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2)

虐虐虐

6月30号

叩叩叩

“Chris,我去。”塞巴斯蒂安随便往身上套了件衣服,下了床,穿着克里斯的拖鞋向外走去。

打开门是一个穿着西装的法国男人和几个当地警察,“你们是?”

“我是你丈夫,Stan!”让看着塞巴斯蒂安穿着明显不是他自己的衣服更来气。

丈夫?!什么意思?!愚人节!?

克里斯本来还睡着,可听见了让的声音,他赶紧起床走过来,“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塞巴斯蒂安搂过克里斯的腰,对他摇了摇头,表示他也很疑惑。

“Evans先生您好,Jean先生说您这件屋里很有可能有他公司的商业机密,我们是接到上级命令来搜查的,请您见谅。”什么意思!?他们是说自己是小偷吗?警察不管克里斯和塞巴斯蒂安,直接撞过他们进了房子。

“Jean,这怎么回事?”

“Evans先生,你引诱我的丈夫出轨,还唆使他偷公司的机密。”怎么可能,这全是他编出来的。

“亲爱的,”让想拉过没搞清状况的塞巴斯蒂安,却被他拒绝了。

“你干什么?我不认识你。”塞巴斯蒂安很不喜欢他,他冤枉克里斯,“Reis,我们...”

“Jean先生,我们找到了。”警察不知从哪儿拿出一份克里斯从未见过的文件。

“警察先生,你们也看见了,我的丈夫也被他骗到这里。”让故意受伤道。

“先生,麻烦跟我们走一趟吧!”

“你们干什么!”塞巴斯蒂安挡着警察,“我根本不认识什么Jean,Chris不会做这种事。”

“Stan先生,您确实是Jean先生的丈夫,这件事我们会调查清楚的,不会冤枉Evans先生的,现在您只需要静候。”警察对他还挺客气的,因为Jean 的原因吧。

“Seb,我没事。我跟你们走,不过我得先跟他说几句话。”克里斯相信法律不会冤枉自己的,他唯一担心的只有塞巴斯蒂安。

“快吧,先生!”

“Seb,拿我的手机找Scarlett,日记本在衣柜里。”他小声在塞巴斯蒂安耳边说道。“要小心这个男人。”

说完他就跟警察走了,“怎么,Jean先生不一起去吗?公司机密看来对您不是很重要?”克里斯侧头看着站在原地的让,他不能呆在这儿。

“麻烦了,Jean先生。”警察也不好再偏向让,让也只好跟着他们一起去了警局。

塞巴斯蒂安赶紧换好衣服,拿着克里斯的手机拨通了斯嘉丽的电话,

“喂,Chris?”电话传来一阵性感的女声。

“请问是Scarlett小姐吗?”

“Sebastian?”

“是我,Chris出事了....”

斯嘉丽赶了过来,“Chris怎么了?”

塞巴斯蒂安告诉了她刚才发生的一切,他已经看了日记本,知道这大概是怎么回事了。

“你以前怎么会爱上这种男人!”他们坐上车,斯嘉丽感叹道。

“记不得了。”

他们现在要去警察局找到克里斯,帮他联系他的律师。

警局

“谢谢您的配合,Jean先生。”Jean已经录完口供了,他要去找塞巴斯蒂安了。

“Stan..”塞巴斯蒂安和一个女人一起出现在警察局里。

他并没有理这个叫让的男人,而是直接问警察克里斯在哪儿。警察却说先他现在不能见克里斯,他们还在调查中。让已经跟他们打过招呼了。

“Stan,跟我走!”

“先生你干什么?”幸好有斯嘉丽在这里。

“小姐我想你很清楚,Sebastian是我的丈夫。”

“Jean,我们去谈谈我们的事。Scarlett,一起吧。”他们在警局,很多事不便说出来。

来到咖啡厅,斯嘉丽坐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

“Jean,你说要怎样你才放过Chris?他不会做这样的事。”塞巴斯蒂安知道这一切都是让搞出来的鬼。

“回到我身边!”

“不可能!”塞巴斯蒂安愤怒的拍桌。

“那他就会坐牢!”

