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真的(新的生命)

巴基还是醒来了,好在事情总算有一个开端。


空气变得越来越炽热,暑假来临。他和小豆芽并不打算这么快回到纽约。他们约上娜塔莎和佩吉一起度假,提早买好了去内华达州的火车票。


巴基和娜塔莎蹦蹦跳跳行走在红岩峡谷的一座低矮山坡上,他们实在忍不住,于是叫史蒂夫把车靠边停然后进行一番探险。


我们也去吧,史蒂夫。佩吉坐在后座,拍了拍正在走神的司机。


嗯,走吧。史蒂夫不爽的看了一眼已经爬上一半坡的那对男女。他要追上他们,确保巴基没有忘记他们之间。那个小坏蛋,和那个叫娜塔莎的女人,在车上要不是一前一后,指不定会抱在一起热吻。


巴基!他和佩吉追上他们。


你们可真慢。娜塔莎骄傲道,和巴基一个性子。我们比赛!哪对落后了就负责拾柴工作。


佩吉平日不好与人争斗,但她此时答应了,她看起来很享受这个游戏。


一看没人反对,巴基拉起娜塔莎就忘斜上方跑,一幅抢占到先机的得意。


激烈的竞争就此拉开序幕。


佩吉不甘落后,自然地和史蒂夫并肩合作想办法超过他们。


不到半小时,四个人都站在山顶上,冲着一片红岩大吼,四个音色各不相同的声音透露出来的只有纯稚的友谊和青涩的懵懂。


天边正是黄昏,他们离开大片大片的丘陵,开上车到了规定的露营区。今晚男士和男士、女士和女士睡觉。


你们可真悠闲。巴基扔下手上的一堆细柴,不满已经烧起火聊起天的两人。好吧,输了就是输了,愿赌服输。


你们刚才还比我们先跑。史蒂夫故意道,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个刚才比猴子还跳的人。


我帮你,詹姆斯。


好啊,谢谢你。巴基瞪了史蒂夫一眼,心里在说:看看别人。


史蒂夫去那边帮娜塔莎搭帐篷,所谓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娜塔莎,你和巴基怎么认识的?


他要泡我。娜塔莎笑道。没让他得逞。


这样.....他就知道,这个花心大萝卜。


吃醋啦?她戏谑地调侃慌了神的人。


别..别乱说,从小到大我都习惯了。


别离他太远,他没了你活不下去的。娜塔莎声音越来越小,因为他们讨论的人走过来了。


你竟然在这儿偷懒!巴基在史蒂夫背上重重一击。


哪有!史蒂夫有些委屈,他明明在帮娜塔莎。


你冤枉别人了,史蒂夫有在好好工作。娜塔莎为史蒂夫辩解道。


好吧,过来吃饭了。他和佩吉已经把食物搭在架上烤了。


夜深,巴基躺在帐篷里,他闭上眼,迎接今晚的梦,不知道伊森和爱丽莎有没有乖乖的,梦里的史蒂夫会不会也在期待这刻的来临?


嘭....收拾完东西的史蒂夫拉好拉链躺了下来。


睡了吗?他小声问道。


嗯。巴基应答,他很困了。


巴克,可以转过来一下吗?他先转过身对着巴基。


怎么了?他转过去。


眨眼间,小豆芽飞快地在他嘴上啄了一口。


喂!你....巴基从垫子上蹭起身。


嘘!他很淡定地用食指压了压唇,然后拉过巴基的一只手,用双手把玩起来。


巴基就像对着个小孩一样,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这让他想起伊森每晚阻止他离开那样。真是父子,一摸一样。


他慢慢地躺下,面对史蒂夫。快睡吧,小豆芽。


我还能再亲一次吗?


.......嗯。


得到同意,史蒂夫缓缓凑到巴基的面前,很近的距离,近的甚至能感受到彼此温热的气息。下秒,他吻住了他的唇,然后学着爱情片里的动作。温馨的画面与这片光秃秃的荒漠景色格格不入。巴基的手不自觉地抚摸上史蒂夫的腰,并在那里来回打转,手又下去了一寸,他丝毫没意识到他的动作意味着什么。


巴克,我...我不会。史蒂夫也没傻到这些都不明白。


嗯?


你的...手.....嗯...它有点...嗯....


噢!对不起。他面对小豆芽会不自觉地做起这些动作。晚安。巴基说完翻身到另一边。


然后他的腹部传来一阵暖意。巴克,我喜欢你。


不困吗?快睡吧。


晚安。


巴基,早。世界的另一边,太阳徐徐升起,躺在他身旁的还是小豆芽,更成熟的那个。


早。巴基动作娴熟地撇过头去吻他,却有股酸液冲上喉咙。他推开史蒂夫,跑到马桶边干呕。


什么都吐不出来,应该是还没吃早餐的原因。


马桶被抽掉,史蒂夫发愁地看着他。


怎么了?他生病了吗?小豆芽是医生,他应该知道的。


我们去医院吧......你可能怀孕了。


怀孕?!巴基猛地抬起头透过镜子看着史蒂夫,满脸不可思议。这个梦太扯了,他?怀孕?


