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6)

“Jack?”身旁的人已经入梦,可以出发了。


柯蒂斯特意买的凌晨机票,他原本就打算等杰克睡着了再走,这样他们只有一天的分别。


他拉着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关上了门。


看样子司机已经等了很久了。


“我什么时候再来接你?”


“星期二下午四点。”




到英国已经是中午了。负责这项合同的人已经到这儿提前准备了几天,柯蒂斯也在飞机上把新的合同检查了几遍。


“boss,吃饭的地点已经订好了。”


“好。”


“听说对方工程负责人也是剑桥毕业的学生。”凯文说道。


“噢。”老板总是这么冷漠,对任何事都是这样,凯文已经习惯了。


这种信息了解就行了,柯蒂斯才不感兴趣。对了,他应该起床了,打个电话,嘟.....“喂?”


“早安,起床了吗?”


“嗯。”


“早餐出去吃吗?”


“嗯,我叫Frieda帮我订一份。你到了?”


“我想你了。”


嘿嘿嘿......杰克在电话那头笑起来,“我也是。”


正在开车的凯文听傻了,他怎么一点没发现老板恋爱了这件事?!这个消息传出去,公司会炸开锅的。


等柯蒂斯挂了电话,


“boss,你女朋友?”


“嗯。”男朋友。


“恭喜!听起来你们很相爱。”


柯蒂斯笑而不语,他真的很爱杰克。


车缓缓在一家餐厅门口停下,柯蒂斯打开车门,一股冷空气让他有些发抖,这个地方……他很熟悉,是他以前在英国读书的时候最爱来的一家餐厅。


他和凯文跟着服务生走到订好的桌前,对方的两人已经到了。


“Curt。”她的声音平静如水,相比以前多了几分稳重。


“Amanda?”


她和身边的男人站起来与柯蒂斯握了手。


“你们认识?”这是对方老板发出的疑问。


“大学同学。”阿曼达的眼睛饱含着情感,“也是前男友。”




签完合同,两人暂时告别工作,准备一起去找霍普教授。


“Curt,你这几年过得还好吗?”


“很好,你呢?”


“我订婚了,”她举起手露出中指的闪眼的钻戒。


其实刚刚已经看到了,“恭喜你!”柯蒂斯抱住她,真心地祝福她。


“其实...”她支支吾吾的。


“怎么了?”


“没什么,你女朋友呢?她怎么样?”她放弃了想说的话,方才那低沉的情绪已经被取代。


“她很好。”他是这个世上最可爱的人。


“真的吗?”


“当然,怎么这么问?”她看上去怪怪的。


....她摇摇头笑起来,“也希望你们俩幸福。”


“谢谢。”


他们像以前那样坐上火车前往剑桥,霍普教授现在仍然在学校工作。


一路上的风景都是那么熟悉,即使8年过去,昨日的记忆重新出现在两人脑海。柯蒂斯已经放下了这段感情,大方地说着往事。


“Curt,我真的很开心。”阿曼达听着柯蒂斯的故事,这句话不自觉地脱口而出。只是因为这节车厢里有过那场最浪漫的邂逅。她的心也跟着车厢动起来。


“我也是。”


对于退学的柯蒂斯,继续完成学业是他最向往的事。他们漫步在剑桥校园,树叶沙沙作响,这是圣诞节前夕的样子。


“Professor Hope !”


他的头发已经花白,走路也不那么利索了。三人重新见面仿佛回到了那些年的深秋。枯叶飘落在柯蒂斯的肩上,难免让人悲伤。


“Curtis!Amanda!”霍普抬起头来,看着得意的两个学生一起出现在草坪上。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打在他们身上,俩人看起来是多么般配。


“你们都订婚了?”那颗戒指引人注目。


“是,但不是Curtis。”阿曼达解释到。


“噢,”霍普教授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又继续说道“听你说你要去纽约?”


“你要去纽约?”


“因为工作,可能会带上一阵子。”


柯蒂斯点点头,


“以前你总是年纪第一名。你退学后,Amanda就成了佼佼者。可没想到她也跟你一样从事商业去了。”


霍普先生有什么就说什么,他不知这句话在柯蒂斯和阿曼达心中引起涟漪。


从前,她很爱数学,可更爱柯蒂斯,柯蒂斯退学回纽约接手家业,为了追赶上他的脚步,阿曼达毕业后也从事商业,只有她的身边人才知道她为了达到今天的地位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可是在三年前,柯蒂斯选择结束与她七年的感情.......


