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5)

“你知不知道昨晚我.....”明明叫了那么多次停,还是又做了一次,而他竟然能一大早的这么精神坐着处理公务,自己却连腰都立不起来了。


“早,宝贝。”柯蒂斯放下电脑躺回被窝,亲着杰克的脸。


“离我远点儿。”屁股火辣辣的疼,他昨天错了还不行吗?


“对不起,昨晚没控制住。”他要了他整整五次,即使杰克不断求饶叫停,可依然没忍住。


.......fine,都这么晚了,起床吧,额......好疼,“我起不来了。”


杰克又挣扎了几下,可是太疼了,他只好放弃,幸亏是周六。


“我抱你。”


这半天,杰克想去哪儿都是柯蒂斯抱着去的,吃饭、上厕所、看电视,他以前怎么没发现拥有一个身强体健的私人男佣是件这么好的事呢?


“Curt,过来一下。”、“Curt,我饿了。“、“我的手机呢?”、“Curt,你怎么这么慢?”


柯蒂斯看明白了,这个调皮的小王子是在故意捉弄自己。他不干了!


“Curt?人呢?Curtis!”奇怪,出去了?“你在干嘛?”此时的杰克正啃着苹果看着电视,可他没听见关门的声音。


叩叩叩


啊,他真的出去了!出去也不说一声,难道他是故意出去的?他也不想想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杰克穿上拖鞋去开门,“你怎么......你好。”是一个女人。


“你好,我是Sarah,Sarah Williams。”


.....!!!柯蒂斯的妈妈!该死的!


“您好,我是Jack。”他不再玩笑,一本正经地握上她的手。


“我可以进去坐坐吗?”她很和蔼,这让杰克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噢,抱歉。”杰克敞开门让她进来,柯蒂斯去哪儿了?


“Curt不在家?”她自然地走到客厅,观察起来。


“Curtis?”杰克大叫,他也许在卧室?“稍等,我去看看。”杰克往里走,正好撞见才出来的人,“你妈来了。”杰克说完就回房间呆着,这种场景真是尴尬。


“mom,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我的儿子,”顺便还发现了一个秘密。自己的儿子周末从来都不休息,这段时间的确有些奇怪,更奇怪的是女儿什么也不说,只好自己过来看看了。


“我去给您泡杯茶。”


“Jack人呢?”


你把他吓的都不皮了,他还敢出现吗?“他去休息了,昨晚没睡好。”他对母亲眨眨眼睛不便说出来。


“中午一起出去吃顿饭吧?”时间也不早了。


“我去问问他。”柯蒂斯走回房间,“Jack?”


“嗯?”


“我妈叫你一起去吃饭?”


“.....”


“你不想没关系,我会给她说明白,咱们不急,估计结婚也还要过一两年吧。”他开玩笑说着。


谁要跟你结婚啊?这人怎么就这么自信?


“我去!”不就是一顿饭吗?正好可以避开米歇尔的邀请。


“那换衣服?”


杰克点点头,随便穿吧,也不用太正式。他挑了一条牛仔裤和皮夹克,不行不行,怎么看都像是要去酒吧的样子,运动衫会不会太随便了?还是穿西裤吧,可是怪怪的......


“很帅。”


“可是我觉得穿这样不太好。”


“挺好的。”


“不行。”


“就这样吧,你不喜欢的话我们等会儿再去买点。”


“好吧。”杰克走到浴室里整理起自己的发型,还喷了点香水。


柯蒂斯穿的也挺随意的,也是牛仔裤搭了件外套,“走吧....等等,还差一样。”


“什么?”


“一个吻。”柯蒂斯自然而然地吻过来,婉转而不深入。


“好了,快点。”


“mom,我们好了。”威廉姆斯夫人正站在窗前,听见柯蒂斯的声音立即转过头来。虽然已经近60岁了却还留下那丝风韵。


“wow,瞧瞧两个帅小伙。”


杰克很有礼貌地对她笑着,“您很漂亮,Mrs Williams。”


“你嘴真甜,可比某人强多了,”她瞥了瞥柯蒂斯,“叫我Sarah吧,Jack。”


“Sarah。”


他们出了门,准备去唐人街吃川菜。


“Jack,跟我讲讲你和Curt的事吧。”柯蒂斯开着车,杰克坐在副驾驶。


杰克盯了一样柯蒂斯,他还笑得这么开心?呼~“当然,”...“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


.......


“Curt,那晚你为什么会突然去酒吧?”像他这种乖‘学生’和工作狂是从来不进酒吧的,作为母亲她也很疑惑。


“不知道,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上帝已经把你们俩系在一起了,所以你正好遇见Jack,对吧Jack?”