水滴沾湿了他的头发和脸颊,巴基的脸色不太好。


史蒂夫憋了很久才开口说:如果这不是你希望的话,我尊重你的意见。


他是不希望对他的omega有所亏欠吧?巴基冷笑,推开他拿出一件外套出了门。怀孕期通常控制不好情绪。他踩下油门,去到通往远郊的小路上。他路过一个不太大的湖,把车停在一旁,从兜里掏出刚才买的香烟点上。


该死的。他把烟掐灭。他突然意识到肚子里还有一个没吃早饭的小胚胎。


也许...巴基抚上小腹,感受着他孕育的和史蒂夫的孩子。也许可以留下他?他会自己抚养!不用靠别人。不对,巴基,这是个梦而已啊。


呼....好吧,去吃早饭。他的肚子咕咕作响。


巴克,你在哪儿?史蒂夫打来电话。对不起,我刚才的话,我以为你讨厌这个孩子。


史蒂夫,我们谈谈吧。他把地址发给了史蒂夫,然后将手机摔进车内,靠在引擎盖上望着远方的山脉。


他吐出刚才在小商店买的三明治,难吃。


冷风压过树林,吹到巴基的脸上。一张薄毯轻披在他的身上。


别感冒了。


你真快。


我们以前经常来这儿,我抄了近道。


从他们的话语可以听出,巴基好像已经忘了早上的事,但史蒂夫仍心有余悸。


对不起,我只是没有心理准备,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竟然就有了一个孩子,我.......


我理解。他和巴基并肩靠着。


你理解?他说的是做梦,史蒂夫是不会理解的。


恩。差点忘了!史蒂夫看到了垃圾桶里几乎没动的三明治,然后返回车上取出一样东西。


饿不饿?他从家里带来的。


饿死了!那个三明治真难吃!巴基接过,说了声谢谢,狼吞虎咽起来。以前,他嘟囔道,你也总是给我带三明治。他自顾自的点点头,真的太好吃了。


你总忘记吃早饭。


因为上课要迟到了,我可不想被露西叫到办公室去。


懒虫。


史蒂夫,问你个事。


我听着呢。他的心情好了许多。


大二的暑假,我们去了内华达,还记得吗?巴基的眼睛来回晃动,带着些许试探。


我们的第二次,怎么会忘。他用大拇指拂去巴基嘴角的沙拉。


什么第二次啊?


忘啦?忘了就不告诉你了,以后我一个人慢慢回忆。他以为巴基故意这样说。


不要,我记得!我们偷偷跑到车里,然后.....他拖延着,其实是他编的。


然后迎接我们的第二次。


没想到还被他猜对了,他就知道这个人比现在正睡得像头猪的小豆芽懂。明明是一个人,怎么差别就这么大?


巴克,我爱你。他的手已经贴上巴基的小腹。不管你怎么想,我都会站在你这边。他的声音里夹杂着痛惜。


小豆芽,你呢?


我?当然希望你生下他。他将掌心覆盖在巴基的手上,腹部的那只轻轻地抚摸。他一定很可爱,和你一样好看,大大的绿眼睛,一个绿眼宝宝。史蒂夫憧憬道。


我们还不知道他存不存在。


如果存在呢?


我想留下他。


真的吗?!


巴基点点头,拉着史蒂夫在腹部上的手一起感受。如果是真的,真希望他能快点长大。


谢谢你,巴克,谢谢你。额头传来无数个吻的触感,巴基往史蒂夫的怀中凑,这种感觉真是那种能冲破头脑的喜悦。现实中只会是他的孩子和史蒂夫的孩子,他的孩子只会叫史蒂夫叔叔,而不是爸爸。他们俩的孩子,他会咿咿呀呀地学习说话,跌跌绊绊地学习走路,一个叫着爸爸和爹地的小可爱。


可惜这只是个梦……


回家吧,他们俩在等我们,今天周末。


他们俩?!史蒂夫?你是说....


我知道,乔伊娜,她已经不在了,她没能活下来。


小豆芽.....巴基抱住他安慰起来,本以为他意识到了,原来还是那样。乔伊娜,是不存在的,对吧?


