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


steve&bucky 王子盾x公爵少爷冬,只有这一对cp,是亲妈。 背景:中世纪欧洲,Rogers王国,多国战争,Bucky命运较为坎坷 最后一定HE,一定HE!!!! 新手写文!!!!!

1

如果说在这个人性崛起的欧洲处处充满了战争的喧嚣,那么唯一宁静的地方只有Rogers国王花园的西北角了。两个14岁风度翩翩的少年身形凝固在了彼此的空间里,足足相望了3分钟。金发少年Steve是Rogers国王的第一个王子,而在他面前的褐发少年则是Barnes公爵的长子James Barnes。在一月,从北冰洋吹来的风最为刺骨,可是现在他们俩竟然会站在被寒冷淹没的花园里这么久。“我····我先走了,父亲应该在找我了。Goodbye my prince”James先发话,他想逃开这个尴尬的时刻。这应该是他14年以来发生过的最匪夷所思的事情了,王子殿下··噢不,是Steve吻了他,他还说他喜欢自己。这是怎么一回事?他们都是男的。正当他回过思绪脑袋飞速运转准备离开之时,他的手臂被紧紧地抓住,“Bucky,我喜欢你。U could be my only one.”这句话让Bucky脑袋又放空了,趁他还在思考时,Steve牵起了他的右手,在他冰凉的手背上落下了一个滚烫的吻。这下Bucky慌了,他铆足了劲儿往前跑,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了Steve的视线里。看着他落荒而逃的背影,Steve无奈的笑了笑,他知道,Bucky只是需要时间来看清自己的心。

Steve和Bucky于同一年出生,因为双方身份显赫,所以各种频繁的宴会让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由于Bucky还没有兄弟姐妹,他便把所有的感情都寄托在了Steve身上。Steve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他最好的兄弟。每年春天,他们会一同狩猎,他们会在皇宫里互相切磋剑法。每次舞会时,Bucky会站在不远处看着Steve接见各国公主、贵族小姐们的窘迫,Steve也会好笑地看着他被父亲教导。总之,从小到大,他们几乎形影不离。就算Steve忙得不可开交无法见他时,他也会给自己写信,讲述这几天发生的事情,比如stark公爵有时和bruce公爵在国王的书房里吵起来。他们习惯了彼此的陪伴,也许他们都没想过如果有一天他们分开会是什么感觉。

可是这一切,在Bucky13岁时有了微妙的变化。他不知道为什么Steve看他的眼神不一样了,他老是喜欢盯着自己看,刚开始他总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后来他才知道,自己什么也没有做,Steve就是盯着他看而已。也不知道为什么Steve会给他准备一些惊喜,离宫时,总是会塞给自己一个信封,除了他亲手写的信外,里面可能还有一些有着奇怪形状的树叶之类的东西。对于这些,他也没多想。毕竟是最好的朋友。可是他好像从来不会在Sam要走的时候也给他一份。

可当他今天听到Steve的告白,他才知道。原来,Steve对自己的情感早就超过了朋友。夜深了,Bucky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他想,Steve为什么喜欢自己?那自己也喜欢他吗?当然了,自己很喜欢Steve,他是王子,金发碧眼、长相俊俏,恐怕是哪国的公主都没法拒绝。可是,另一种喜欢呢?

2

十天过后的舞会上

“ Barnes公爵“ Steve颔首致意,“my pleasure王子殿下”。说完,Steve便转头看向公爵身旁的Bucky。随着那炽热的眼神的凝视,Bucky不禁脸红起来,便低下头不去看Steve。“想必王子殿下和James有话要说吧?那我就不打扰了。”

“ thank you“

待公爵走后,Steve欲拉着Bucky的手臂往露台走去。可是,Bucky脚下却像灌了铁似的定在那儿。“我有话跟你说Bucky”

“Steve,我….我不知道要说什么。“Bucky的脑袋又开始放空。

“那你听我讲便好。“

来到露台,雪依然很大,此时此刻,就只有他们两个傻子会站在这里。风一阵吹,这让Bucky打了个颤,Steve见此取下自己的披风套在对方身上。

“Bucky,你这几天一直不来找我,我很想你。“

“Steve你不冷吗?”他们几乎同时开口。

两人都低下头羞涩的笑了笑,看见情势缓和,Steve道“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再也不同我说话了。”

