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3)

桃子离开法国😫😫😫



7月1日


法庭上,Jean说自己误会了克里斯,是自己的丈夫塞巴斯蒂安不知道情的情况下带过去的。不过,让说克里斯蓄意勾引塞巴斯蒂安出轨,有那两位警察和自己的保镖作证,但好在自己的丈夫意识到了,所以也不算什么重罪。


判审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克里斯被巴黎当地法院判无罪,但6年之内不得再到法国来。


这件事来得快,去得也快。克里斯今晚23点59分前必须离开法国回到美国。斯嘉丽很不服气,这明显就是因为让的原因,无故地找个理由作出的决定。


“Chris先生,Stan让我把钥匙还给你,还有话。”让追上克里斯的脚步说道。


克里斯并未回应他,只是结果钥匙看着这个男人。


“他说希望你快点回美国,他再也不想见到你。”


他真是这么说的?克里斯不信。


“你赢了,不过只要你对他好,我也无话可说。”


“我当然会对他好,我对他承诺过。看来他和你,也只不过是想让我生气而已,他还是爱我的。”让欺骗着自己的内心,他答应了会忘记克里斯的。


“希望如此。”克里斯转身下了阶梯,和斯嘉丽坐上车离去。他只想快点回到公寓。


“谢谢你Scarlett。”克里斯很感谢斯嘉丽对他的帮助,他上了楼回到公寓,打开了衣柜,日记本放在原处,他没有拿走。塞巴斯蒂安,你这个傻瓜,你真的能忘掉我?


克里斯打包了自己的东西,他的计划不不是该如此吗?这两天就走,回到美国。只是少了计划里的另一个主人公。


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克里斯拿起日记本和另一个空白的本子坐在书桌前,开始动笔。


夜幕降临,飞机是22点30分的,他得赶紧了。


又过了一个小时,他终于完成了,他把所有的东西放在行李箱和背包里,画拿在手上关了门,离开了。




“您好,我们要打烊了。”和蔼的声音传来,他正在擦拭着桌子。


没听见客人的回答,他抬起头“是你啊!Chris!好久没来了。你这是,要走了吗?”


克里斯微笑着点了点头,他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看了看这店里的陈景,老板进了后厨给他磨了杯卡布基诺,“你一直都喝美式咖啡,今晚该尝尝我们店里的特色了。”


“谢谢您。”


“他呢?不和你一起走?”


“他和他的丈夫在一起,还是算了,不该再去打扰他了。”


老板没多说,只是看着这个忧伤的人。


“我得麻烦您一件事。”克里斯掏出背包里的一个小本子和两个木偶。“如果有一天他来了,麻烦帮我交给他。”


“没问题。”


“谢谢您,因为,我可能好几年都不能来了。”


老板表示很疑惑,不过没多问。


“我得走了,咖啡多少钱?”


“这杯免单,有时间再来法国吧。”


克里斯说了声谢谢,便离开去了机场。




“Chris先生,请您先登机!”


克里斯点点头,出示了证件进了飞机。


“小姐,麻烦您看这幅画我该怎么放呢?”头等舱客人的需求当然是尽量满足了,空姐把他的话放在了他们的休息间里。


克里斯从包里掏出塞巴斯蒂安的日记本,可有什么东西落在了地上,是一封极小的信。


他打开信封


亲爱的克里斯,


                     我爱你!我很爱你!如果可以的话,请忘记我,我也忘记你。对不起,我是真的很爱你。


                               爱你的塞巴斯蒂安•斯坦


Seb,我不会忘记你的,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忘记你,即使儿女成群长大成人,即使你脑袋再也不会出现‘Chris Evans’这个人,我都不会忘记你,我会把你深深埋进脑海里,直到再也记不住、直到心脏停止跳动那一刻为止!




