发上的塞巴斯蒂安一笑。
“让。”他走过来坐在塞巴斯蒂安身旁,握着他的手。塞巴斯蒂安终于有些安心起来,没有刚才那么慌了。
“怎么了,亲爱的,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其实他脸色还有些发白,只是电影院的灯光太暗。
“我不知道,突然一下心里有些难受。”他将头枕到让的肩上,握紧了十指紧扣的手。为了不让丈夫担心,他又补充一句”现在好多了。”虽然是好多了,但总有什么梗在喉咙,心也像火烧那般。
让这才放松下来。
“合同签好了?公司没事了吗?”
让点点头,“还有些小事,不过我交个下面的人去做了。什么也没有我的丈夫重要,不是吗?”他欲吻上塞巴斯蒂安的唇,没想到是那个人先吻上来,太好了,他已经忘掉了克里斯。

克里斯从9点就坐在这里等塞巴斯蒂安,现在时间是12点,1小时前让上了车离开了公司,可并没有见到那个人。“他不会来了。”克里斯失望地自言自语,他很担心,如果他生病了怎么办?让刚刚急急忙忙上了车,是不是要赶回家照顾他...
克里斯想到了一个办法,他走出咖啡厅过了马路进到公司一楼。“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吗?”公司前台小姐友善地问道,“不好意思,我不会法语。”克里斯希望她用英语。
“不好意思,”工作人员一改口音,“我能帮到你吗?”用英语交流道。
克里斯先是感谢了她又问道老板让在吗?
“Jean先生走了,您预约了吗?”
“是的,他下午还来吗?”
“应该不会了,他和Stan先生去约会了。您知道Stan先生吧?Jean先生的丈夫。”她一脸羡慕地说道,克里斯和她交谈了几句,她说他们非常恩爱,她从来没有看见6年状态还像初恋那般的婚姻。
说了句谢谢,克里斯出了公司。看来今天是见不到Seb了,做点什么好呢?铁塔人肯定特别多,凯旋门也去过了,‘噔噔噔...’克里斯掏出手机,有谁会给他打电话呢?现在可是在法国啊。
“喂?”
“Chris!”斯嘉丽?“喂!Chris,听说你来法国了?”
“Scarlett?是啊,我在巴黎,噢我忘了,”克里斯突然想起来,斯嘉丽现在住在法国。
“你早该联系我的,我才知道。你在哪儿?我来找你。”电话里的声音有些责怪的意思。
“我在塞纳河边,”
“塞纳河这么长,拜托。”斯嘉丽翻了个白眼后让克里斯发了定位给她。

“喂!Chris臭小子!”斯嘉丽一会儿就赶了过来,她用拳头打了一下克里斯的腹肌,又壮了不少。
“好久不见,Scarlett~”两人相互拥抱。
克里斯和斯嘉丽谈论着往事走在塞纳河畔。
当斯嘉丽询问起他的感情状况时,克里斯犹豫了,他不知道要不要说。
“说吧,你是不是勾搭了哪位法国男孩?”斯嘉丽打开矿泉水的瓶盖,将水往嘴里送。
“其实,我爱上了一个结了婚的男人!”
噗~~~~斯嘉丽果然被自己吓到了,她呛得不轻,她简直被惊呆了好吗!顺了顺气后,她询问了那个人的状况。
“他叫塞巴斯蒂安,美国人,”,呼~~克里斯深吸一口气,“他的丈夫是法国人。”
“那你们两什么时候见面?他知道你只是来法国旅游的?他是不是只想玩玩儿你?....”斯嘉丽一下子问出了好多问题,这让克里斯的头大起来。他有些拒绝回答,只说了句“他也爱我”就没说话了。
斯嘉丽看他这样也不好多问,她很快地想起她找克里斯的目的。她从包里掏出两张票“诺~”
“这什么?”克里斯接过手来,路易威登基金会。“我知道这个,里面艺术品挺多的。”建筑本身也很精妙。
“走吧,你不是来找灵感吗?朋友前几天送的,正愁用不了呢。”
他们坐上了斯嘉丽的车,前往不算远的艺术馆。

路易威登基金会
“让,你看,”塞巴斯蒂安指向一中国艺术品,“雕刻的真好。”他们参观了半小时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他明明对这些现代艺术不是很感兴趣,刚才让问自己想去哪儿时,他一口说道艺术馆。考虑了一会儿,让带他来到这座才修建好不久的地方。这座建筑也算是很新奇了,应该有不少的艺术家在这里参观借鉴。
“抱歉!”他不小心踩到了一个人的脚,那人也才转过头来看他,“Seb!”

评论(4)
热度(16)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