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3)

第二日从家出来的杰克甚至没有去看一眼那个显目的包装盒。毕竟有谁愿意吃一盒又甜又苦的慕斯呢?


“Jack早上好。”


“早上好。”秘书似乎很惊讶,因为现在才8点过一点。


“你最近看起来很不错。”


“谢谢。”


“你和你女朋友感情很好吧?”弗里达指了指脖子侧边不太明显的地方。


“噢,是的。”昨晚柯蒂斯太大力了,今早起床全身都像被车碾过一样。杰克弄了弄衣领把痕迹遮住。


“那我的职责多加一项了,帮你说不。”弗里达开起玩笑,这么帅的上司容易引来很多蜜蜂。


“拜托!”不仅外貌出众,而且人也很好,并不想新闻上说的那样玩世不恭。


“对了,Lynne小姐早上来过了,她说等会儿会再来一趟。”弗里达不敢称呼她为Miss Benjamin,惹到他可不好。


“以后如果她没有重要的事就不用通知我了。”


果然杰克的态度不好,估计以后公司会分成两派,这可真是折磨人。


“明白。”她关上了门,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


塞拉斯不在,这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大生意自己亲力亲为,小生意下面的人去做。不需要任何人,杰克都能做的很好。


..........


电话铃响起,是米歇尔,她来纽约了?


“Michel,”


“Jack,我可以来找你吗?我刚下飞机。”


“当然,地址.....”


一个小时左右,电话里的声音从现实传来。


“Jack!”


“hi,你今天好漂亮啊!”米歇尔拉着箱子,穿了一身米黄的风衣搭配了一双过膝长靴。


“谢谢,”,“我有没有打扰到你?”


“没,我也没什么事。”


米歇尔又露出两侧的酒窝,可爱极了。


“我想回学校看看,愿意一起吗?”


“出发。”出门正好碰见端着咖啡的弗里达,杰克说了声抱歉交代了事情就和米歇尔一起踏进了电梯。


“Jack。”林恩娜又出现了,“你是Michel吧?”


杰克倒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米歇尔放开挽着他的手,握上她伸来的手,“你好。”


终于有人不敌对了,林恩娜很开心,作起自我介绍来。


告别了她后,


“Jack,你还好吧?”她对杰克发生的事了如指掌,也知道他母亲去世对他打击有多大,这个女人的出现威胁到这个孤立无援的人了。


“还好。”


“如果你需要帮忙我一定竭尽全力。”


“谢谢你,如果你是我的妹妹该有多好。”杰克这样说不仅是为了拉拢和米歇尔的关系,也同时提醒这个可能已经把自己不是单身这件事抛在脑后的人。


“.....你希望的话我就是。”她虽然有些尴尬但仍然表现从容。


两人一进校园就成为焦点,俊男美女夺人眼球,而且杰克是学校的传奇人物之一,所有人都在议论她旁边的气质美女是谁。也有一眼认出这个美女也是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的人,但比起杰克的来说,太少。


对这两个每年大笔捐款学校的人,校长亲自接见。他们参观了课堂,新的教室,图书馆和校历管。


杰克陪米歇尔来也有一点重要的原因,林恩娜以后占有公司股份是基本确定的事实,他现在要做的是重组人员结构,他需要几个自己的得力下属。


“Mr Bollinger,你可以帮我推荐几个优秀的学生吗?”他们在一堂商业课上站了好久,很多学生都主动地表现自己,看起来都很不错。


“实习生吗?”


“是的,您推荐的一定最好。如果可以的话下个星期二直接来公司试试。”


他们走出教室,“几个呢?”


“大概5个或者6个吧,”其实最后可能只要两个或一个,但有竞争才会更好。


“可以。”


两人亲自送校长到办公室后就走开了,继续逛起其他地方。


“晚上去吃个饭?”


“好啊。”该死,怎么就顺口答应了?明明和柯蒂斯约好了。


“Jack~”米歇尔突然抱住他,哭起来。


“怎么了?”杰克抚摸着她的后背。


“有些怀念学生时代,特别是有你的三年,我每次看你上台演讲都激动地不行。”


原来他们已经来到这个大讲堂了。杰克以为是很正常的事,根本没意识到他们俩的动作已经超出了正常朋友的范围。


“时间不等人。”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这个伤感的女孩。柯蒂斯不会这样,哭的人会是自己,他才是安慰人的那个。


“我能见见你女朋友吗?”


............为什么突然又扯到这个了?她还没死心?


“她不在?”


杰克点点头,


“真可惜。”


“下次吧。”


“好。”她站直身体,牵着杰克的手往前走去。


她明明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为何还屡屡这样?杰克只希望那些道路两旁议论的学生不会拍照,他还记得上次柯蒂斯有多生气。


他们出了校园,准备去那家餐厅,“等等Jack,先去你办公室把行李拿上吧。”


车开往塞拉斯集团,两个男人这才松了口气,看着各自手上相机的照片,“如果可以报道出去,这一定是个大新闻。”




车上,杰克趁红灯拿起手机给柯蒂斯发了短信说不能出去吃饭了,会尽快回家。不一会儿就有了回信,他本想看但来不及了。于是就遗忘了这件事。


拿上行李,杰克把车开往那家餐厅。


“你好,Mr Benjamin。”


服务生带他们一个座上,“这是您女朋友?”


“朋友。”


“噢。”他听起来不太相信。


.....


“好了,就这些,再来两份巧克力蛋糕。”


服务生收下菜单离开了,


“你喜欢巧克力蛋糕?”


“挺喜欢的,这家味道不错。”


“那有机会我做给你吃,我很喜欢制作甜点。”


“那真是我的荣幸了,Michel小姐。”


米歇尔看得移不开眼,她对杰克这样绅士的话着迷极了。


.......


“你吃的很少。”这些才她才动了一两口。


“还要尝尝你喜欢的味道不是吗?”米歇尔推开面前的菜,准备甜点的位置。


刚刚那个服务员又过了几分钟才匆忙端了两份来,“抱歉,有位先生在你们之前打包了一份,所以迟了一会儿。”


“没事。不过你们的甜点经常有人打包?”米歇尔好奇,这样的餐厅竟然还能打包。


“说来也怪,这两天突然多了两位新客人买。以前都是老顾客才会买走。”


“可能是买回家给女朋友的吧。”


“是,柯蒂斯先生就是买给女朋的。”


柯蒂斯?!他来了?糟了,他看见了?杰克心里一紧,“Williams?”


“是。”


米歇尔非常确定杰克和他的真实关系,不过杰克现在的表情也没有传递什么有用的信息。


“他还看见了你们,说有事就没过来和你打招呼。”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


“没事吧?你和Curtis...”经常一起来?


“生意伙伴。”


米歇尔点点头,他藏的蛮好的,“Jack,快吃吧。”


怎么可能还吃得下?哪儿还有心思吃?


“不合胃口?”


“没,”杰克回过神才发现没动几口。


“等会儿可以陪我去你的酒吧玩玩吗?明天周六。”


她都这样说了,能不去吗?“好。”


车驶向酒吧,兜里的手机始终没响起过。




评论
热度(23)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