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8)

让!!!


好久都没有人这样叫过他了,不过,塞巴斯蒂安又想起那个克里斯,他好像这么叫过....
“Chris?”待他这声出来,那人像发疯了一样抱住自己,“你记住了?”听起来他很开心,非常开心,他还真的是克里斯,真是佩服自己的记忆力......
“先生,麻烦您放开我的丈夫。”让走了过来,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这个男人。
塞巴斯蒂安推开克里斯,让来了。“Seb?”他上一秒还叫着自己的名字,现在就像陌生人一样推开了自己。
“怎么了Chris?”斯嘉丽凑了过来,他看见克里斯刚刚还抱着另一个男人,“你们认识?”
“小姐,我想您应该管好您的男朋友,他刚刚对我的丈夫很无礼。”让故意这样说,不仅是在提醒克里斯,也在告诉塞巴斯蒂安。还没等斯嘉丽回话,他就搂着塞巴斯蒂安走了。
斯嘉丽和克里斯定在那个地方,“所以....”他发情了?
“就是他,Sebastian。”他们俩看着一对夫夫离开的背影。
他?斯嘉丽在心里为自己的朋友捏了把汗,对方的丈夫看起来可不是好惹的人物。
另一边,还未参观完,让就因为那场小闹剧和塞巴斯蒂安离开了这个艺术馆。
车上
那个女人是他女朋友?原来他不是单身,可他刚才明明像自己的恋人一般。所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塞巴斯蒂安的心又像上午那样难受起来。
“亲爱的,我们去吃饭吧?”让假装刚才那件事没发生,那一刻,他觉得巴黎太小了,也许他们该出去度个假。
“刚刚那个人,我认识他,他叫Chris。”他一直在想他,他希望让能告诉他关于克里斯的事。
“我从来不知道你认识一个叫Chris的人。”让脸色阴沉,他怎么会不认识,他昨天才和自己的丈夫滚过床单。但塞巴斯蒂安记得他,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听到丈夫的回答,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很想再见克里斯一面,当面问他,问他是不是还爱着自己,问他厕所里发生的一切是怎么回事。忍不住的一肚子问题呼之欲出....
他们在家高级餐厅吃完饭后直接回了家。
现在,塞巴斯蒂安正站在阳台上望着薄雾中的塔顶,他凝望着,今天的铁塔好像被困在雾中,却又想要冲破束缚,“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安静的住宿区只有稀疏的鸟叫声,屋内传来热水的嘀嗒。让刚进浴室洗澡,塞巴斯蒂安以“so crazy”的原因拒绝了和他一起,他觉得心里有什么堵得慌。望着床头柜刺眼的杜蕾斯,他的丈夫说他们很久没做爱了....

不行!他要去找克里斯,他得搞清楚那股心痛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他确定了,现在要离开。
塞巴斯蒂安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他不知道要去哪儿找克里斯,一点思绪都没有。“去路易威登基金会!”他只好去他们刚才碰面的地方。
20多分钟后,他就被司机送到这个地方,让应该在发脾气了吧,回去再跟他解释。
“Seb!”他走在建筑门口,身后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他,他惊喜地转过身“Chris!”,那个人还是大步走过来抱住了自己,说他一直在这儿等自己。
终于可以解开这些困惑,塞巴斯蒂安一口气连着问出了好几个问题,面前的人并没有回答他反而笑了,他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跟我走!”他们打了出租到塞纳河畔,他说他的公寓在不远处。
“去你公寓干什么Chris,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去了就知道了。”
不一会儿,他们到了门口,克里斯掏出一个本子说这是自己的日记本,然后拿着钥匙去开门。
日记本?一翻开就是最新的那一页,应该被人看过很多遍了?6月2、3、4....到昨天,‘做爱、画像、公寓、洗澡、爱、克里斯....’他出轨了,塞巴斯蒂安看着面前对自己笑着的人,嘴部呈现出O形.....
被克里斯牵进屋里后他看见了那幅画!上面是自己!真是昨天发生的事?上帝啊!
“嘿,我爱你,Seb。”克里斯抱住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懵了,他不是自己的大学同学,他们现在正在恋爱中,才不是什么恋爱过。他有了记忆,只是很混乱,大脑根本没有给记忆标记时间,只是把它随便安插进来。
“跟着心走Seb,你爱我。”
我是爱你,“那我们现在...?”要干什么?
“接吻!”说着克里斯吻上了塞巴斯蒂安的唇,很轻很柔,他们相互汲取着。
吻持续了很长时间,他们依依不舍地放开的对方的唇,塞巴斯蒂安的唇瓣被弄得蹭亮,看起来诱惑极了,不过克里斯现在可没多想,他只想和他呆在一起,不论做什么都行。
“陪我回去Chris,我要跟Jean说清楚。”塞巴斯蒂安牵起克里斯的手,他再也忍不住了。
“你想好了?你真的想好了?”克里斯当然很高兴,即使这会影响到自己的名誉,不管了,那些都没有这个人重要。
“我爱你Chris!我们一起回美国,去西雅图感受一年的雨季,去纽约向世界宣布我们的爱!”
什么都别说克里斯,只要跟我走!