“呵呵呵……可能吧。”杰克不信上帝,不过他和柯蒂斯遇见是迟早的事。


“我特别为你俩高兴,如果今天不是你来开门,不知道他还要把你藏多久。”


“mom,父亲呢?”转移话题吧,杰克一股脑的什么都说了,这样全家都会知道了。


“他找你Rolle叔叔去了。”


柯蒂斯点点头,靠边停车。


吃完饭威廉姆斯夫人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样子,反而说要陪他们去买衣服。


“这件风衣不错,Jack。”她拿起一件黑色的羊毛外套在杰克身上比来比去,“你觉得呢?”


“很好看。”他接过来拿在手上。


“这件毛衣外套也不错。”


“这件适合Curt。”


“嗯,他壮些。”


“那个小公寓你们俩人住会不会太小了点?”


“不不,正好,你说呢?”杰克求助柯蒂斯,他妈妈对自己的关心已经超过她的儿子了。


“不小,很合适。”


.......


“我和John两天后要去夏威夷呆一阵子,恐怕圣诞节前夕才回来,Jack,我希望圣诞节你能和我们一起。”


“我很乐意。”他在莎拉的脸颊两侧轻轻一吻,“今天谢谢您,我过的很开心。”他又和她拥抱,她真好。


“那我走了,Curt。”她抱了抱自己的儿子后离去。


看着私家车离去,柯蒂斯的手逐渐放到杰克的腰上,“圣诞节你答应了可不许反悔。”


“当然。”杰克拉开柯蒂斯的手,去提一地的衣服包装袋,“回家吧。”


“你穿那件风衣真好看。”


“你妈妈眼光很好。”


“她很喜欢你。”这对柯蒂斯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她人很好,我也很喜欢她。”


两人有说有笑地上了电梯,一开门就撞见一位熟人。


“Jack。”是塞拉斯,柯蒂斯赶紧抽回搭在杰克腰上的手。


塞拉斯看得一清二楚,不再是消息,亲眼所见,他的儿子真是个该死的同性恋,他冲上前给杰克一拳,杰克的嘴角瞬间流出血丝。


“哼....”杰克不屑,柯蒂斯推开塞拉斯,检查起杰克的脸来,肿了好大一坨。


“跟我回家!”塞拉斯拉起杰克的手就走。


杰克挣脱开,在柯蒂斯下巴上一吻,讥笑地看着怒火冲天的父亲,“我不是早和你说了吗?这是我男朋友,你也认识。打个招呼吧。”


“Williams,我希望你和我儿子的关系到此为止。”


“Mr Benjamin,这是Jack的自由,我想您应该管不了。”柯蒂斯说话已经尽量客气了,他竟然把自己的宝贝打成这样,“您走吧,这是私人住宅。”


他的意思是要叫保安过来了,“我们回家吧,”柯蒂斯拿过杰克手上的东西,搂着他的肩撞过塞拉斯往门走去。


塞拉斯站在原地不为所动,直到门被关上他才离开。


“谢谢你。”


“疼吗?你怎么还故意去惹他?”柯蒂斯用手指轻轻碰了碰,“嘶.....”


“我给你拿冰袋。”塞拉斯怎么能对自己的儿子这么狠?


杰克随意往沙发上一坐,拿起手机屏照起左脸,“shit……”肿成这样还能见人吗?那些人见了又不知道要在背后议论什么。


“快。”柯蒂斯拿了一个袋子急忙坐下来往杰克脸上放。


真舒服.........“我是不是,很丑。”他吐出模糊不清的话。


“还是很帅。”没伤到哪儿就不错了,他还能想这些。


他现在样子肯定很糗,杰克自己拿着冰袋,头靠着柯蒂斯,双脚乱放。本来是很愉快的周末,被塞拉斯搅成这样,糟心……“你什么时候的飞机?”


“我不想去了,你一个人我不放心。”他捞起他地上的光脚放在沙发上。


“喂,就被打了一下,哪儿有这么严重?”他把自己当女人?


塞拉斯什么样的人他不清楚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杰克一个人留在这儿实在太危险,“Jack,他要是再这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知道啦。”


“让我看看。”柯蒂斯移开他的手,要比刚才好点了,“明晚的飞机。”


噢...杰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什么时候.....


“星期二回来。”


“我又没问。”


“你想问,你的眼神告诉我了……”


“我会很快回来,Jack。”


“好!”


——No more talk,just stay right next to me.






评论(2)
热度(30)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