“你不能这样!”他缩了缩声音,咬着牙齿对面前的黑发法国男人道。

“我爱你,Stan,你和他是错的!”让看着塞巴斯蒂安的反应恼火起来,他只能是自己的!如果斯坦不照做,他一定会把克里斯送到牢里!

“我们会请他的律师,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

“证据都有了,法律怎么帮助他,是说文件自己长腿跑过去了?你别傻了,整个陪审团都是我的人,他是释放还是获罪全在你。”

“你真他妈的卑鄙!”

塞巴斯蒂安站了起来,他看够了这个男人两面的脸,他连法庭都已经准备好了,速度可真够快。

“想通了给我打电话,明早开庭,在今晚我睡觉前回到我身边,我就放过他。”让站起身,将一张名片放进他胸前的口袋,这是他的私人号码。

塞巴斯蒂安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情绪不爆发出来,放在桌上的右手紧捏着青筋暴起,可他什么也做不了。

“他给你说什么了?”塞巴斯蒂安看起来很难过,让走后斯嘉丽过来坐在了他对面。

“我要去找Chris。”

斯嘉丽点点头,驾着车往警局驶去。

警察让他见了克里斯,毕竟要和他谈论法庭的相关细则。

“Chris!”

“Seb,你还好吗?”克里斯坐在他对面,手却被铐着,旁边也有警察守着。

“傻瓜,我很好,我们已经联系律师了,你别担心,他等会儿回来和你商议,明早开庭。” 

“答应我,别为我做傻事,你有你自己想要的生活。总之,离开他,你想去哪儿都行,美国、加拿大或者中国.....”克里斯很怕,怕塞巴斯蒂安为了他而牺牲自己。让的这一出戏不就是这个目的吗?

“放心,我会陪着你的。”塞巴斯蒂安摸着克里斯桌上的手宽慰着他,我会陪你到今晚闭眼之前。

晚上回到克里斯的公寓,“喂,放过他,我回到你身边。”今天一天他都没时间闲下来好好吃顿饭,下午塞巴斯蒂安来到了克里斯公寓的街道调取监控,可什么也没有,没有可疑人员,连河边的监控也只有鸽子飞过而已。那份合同就好像凭空出现的一样,为什么,为什么什么线索都没有?这不可能.....

可有什么办法呢?没有证据,再加上被收买的陪审团,塞巴斯蒂安只觉得绝望,他还是拨通了让的私人号码。

让说他会来接他,40分钟后下楼。

塞巴斯蒂安把手机和日记本放回了原处,最后看了一眼克里斯给自己画的像,那双眼,那双如克里斯漩涡般的眼,这样纯粹的爱情,就这样要结束了?

这一切究竟该记住还是让它随记忆而去?

算了,忘记吧!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不是吗?他本该只是个来法国找灵感的画家而已,他不该因为自己毁掉前途,一切回到原轨是对两人最好的结局了。

“Stan,上车吧!”让为他打开车门,他说他们回家,他很开心,塞巴斯蒂安也随着他强颜欢笑。

“Stan,我爱你!”他把另一只手放在副驾驶座上的人的腿上。

“我保证以后我的生活只有你,我不会再去联系那些女人了,以前都是我不好,我会改。”让信誓旦旦地承诺到。

塞巴斯蒂安点了头,就这样吧,他也懒得去计较这些,他已经为这个人死了一次,他已经不爱他了。你的爱我也不想要了,让。

“你的日记本呢?Stan,我想我们明天就重新开始,所以....”

“我扔了,你不用担心。”

见他什么也没带,让满意地点点头,认真地开着车。

“对了,把钥匙交给他,跟他说快点回美国,还有一句对不起,你一定要给他说。我答应过的事一定会做到,今晚过后,就忘了他,你也是,亲爱的,你答应我的事,也要做到。”塞巴斯蒂安亲吻了让脸说道。

“放心,我会做到的,Stan。”

塞巴斯蒂安困了,他往后靠了靠很快就睡了过去。

我爱你Chris,可我不得不忘了你!我把记忆抛在大脑的某个地方,如果我会再次想起你,我一定会找到你,如果你还爱我,我们就再也不要分开了。


评论(6)
热度(23)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