他们坐车到了让的别墅,一开门塞巴斯蒂安差点没被绊倒,原来是一件外套,女士的?跟着地上的稀稀落落的物件望去,从客厅到楼梯是一路的女士内衣、内裤、很露骨的睡衣.....
所以这是,进错房子了?
塞巴斯蒂安淡定上了楼,打开了虚掩的门,床上是一男一女,他的丈夫正抱着一个女人熟睡着,他们刚刚很激烈,桌上的、床上的、地毯上的避孕套的外壳,他闭着眼都能构想出那种场景。满房间的香水味,浓得刺鼻,混合着情欲的味道,他被熏的受不了。他不是很爱自己吗?所以他为什么还要对自己这么好?为什么要把这样的婚姻编得完美无缺?

“你还好吗?”塞巴斯蒂安回到客厅,克里斯坐着等着他,没想到他这么快就下来了。
“他们还在睡觉。”他望向二楼的走廊,他很好,他们就在这儿坐着等吧。
“没事吧?”克里斯搂过塞巴斯蒂安。
他点点头,靠在了克里斯的肩上。
没过多久,一阵下楼声传来,很轻,应该是女士的。
“Sebastian Stan!”是女声,她穿着比自己身材大几号的睡袍站在二楼楼梯口,俯视着沙发上的两人。
“你男朋友?”她光脚走过来坐在他们对面。
“对。”
“终于想通了?”,女人撩了一下头发,“你还记得我吧,Rosa。”她没有收敛的迹象,倒像是女主人对待来访的客人。“你现在看见了,我和Jean。”她的英语很好。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和Jean?哦,忘了你失忆了,我和Jean从你们结婚开始,”让出轨!“不过他呢,是个爱偷腥的猫,你想和他离婚可不只是因为我。”女人玩弄着自己精致的指甲说着事实,对让的这些情事表现出不满。
“所以赶紧离婚吧。”她又接着说,“我会和他结婚,不会让那些女人再接近她。”
“你不也是那些女人中的其中一个吗?”
“哼..我可不一样,我从高中就很爱他,如果没有你的出现,和他结婚的人是我。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那他为什么会和自己在一起?“我的车祸是怎么回事?”这么说,她一定知道一年前的车祸。
“车祸?不就是场车祸吗?你想知道什么?”
“细节!我是怎么出车祸的?”其实她巴不得告诉自己。
“有个叫Candice的婊子弄出来的。我本以为你们快离婚了,没想到来个车祸打乱了我的计划。那个蠢货!”
“Candice?”
“别担心,她现在已经被公司调到南美洲去了。”
没有获罪?她把自己变成现在这幅模样,凭什么?就因为让不能让她吐露出他们两人苟且的关系?
塞巴斯蒂安很生气,他要去找让问清楚,他现在变成这样也是拜他所赐。
他走上楼,“Jean!”他拉开被子,一下惊动了还在熟睡的人,他看清面前的人后大惊失色“亲爱的,听我解释。”他坐起身拉着塞巴斯蒂安的手腕,“我和她刚才只是一时冲动,我爱你,Stan。”
“你和她是冲动,其他女人呢?”他现在质问的口气和一年前吵着离婚时一样。只是,少了伤心。
“你骗我!我想和你离婚,而且是因为发现了你和他们的关系,不止一次!”
让摇摇头,他撒谎!
“我要听你说实话!我们离婚、我的车祸到底是怎么回事!Candice到底是谁!你别骗我,我都知道了。”他刚刚在日记本中发现了另一篇6月19日的日记,是法妮说的话,还有自己的猜想,刚刚罗莎的话也能证实。
让没有说话,默认了这一系列的事,是他先出轨,那个车祸也是Candice的原因。
“我们离婚!”让久久不说话,让塞巴斯蒂安很是窝火。
“不要,Stan,对不起,我不会了,原谅我。”让抱住他,不让他走。
“放开我!”...
“他说放开他!”克里斯听到楼上的动静于是赶了上来,他看见屋内半裸的让紧紧抱住塞巴斯蒂安,而塞巴斯蒂安挣脱不开。
让听见克里斯的话克制不住对这个男人的愤怒和嫉妒,他放开怀里的人冲了过来,给了这个不该出现在自己家的男人一拳。克里斯没有还手,他摸着半肿的脸从地上踉跄地站起来,是他引诱了塞巴斯蒂安出轨。
“Jean!你干什么!”塞巴斯蒂安挡在克里斯面前,这根本不关克里斯的事。
“都是他!”让指着克里斯的脸对他吼道,
“我们离婚!”塞巴斯蒂安取下无名指上的戒指放在了桌子上,“走吧,Chris。”他不想再和让吵下去,他拉着克里斯的手走出了卧室。
他们打开别墅的门,听到瓷器的破碎声时顿了一下,“Stan!”让的声音从卧室传来,他已经疯了,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戒指我还给他了,你好自为之吧。”塞巴斯蒂安提醒着沙发上被吓得脸色发青的女人。





评论(5)
热度(2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