我很好,有你在,我真的很满足、很开心。他的鼻子碰上巴基的鼻子,接着,便是两唇的交接。


巴基叔叔,你们真的有小宝宝了吗?伊森和爱丽莎围住才检查完的巴基问道。


嗯。


喔!太好了!两个小孩兴奋地又蹦又跳,为家里的新成员欢呼。


小声点,巴基叔叔需要休息。史蒂夫把他们赶到一旁。


嘿,史蒂夫。一位医生从办公室出来给两人打招呼。


班纳,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我很好,来吧,进来看看报告。巴基的孕检报告出来了。


两个月三周了,得好好注意饮食,这是彩超,看看吧。他递过刚打印出来的图片。


他真可爱。巴基感叹道,生命真是伟大。


到稳定之前,你们都不能有性行为。你们都懂,太激烈的动作容易伤害到小家伙。


巴基脸红,好吧,他能想象到自己的妻子该有多么害羞了。


好,我们知道了。


还有就是,保持心情舒畅,这点也很重要,巴基。班纳盯了盯史蒂夫。


好,我会的。




巴基,史蒂夫!是娜塔莎在喊他们。


来了。小豆芽,起床了。他被史蒂夫紧紧地抱住,动都动不了。


史蒂夫!分明醒了。


这时他的眉毛颤动,史蒂夫撅起嘴:要一个吻才能睁开眼。


他们在外面。


听到这句话,嘴撅得更高了。这小子,怎么是个无赖?


mua~好了。


这算什么?他睁开眼不满道。


吻啊。


这是骗小孩的,我要吻,昨晚那样的!


巴基,你们在干嘛?快起床收拾走了。


很快了。史蒂夫帮他回答道,依旧看着他。


好吧,这个臭小子,什么时候学坏的?巴基吻住他。


他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双手捧着巴基的脸,跟着他一起将注意力投入。巴基的唇、舌头都软极了,史蒂夫被吻的头晕目眩。


我以后不会让你再去吻别人了。他对正在穿衣服的巴基宣布。


我的妻子也不能吻?


你的妻子?好吧,可以,但我会很生气。


快出来收拾吧。巴基拉开拉链,离开了帐篷。


一行人驶出国家公园,沿着沙漠,一直冲向另一个州。他们租了湖边的小木屋,烈日炎炎下一同跳入湖中;也和在红岩公园一样在林里打过帐篷。二十天后,不管有多不舍,这场旅程结束了。佩吉飞回英国,另三人一同到了纽约。娜塔莎在这里有份实习工作。


梦里,肚子已经轻微地凸起。




爸、妈,我们回来了!


巴基,史蒂夫,让我看看。最先走出来的是巴恩斯夫人。她夸着史蒂夫,抱怨着两人一学期来一封信都没有过。


妈妈,现在我们都用诺基亚,不用写信了。


詹姆斯,史蒂夫。是巴恩斯先生。


嘿,好久不见,老帅哥。


我哪儿老了?他爸爸很可爱也很幽默,巴基的性格估计是随他。


好久不见,瑞德。


你又变帅了,小子,有没有带女朋友回来啊?


我还没女朋友。


得了吧,追你的女孩一定很多,是吧詹姆斯?


啊?我哪知道。他这个木头,除了佩吉愿意靠近他,哪个女孩敢来啊。


巴基挺受欢迎的。


你得帮我们看着他,免得他闯祸。巴恩斯夫人道。


没问题.......


你答应得倒是挺快的啊。夜晚,巴基秉着多少年的习惯,爬上史蒂夫家的窗户,和他躺在一起。


巴克,我考虑过了,你不能和别人结婚。多么义正严辞的一句话。


为什么?


我喜欢你,受不了你和别人结婚。


你在说什么啊......对!没错!对啊!巴基神经兮兮坐起身,意识到了什么重要的事。


你怎么了?


你喜欢我,我不能和别人结婚,你也不能,是不是?


当然了,我心里已经装不下别人了。


对嘛!可为什么梦里的小豆芽和别人生了两个孩子?


你同意了?


当然不,我们是男人,是兄弟,最好的朋友,我会看着你和佩吉走进婚姻的殿堂,你们的孩子会叫我巴基叔叔,伊森、爱丽莎....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史蒂夫以为他的这一大堆话只是用来搪塞他而已。


小豆芽,我很喜欢你,但只是因为我们时时刻刻都呆在一起,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他耐心解释道。


我知道了,所以你吻我完全是因为安慰我?你觉得我太寂寞了才会去亲一个男人?


.......


我不需要!史蒂夫拿上一个枕头,赌气走出房间。


巴基跟着他来到客厅,望着他的一举一动,却没敢开口。酝酿的肺腑之言被咽下肚子,因为他知道史蒂夫是不会听的。


.........


良久。我回去了,晚安。他落下这句话,他们必须要好好冷静下来考虑这段关系的发展。


我对你是真的。他拉着巴基的手哀求着。别走,巴基。


史蒂夫,我们到了该为自己行为负责的年纪了,以后别再这样。巴基从窗户离开,爬上二楼自己的卧室。






评论(2)
热度(13)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