飞机起飞了,先是从巴黎飞到了里尔又飞出了法国境内,目的地:美国波士顿。




两年后


法国巴黎


“早安,Jean。”塞巴斯蒂安亲吻了丈夫的脸从床上坐了起来,要上班了。


“早啊,亲爱的。”他们现在很幸福,塞巴斯蒂安完全恢复了,只是没有了从20岁到27岁上半年的记忆。


“起床吧,我去给你做早餐。”Jean出了房间。


塞巴斯蒂安走进浴室,望着镜子里即将30岁的自己,觉得人生很美满了,可是,总是缺了什么。到底是缺了什么?




“Fanny,早安!”塞巴斯蒂安来到卢浮宫,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Sebastian,听说明天有个画展,要不要一起去看看?”Fanny可兴奋了,她最喜欢的画家“雷”有好几幅运到法国来展示呢。


“啊,抱歉,和Jean有约啦!”塞巴斯蒂安塘塞道,况且,人肯定巨多,“什么时候结束?”


“只有8天呢!听说这次的画展有位画家展示的是自己的爱人,很有名的,我忘了他的名字了,是个新秀!”法妮对这幅很是感兴趣。


“爱人?有什么特别的吗?”这种画爱人的又不少。


“特别的嘛,听说是眼神画得特别传神,我还没见过,网上根本搜不到的。”


“这么厉害,网上都搜不到。”这么神秘?“你去问问他们谁要去的。”


法妮答应了一声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哄~”厕所传来冲水的声音,塞巴斯蒂安像往常一样盯着垃圾桶,“搞什么鬼?”他每次上厕所都会盯着这个垃圾桶半天。


“Seb。”


“啊!”塞巴斯蒂安本来正洗着手,可他转过身,并没有人。见鬼了!这两三个月一直这样,塞巴斯蒂安,你疯了吧。“shit!”




“Stan先生,来找总裁吗?”前台人员跟他打着招呼,


塞巴斯蒂安笑着点点头,直接上了电梯,“Sebastian,”


“下午好,Diana!”他都习惯了,一路上会跟许多让公司的员工问好,可能自己和让感情太好了吧。


塞巴斯蒂安透过玻璃门看着让正专心地读着手上的文件,他也没打扰,只是在外面的沙发上坐着玩起了手机。


“叮..”是一条推特推送:21世纪最热门的画展明日在法国拉开帷幕,‘雷’、‘里昂’、‘克里’....>>>>>>


今早法妮说的那个画展,无聊,什么21世纪最热门。塞巴斯蒂安清除了所有的推送,他想得把这些消息都屏蔽了才对,太烦人了。


“Stan,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进来。”让出来看见丈夫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看。


“刚刚,看你在工作,我就在这儿等你。”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今天怎么这么早?”


“今天馆里例行维修,关得早,我也没什么事,就提前过来了。”让坐在他旁边瞥了一样手机的内容。


“叮....”是一条信息,法妮的:你要陪我去!


看到消息的塞巴斯蒂安无奈一笑,


“怎么了?”


“Fanny的消息,她让我陪她去画展。”


“画展?什么画展?”听到画展的让还是有一丝紧张,毕竟那个男人是个画家。


“明天会在巴黎开幕,听说是全世界各地年轻的优秀画家的作品。不过我不是很想去,你知道我对这些现代艺术不感兴趣的。”


“那就不去啊,我还说我们去度个假呢!”


“度假?”


“是啊,你想去哪儿?”


“夏威夷,我们这几天就去,不然她老吵着我陪她去。”


“那你要怎么奖励我?亲爱的。”让轻轻一咬塞巴斯蒂安的耳垂暗示着。


“你说呢!Monsieur Jean。”塞巴斯蒂安用法语叫着他的名字,异常低沉性感,不过这只是一场性事而已,从来涉及不到自己的心。


让笑笑,两人又吻起来,都忘了还在一旁的Diana。


“好了,去吃饭吧。”让说道。


他们俩走出公司,似乎和以前一样,似乎那些事都没有发生过.....


























评论(7)
热度(2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