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4)

“Jack,我和她是商业订婚。”柯蒂斯揉着身上耷拉着的人的头发,他嗅了几次,并宠溺的在他额头发根处留下几个吻。


“关我什么事?”杰克很累,很不爽柯蒂斯喜欢事后说话的习惯。


那个人开始笑起来,“我也没说关你的事。”


“.......”


至于他后面说的话,杰克稀稀疏疏听进去一点,但他太累了,直接趴在柯蒂斯身体上睡了过去。


待怀里的人的呼吸声渐渐平稳,柯蒂斯把他抱到副驾驶座位上,得意一笑。他拿过一旁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后驱车前往自己的市内公寓。


柯蒂斯,一个月太久了......




“Jack~Jack....”一阵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将杰克从梦中拉回现实。


杰克用力睁开灌铅式的眼皮,看着面前的人从朦胧到清晰,“Cur..tis?”昨晚的事逐渐出现在脑海中,他把自己带到哪儿了?为什么会这么冷?他的声音怎么了?


“你发烧了。”柯蒂斯见他回应才松了口气,他拿着温度计在杰克的耳边停了一下,“见鬼!”102.4℉,一定是昨晚着凉了,“冷吗?”他有些抖。


杰克艰难的点了点头,他头晕的难受极了,一睁眼整个世界便像在不停旋转,绕的人恶心想吐。


“来,喝点水。”柯蒂斯端来一杯水,他扶杰克坐起来,将水杯递到他唇边。


他一口气喝了许多,干哑的嗓子才有所缓和。柯蒂斯用脸颊碰了碰他的,“好烫。”又扶他躺下。


“我去给你买药,你先休息会儿。”帮他掖好被子后柯蒂斯拿着钱包出了门。


杰克听着关门声,不像酒店,也绝不是别墅,这到底是哪儿?刚才那个人真的是柯蒂斯?


他闭起眼开始休息,脑袋的晕沉让他无法继续思考刚才那些问题。


迷迷糊糊间,门开了,听得出来进来的人很急,“Jack,快醒醒。”柯蒂斯拆开药物,仔细看起说明书来。


“你没生过病吗?”杰克慢慢撑起身体,现在比刚才好多了,他看到那些常见的必备药品和一大堆让人眼花缭乱的药物。


“除了普通感冒,其他的几乎没有过。”也是,他身体看起来就百毒不侵。


柯蒂斯递来药和水,看着杰克吞下后撕开冰贴贴在他脑门上,“你现在是冷还是热?”


杰克觉得要是自己没病一定会狠狠地笑这个手忙脚乱的男人,他刚刚听自己冷就一股脑地往自己身上加了床被子,“有点热了。”


柯蒂斯赶忙扯下多余的被子,“发热就得散热,这样就行了吗?”


很显然他问了药师,却还是一窍不通,真该看看他脑袋里是不是只有工作。


杰克闭上眼点点头,太晕了......


柯蒂斯终于松了口气,坐在床头观察着睡的不太安稳的杰克,他拿过湿毛巾擦去杰克脸上和脖子处出的汗。这是他第一次照顾别人,刚才自己慌慌张张的,就像大学时期第一次上课迟到被教授抓住时那样。


两个小时后,他又给杰克测了次体温,101.6℉,太好了,温度在降低。给他换了一贴冰贴后柯蒂斯坐回到一旁的沙发上,拿起电脑审查起秘书发来的文件。


又两小时,101℉、100.4℉、99.9℉、99.6℉,还有些低烧。


“呼~”柯蒂斯叹了口气,杰克病情好转让他很开心,可听到肚子传来的叫声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一天没吃饭了。


他拿起电话打给餐厅,点了很多菜等着送来。他又打给公司下属听一天的工作汇报。


“Curtis?”杰克听到他在客厅打电话的声音,他发现自己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


“Jack!”柯蒂斯听到杰克的声音直接挂掉电话冲了进来,“感觉好点了吗?”


“嗯。”杰克撑起身体坐起来,“谢谢你。”


“没事。”柯蒂斯扯下他头上的东西扔进垃圾桶,杰克看到很多张废弃的冰贴和沙发上笔记本及一些零散文件,难道他照顾了自己一天?


“你没去公司?”


“嗯。”


“这是哪儿?”


“我的公寓,我平时都住这儿。”杰克环顾四周,是要比那栋别墅有人气味多了。


“Jack,今早你生病把我吓了一跳,我对这事没有经验。”柯蒂斯一把抱住杰克诉说起他的忧虑,杰克依稀想起来今早他紧张的样子,不自觉地将头靠在他肩上,一定是睡太久了,脑袋都睡晕了。


“饿了吗?”


“有点。”


“再等等,我点的菜应该快到了。”


杰克点点头,感受到额头传来的触感,柯蒂斯好像在吻他。杰克的思绪慢慢恢复,他们这样,会不会太过了?他推开柯蒂斯,气氛尴尬起来。


柯蒂斯满脸不解,大方对上杰克的有些闪躲的眼“怎么了?”


真庆幸自己生病了,那抹红晕只会被当成高热的表现,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该死的,一个发烧而已,他都变得不像自己了。


“要起床走走吗?”柯蒂斯转移了话题,他大概了解杰克的脾气和任性,不能把小猫逼急了,容易挠人。


“嗯。”杰克起床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睡衣,是柯蒂斯的,好大。


“你父母吗?”杰克看着柜上摆放的照片,他们看起来人还不错。还有他姐姐,杰克在一些慈善酒会上看到过,很柯蒂斯一样有一头金发、蓝眼睛。


“嗯。”


“这张是你什么时候的?”杰克发现一张柯蒂斯本人的,看起来是很早之前的了。


柯蒂斯拿起来对以前的自己瘪了瘪嘴,“大学吧。”


“很帅。”


“谢谢,那现在呢?”


杰克,你为什么要说这么敏感的词汇?自己挖了个火坑出来,哭着也要填上。


“也不错。”


“只是不错?难道王子殿下见过比我帅的?”


这人怎么这么自恋?好吧,他承认柯蒂斯确实是他见过为数不多长得这么帅的。


“嗯,当然。”


“我不信。”柯蒂斯放下照片,把杰克困在墙壁和自己双臂之间。他缩近两人距离,情不自禁想去亲他的唇,这个吻来得正好。


杰克看着俊脸和那张微撅的嘴离自己愈来愈近,心扑通扑通的狂跳,而自己竟然不禁地想要闭上眼.....




叩叩叩


突然的敲门声打断了接下来的动作,两人猛地睁开眼,杰克看向门,而柯蒂斯低下头小声咒骂。他恨死敲门的人了,本来都要成功了。杰克倒是打趣地看着吃瘪的男人,为了不让他太难堪,他拉过他的衣领在他的下巴处飞快的啄了一下。


柯蒂斯愣在了原地,看着去开门的背影,心像是被电了一下,那酥痒的轻疼感传遍全身。他迅速反应过来,为了不让那人察觉出什么,大步跟上了他的脚步。


Mr Curtis,祝你们用餐愉快。


“老板可真奢侈,这么多菜,一桌子人都吃不完。”


“我不是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吗。”


“其实我更想吃一个汉堡。”杰克玩笑道,他抽出板凳坐下。他以前生病都是把酒当作康复的礼物。


“那我去给你买?”他站起身,真的像要出门的模样。


“开玩笑的.......”
















评论(6)
热度(3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