“我送你?”他们离开校园。


“不用了,你还赶着回去吧?”阿曼达很了解他,他刚才的眼神已经告诉她了。


没错,他很想杰克,等不了明早的飞机了,他现在就要回去。他刚才已经叫凯文定好了机票。


“嗯,你来纽约记得给我打电话。”


“好,一定。”




夜晚的纽约越来越冷了,柯蒂斯提着行李疾步走进楼道。11点,他应该已经睡了。


柯蒂斯打开门,屋内灯火通明却没见杰克。


“Jack?”并无人应答。


门口有他的鞋,他可能忘记关灯了?


卧室内床上躺着的是他,睡着了,手机、文件都被抖落在地上,看样子他今天忙了一天,睡觉前也这么拼。


台灯是开着的,连浴室里的灯也是开的,厨房的灯全部都被打开了。这么亮怎么睡着的?还是他害怕?


柯蒂斯一一关掉,脱去衣服,钻进被窝将他揽进怀里安慰。


没有了灯的耀眼,他紧皱的眉头这才舒展开来。也许是感觉到温暖熟悉的怀抱,他像平时那样拱了拱找到最佳位置,然后再无动静。


杰克的手指耷拉在他的胸口处,又长又细,因为常年练琴的原因还特别软。这让人不禁的联想到他弹琴的样子,会有多么优雅!


他带上戒指一定很好看!那个戒指一定要是独一无二的。


柯蒂斯把他放在自己腰上的手握住,揉捏着他的指尖,感受着他手掌的温度。


“别闹。”睡着的人抱怨起来,翻了个身。


呵呵呵.........这样也行。杰克整个人都蜷缩起来靠着柯蒂斯,背心更暖了,让人放松。


他今晚洗头了,味道很香,是上次一起去买的那款,沐浴液也是,这和自己的风格大相径庭。他很喜欢这种淡甜的味道,因为他的香水和这个很像。他穿的衣服颜色会比自己稍亮一点。他说话的声音很软,做爱时会更软。他的一切都是那么不同,所以时刻吸引着自己,让自己忍不住为他驻足、沉沦。


对了!他的左脸,好了吗?柯蒂斯的手掌轻拂上去,没有感受到明显的肿胀,应该是好了。他这样一个在乎仪表的人才不会允许蓬头垢面的出现在别人面前,所以那天用鸡蛋倒腾了好久才算完事.........




“Curt,”杰克本来还在感叹自己能一觉到天亮,才发现旁边有一个人。他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


“早!Jack。”吻如期而至,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怎么了?”他笑什么?


“你的胡子,扎人。”杰克摸起自己的下巴来,很光滑。


“那我等会儿剃了。”是冒出了许多。


“别,会很性感的。”杰克又继续刚刚被打断的早安吻。


“什么时候回来的?”杰克落下一个一个的吻,从嘴唇到下巴。


“11点。”他为什么越来越往下了。


大早上的,谁能忍的了这般诱惑?


“好了,Jack。”很晚了,得起床了。


“我饿了,Curtis。”那双灰绿色的眼睛从情欲中抽脱,认真的、不容半点玩笑地对上蓝色的眼。


“我去给你做。”


杰克换好衣服走到餐桌边,那杯咖啡已经按照自己的口味兑好了。


“快吃吧。”


杰克点点头坐下,把盘子移到面前。


“Jack,”他欲言又止,


“嗯?”


“昨.....没事,我去洗澡。”他想想还是觉得不好问出口。


“好。”奇怪,想了半天又不说。


没一会儿杰克就吃完了,他等着柯蒂斯出来给他一个吻再走。


“Jack,5个学生已经到了,有一个迟到了。我该做什么?”他接到了弗里达的电话。


“先带他们参观吧,我等会儿就来。”很好,他要开始施展自己的计划了.....


“Jack,我好了。”


“快吃早餐吧。”杰克走过去像往常那样帮他整理着,“今天可能会有点忙,晚上我自己回来。你先吃饭,我忙完会自己的解决的。”


“好,别忘记吃午饭。”


“晚上见,Mr Williams。”


评论(2)
热度(20)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