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5)

包子要去找桃子了!!!




7月8日



“亲爱的!”塞巴斯蒂安趴在桌子睡着了,让摇着睡得正香的人。


“嗯?Jean,我想睡觉。”塞巴斯蒂安说道。


“飞机上睡?东西我都收拾好了。”


塞巴斯蒂安只好点点头,他真想有人抱着他走。


“你昨天到底喝了多少?”让拿起一瓶红酒,到底了,他是怎么了?


“一点点而已。”塞巴斯蒂安扯出痛苦的表情。宿醉让他头欲炸裂,关键是用脑袋敲门还差点整成脑震荡。


让扶着塞巴斯蒂安,拉着行李坐上了接机车,他靠到沙发上将座位调平后便倒头大睡。“Chris Evans你这个混蛋!”他嘴里嘟囔着,让没听清楚,以为他只是在说胡话。


7月8日


他们提前登了机,塞巴斯蒂安一直睡着,期间有一次在华盛顿的转机,到了贵宾休息室,他也睡着,花了一天他们才回到巴黎。本来醉酒就够让人头大了,加上疲劳的飞行,塞巴斯蒂安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起来,一觉睡到了下午。


“啊!”塞巴斯蒂安一下从床上蹭起来,糟了,今天是画展的最后一天,赶紧的。他慌慌张张地跑进浴室冲起澡,去掉滞留在身上的酒气。


“喂,Fanny!陪我去画展!”他从车库开出了自己的车往卢浮宫赶去。


“你不是说没兴趣吗?还跟Jean去度蜜月躲我。”


“那我一个人去了!可惜手上有两张票,扔了吧。”


“别,我还没去呢!我去我去!”这招对法妮来说很管用。


“你在卢浮宫等我,我来接你。”塞巴斯蒂安直接将车速加到90码,他等不及了,晚上7点闭馆,他得看到那副《斯坦》,“Chris Evans你这个混蛋!”




“塞巴斯蒂安,我看你是不心疼你的钱对吧,你知道你车速多少吗?”车快的就差警察没勒令停车了。


“你不知道,Fanny,我必须快点,已经6点了。”


“6点13分。”


塞巴斯蒂安更慌了....


结果,他们被堵在了凯旋门附近,这时间正堵。


“你怎么了?”


“我得看一幅画,《斯坦》。”


“就是我给你说的那副?”


“应该是。”车终于动起来了,这让塞巴斯蒂安很开心。


在26分钟畅通无阻的行驶后,他们终于到了展厅。他们在问过工作人员后,直接上了二楼,去找那副画。


“先生!”是一个女人,自己并不认识她。


“请问有什么事吗?小姐。”


“不得不说,您就像那副画的主人公!”此话一出,展厅里仅剩的参观者投来目光,大家开始小声议论起来。她什么意思?


“你应该就是他的爱人吧?画家Chris Evans。”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拉着法妮继续走去,


“Sebastian,你刚才点头是怎么回事?”法妮疑惑极了,爱人?是怎么回事?


那副《斯坦》被挂在二楼的尽头,画不大,却足以吸引人的眼球,因为,实在是太特别了,太好看了!


难以置信地,塞巴斯蒂安放慢脚步慢慢走进这幅画,是自己的脸,衣服也是自己的,脖子处隐隐约约的项链,也是自己的。


“天呐,Sebastian!”法妮也看清楚了。


那似笑非笑的爱恋的表情,那微红准备启齿却又闭着的双唇,那双眼!眼神里包含的是对面前的人的小心翼翼的爱,还有更深的难以看懂的表情!就像是那晚沙滩上克里斯介绍自己时的眼神。自己对他,是爱!或者也可以说,他们两都是这双眼的主人!


许多人围着塞巴斯蒂安,观察着本人和画像上的区别,那双眼,灰绿色的眼睛,不论是本人的还是画里的,都太美!连法妮都情不自禁地观察两者,就在这时,有人鼓起了掌,接着,一群人都跟着那人鼓掌,他们在无声地说画里的人就是他。


而塞巴斯蒂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找他问清楚!


直到人群散完,广播提示要闭馆了,塞巴斯蒂安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要去哪儿找他?


“您好,我想问怎么才能找到Chris Evans?”他问道一个工作人员。


“抱歉,这个我们也不知道。”


“你们一定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可以告诉我吗?我找他有非常重要的事。”塞巴斯蒂安很急。


“抱歉,我们真的不清楚。不过,Evans先生最近有场单独的画展在弗罗伦萨,《斯坦》那副画明天也会移过去。听说他可能会去现场,您可以去那儿找他。”


“谢谢,弗罗伦萨,弗罗伦萨。”塞巴斯蒂安道过谢就一直念着弗罗伦萨,他跑向外面,他得赶紧回家拿证件,然后订张去意大利的机票。


“抱歉,Fanny,我很急,帮我请个假,我得去找他!”


“去吧,Bon amour !(敬爱情)”


塞巴斯蒂安跑出去开了车回家。




“亲爱的,你去哪儿了?”让看见行色匆匆的塞巴斯蒂安问道。


“抱歉,Jean,我得去趟弗罗伦萨。”塞巴斯蒂安跑到衣帽间,找着自己所有的证件。


“为什么?你是怎么了?”让很慌,这两年来他们很好,可现在危机如同墙上的裂痕一样出现了,并不可阻止的迅速扩张至房顶,最终一个完整的房子倒塌了,就在仅仅几秒的时间里。


“抱歉,Jean,我真的很抱歉,不过我一要去找到他。”塞巴斯蒂安很内疚地看着让。


让知道怎么回事了,这个眼神....


“找到谁?”明明知道,却还是要问出来。


“Chris Evans!”


果然是他!


“对不起,Jean,”,塞巴斯蒂安取下无名指上的戒指放在让的手心,“这对我很重要,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我一定是很爱你才会和你结婚,可病好了过后却一直想着他。”


让很受伤地笑了笑,在塞巴斯蒂安走前,“去吧!先去我公司楼下的咖啡厅,你就会知道了。”让看着克里斯走进了那家咖啡厅,他一定留了什么东西。


“谢谢你!”塞巴斯蒂安抱了抱他,背上包拉着行李离开了。


他是真的很爱他,让这样想着,两年来塞巴斯蒂安一直努力地对自己好,可那种好再也不是他们相爱时的那样了。让他走,他该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9点,咖啡厅的门再次响起来


“抱歉,我们要打烊了!”


“是你啊!Sebastian,真的太久了,你终于来了。”60岁左右的老人笑着看着他,手上的无名指已经不见了,“准备去找他了吗?”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他真的忘了这些事。


“坐吧,我去给你做杯咖啡。”老人走进后厨,磨起咖啡来。


“诺,卡布基诺,”,“你以前每次都喝美式,该尝尝我们店的特色了。”


塞巴斯蒂安道了谢拿起拿起杯子品尝起来,嗯,真的好好喝。


“好喝!”


老人又站起来翻了一下台前的柜子拿出一些东西。


“这是他留给你的东西,”老人递给他一个本子和两个木人,“什么时候的飞机?”


“十点半。”


“那你快去吧,在路上看。”


“多少钱?”塞巴斯蒂安站起来准备离开。


“这杯免费,以后记得回法国看看。”


“谢谢您!我会的。”


他出门打了出租朝机场走去。


老人继续收拾着店铺,“Ma chérie(亲爱的) ,我没骗你吧,我就知道他们俩最后一定会在一起的,你说是不是?”






评论(5)
热度(28)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