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1)

放送一篇甜点的章节来补偿大家!!包包找到桃子了~

2
“叮...”
“Jean,有人来了,我去开门。”塞巴斯蒂安听到了门铃声,他巴不得赶紧出去透透气,他一直被让守着,寸步不离。
“我去,你坐在这儿。”他们在屋后的花园里,让起身绕过花园往前门走去。
看了看监控,果然是克里斯,让没有开门,只是打开了电话,“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来找Seb! ”
“不好意思,我们很忙,没空见你。”让露出冷漠的一面,这才像他。
“你为什么要这样?你伤他很深,为什么还要把他留在你身边?”
“我爱他,他是我的丈夫,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让很不爽克里斯,他快没有耐心了。
“放屁!你如果爱他,为什么还要这样对他!”
“你快走吧,Chris先生,你再不走我叫保安了!”让直接挂掉了电话,明天就让这个不知好歹的男人好看。
克里斯开始在门外叫着塞巴斯蒂安的名字,很大声,让没有理他,他得把丈夫带到屋子里去。
“Jean,怎么了?”
“没事,外面有个疯子。”
疯子?“Sebastian Stan!”微弱的声音传来,“Jean,有人在叫我。”让牵着他的手走进房间前听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他好像很急。
“我说了是个疯子。”让的语气突然重起来,这把塞巴斯蒂安吓了一跳。
“对不起亲爱的,我只是很烦那个疯子。”让看见毫不知情的塞巴斯蒂安的委屈模样,他不该把脾气发到他身上。“走吧,我们进去。”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他觉得那个声音很熟悉,可为什么让要说他是个疯子?疯子又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夜晚来临,
心理医生凯西还是照样前来。
“铁塔还是很吸引你吗?”她和塞巴斯蒂安坐在阳台上,看着远处若隐若现的埃菲尔铁塔。
“我很喜欢铁塔,他给我的感觉像一个人....”,“Chris,我想Chris!”
“Chris?日记本里的人物吗?”
“日记本?什么日记本?”说出这话后,凯西惊呆了,他能记住克里斯了?她克制住心中的喜悦,继续问道,
“跟我谈谈Chris吧!”
“Chris,哈哈...他脸上有一圈大胡子,他是个画家,我很爱他,我们在厕所做过爱,我想我是真的很爱他。”塞巴斯蒂安一边说着一边笑着,
“那他人呢?”
“我不知道,”他很泄气,他花了一天的时间来想克里斯会在哪儿。“让说我和Chris早就分手了,然后和他结了婚,我们结婚6年了,Kathie,这是真的吗?”
“Sebastian,努力想想,你和Chris是怎么开始的?还有过程,越多越好,你记得的都跟我说,我会帮助你的。”
“我和Chris,我们在路易威登基金会见过,他喜欢喝纯咖啡,博物馆的厕所,能看见塞纳河和铁塔的小公寓阳台,还有拍立得相机,我只知道这些,可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Sebastian,路易威登基金会2014年才建成,现在2016年,所以...”
!!!“所以,我和他,”塞巴斯蒂安觉得不可思议,所以,他们是这两年才认识的,并不是和让结婚前。“Kathie,你知道他在哪儿对不对?”他想去找他,他很爱他啊!
“抱歉,我并不知道他在哪儿,不过我想,你说的能看见塞纳河和铁塔的小公寓就是他住的地方。”
塞巴斯蒂安立即站起身,“等等,你出不去的,你的丈夫Jean,他不会允许你出门的,更不会允许你去找Chris,按照现在来讲,你出轨了,Chris是你们婚姻的第三者。”
塞巴斯蒂安惊愕了一下又坐了下来,“可我爱他,我该怎么办?”
“其实,”凯西一顿,“你并没有出轨,你和Chris算是正常恋爱关系。”凯西的话让塞巴斯蒂安更加疑惑,
“我研究你的病情很久了。你的记忆停留在19岁及以前,因为你20岁开始了和Jean的感情。你跟我说过,你和Chris相遇在Jean公司附近的咖啡馆里,从开始到现在不过才27天而已,所以我的猜想,你和Jean有过很深的矛盾,你们快离婚了,所以,你忘记所有关于Jean的事。就是说,车祸让你的大脑选择彻底忘记Jean,然后你爱上了Chris。”
“真的吗?那我该怎么办Kathie,帮帮我。”
“等Jean睡着了,你偷偷跑出来,我会在外面等你。”Kathie压低了声音。
两人达成了协议,就等着深夜了。

“睡吧。”塞巴斯蒂安脱掉了睡袍躺到床上,他趁Jean洗澡的时候备好了等会儿要穿的衣服放在了门外。
“Stan,”让的手不安分地摸着他露出来的皮肤,另一只手放在他的下体上。
“Jean,我困了,明早。”他按住了让的手,假装打着呵欠,证明自己很困。
“好吧。”让对着他的耳洞吹着气,亲吻了他的耳根,他还是不死心地诱惑着塞巴斯蒂安。这些举动还是让塞巴斯蒂安忍不住打颤,让见此放大了动作,他的手又乱摸着。
“Jean,我真的困了。”他主动转过身,投进让的怀抱里,在让怀中找了个舒服的地方睡去。
让没辙了,也只好抱着他闭眼睡去。
两三个小时过去了,塞巴斯蒂安挣脱了依旧紧紧困着自己的让的手,蹑手蹑脚地打开了并未关上的门,拿着衣服悄悄下了楼。
“Stan!”黑暗中让睁开了双眼,他握紧了拳头!

“Sebastian!上车吧!”凯西果然在外等着,
“谢谢你Kathie!”
“走吧,我们去找Chris。”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他说往让的公司走,去那家咖啡馆。
40多分钟后,他们到了,下了车,他们往那家最明显的转角咖啡馆走去。可时间已经太晚,街上的店铺都关了门,他们只好先走到塞纳河边,然后再往居民区去。

“要不你先回去吧,Kathie,太晚了现在。”
“额...”
“我只是失忆了,又不是傻子,放心吧,今天你帮我够多了,我一个人可以找到Chris 的。”塞巴斯蒂安看出了她的顾虑。
在多番争辩后,凯西走了,现在只剩塞巴斯蒂安一个人游荡在桥上,前面居民区,身后是铁塔,旁边是河,难道要把所有顶楼都找个遍?“Chris,”你在哪儿?

塞纳河畔的夜色愈浓,河水不断地拍打着河堤,风也越大,塞巴斯蒂安已在这里待了许久,他伫立在桥头,念着克里斯的名字向上帝祷告希望能再见到他。
15分钟、33分钟、57分钟.....他没出现。
又是一个小时,这里除了摆放的小汽车,再没有其他人了。
“Chris......”我想你,时间久的他不知道自己的眼眶是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湿润了。
.......算了,这么晚了,他可能早就沉入梦乡了。
走吧。塞巴斯蒂安朝塞纳河吐了口气,转身低下头离去,他看着地上的每一块石头,他已经看了上百遍了,再走几步就快离开这个地方了。
“Seb?!”远处传来一个声音,
塞巴斯蒂安猛的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熟悉的身影,
“你怎么会在这儿?”那个人走过来一把把他拥入怀里,“这个时间,你怎么会在这儿?”声音似责怪却又不是。
“Chris!嗯....我很想你!”塞巴斯蒂安发出有些哽咽的声音,努力地吸着克里斯衣物上的香气,感受到对方胸膛的跳动,他才安心下来。
“我也是,傻瓜。”
两人在桥上紧紧相拥,好一会儿才放开彼此。
“走,回家!”
塞巴斯蒂安笑得很甜,“好!”
他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人了..........

“快!Seb!”他们越走越快,快到跑了起来,他们跑在欧洲风情的小巷子里,一会儿靠在墙上热吻一会儿又牵着手像结婚多年的夫夫。塞巴斯蒂安给克里斯讲着几百年间在这条街上发生的故事,讲他是如何迷恋埃菲尔铁塔,他想把一切的事都说与克里斯听。
“我爱你,我爱你...”他们从一楼吻到克里斯的公寓门前,克里斯掏出钥匙,好一会儿才开开,从客厅到床上再到浴室,他们站在正在出水的花洒下狠狠地吻着对方,克里斯将塞巴斯蒂安的一只腿捞起来,这个姿势惹得他“嗯啊嗯啊”的呻吟,他将双手搭在克里斯的肩上,吻着他不断发出“我爱你”的嘴。故意被开的低温的水和两人的火热形成鲜明的对比.....
“Chris,”塞巴斯蒂安躺在床上将手里的金环随便一扔,“我们不分开了。”
“好!我们一起回美国。”克里斯正给他吹着被打湿的头发。
“我们先去夏威夷,我想念那些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和闻得着都发咸的海风。”塞巴斯蒂安咧嘴笑道。他17岁的夏威夷暑期一辈子难忘,青春、友情、爱情、疯狂带给他地感觉至今未淡。他想和克里斯一起去感受,补偿他们不曾邂逅的这段期间。和克里斯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
“好!”克里斯揉着他的头发。
....“今天下午我去找你了,你听见我叫你了吗?”
“听见了,Chris Evans!”他也学着那种声音叫着克里斯的名字,像他叫自己时一样。
“嘿嘿...”克里斯关掉吹风机,起身将它放进浴室里。
“我一直记得,Chris,我记得我们的所有事情,我们去巴黎圣母院、杜丽花园,那家咖啡厅,大雨中乘船的事,我都记得,还有客厅那幅画,我也记得,是你给我画的,大画家Chris。”塞巴斯蒂安跟着他,从背后抱住他,耳朵贴上他的颈部,感受着他身体里流动的血液。
克里斯双手覆上肚子上的双手,静静地享受着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光。
一会儿,他将它们拉起来,克里斯转过身看着这样的塞巴斯蒂安,他吻着面前的双手,“我们结婚,你愿意吗?Seb。”
“当然,我愿意,我爱你Chris!”









评论(7)
热度(2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