Bucky再也忍不住,将这几天的心事通通道来“Steve,我只是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我的心很乱,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我知道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是多么感天动地,可是我害怕他们的结局。这是个凄美的故事。你是王子,是Rogers王国的未来,我是你的臣子,我…”他根本不知道到自己在胡扯些什么,也许他只是在掩饰慌张而已?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褐色的头发,喜欢你灰绿的眼睛,喜欢你的下巴。每次看你的唇我都忍不住想吻你,my god!你太美了,没人能比的上你。Bucky,我喜欢你!“

“Steve,这让我很乱。我喜欢你,可是我不知道,这个喜欢是朋…”

“我可以吻你吗?“还未等Bucky说完疑惑,他又再次吻上他的唇。如果上次的轻轻一吻就能让Bucky凌乱,那么现在这个深吻足以让他抓狂。可是他并没有,他太想Steve了,每天都很想他。这10天他只在陪伴父亲进宫上才能远远地看上Steve一眼却没办法和他说话。他太想他了!这个吻很深入,也很温柔。给人的感觉就像成熟的水蜜桃,很甜,却不能用力挤压。他忍不住将手臂攀上Steve的肩,将他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了,近到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他们在冰天雪地中吻得火热,脸上的雪花早已被融化,直到彼此都呼吸困难才依依不舍地结束这个正式的吻。

“我太想你了Bucky!” 

“我也是,Steve,我很想你。没有你的日子每分每秒都很难过。我做着平时我们会一起做的事,却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或者说是,思绪早就飞走了。“

Steve将Bucky搂进怀里,越来越紧“这么说,你是答应我了吗?罗密欧?”

“yes,my Romeo!” Bucky在他耳边低声说道。

马车上

“James,你和王子说了什么?”Barnes公爵问到,他能看出来自己的儿子很开心,而且是不一般的开心。

“没什么父亲。只是好久不见王子殿下。”见父亲快戳破他的心思,Bucky连忙解释道。他可不希望父亲发现他的秘密,这样,自己可能会被打断腿。若被外人知道了,自己还可能死在不见天日的牢狱里。可能除了路易十四的弟弟有喜欢男人的权力外,其他人是连有这种心思都不行的吧。

“好久?不过几天而已“,”对了,你母亲身孕已经6月了,我觉得有必要和你说一下:我们是臣子,你已经14岁了,不要再和Steve王子走得太近,但是你要在皇室成员面前好好表现。一举一动都要考虑到家族的利益,你的行为已不再是’童年无忌‘了,你知道吗?“ Barnes公爵一改温柔,脸上尽是严肃。

“我知道了父亲“

3

公爵府邸

“good morning mother“Bucky向餐桌走去

“morning Bucky“他在母亲脸颊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后便坐下。

“昨天的舞会怎么样?听你父亲说你很开心,是遇见了哪家的小姐?”Barnes夫人不急不慢的喝起了汤。

“没有,母亲,是王子殿下。我和王子殿下度过了整个晚宴。”

“又是王子殿下。你们难道没和公主、小姐们跳舞吗?”无奈的摇了摇头,Barnes夫人好像早就习惯了Bucky这样的回答。

“您知道,我不喜欢这样。Rebecca怎么样了?”

“还有3月余她就该出世了。”Barnes夫人将手扶向腹部,”昨天闹腾了一天都不肯停下,和你一点都不一样,你从小就很安静。真希望她能是个女孩,虽然你父亲更希望是个男孩子。“话语中充满宠溺,看得出来,Barnes夫人很爱他的家人们,非常爱。

早餐时间就在这样温馨的话题中度过了

“James少爷,王子殿下在书房等您。“Bucky听后大步向王子的书房走去,他等不及见到他了。

进了书房,他终于见到Steve了,“你们出去吧“”是的,王子殿下。“

“morning,我好想你。“Steve在Bucky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也是“Bucky脸红了起来,他对Steve就是这么没抵抗力,不管对方什么动作,他的脸和心都像火烧一样。

叩叩叩,传来一声敲门声。“请进”Steve话还没说完门就被打开了 

“Steve~”稚嫩的童声传来,Natasha飞快地撞进Steve的怀中,又飞快地抬起头望向一旁的Bucky“James”,不过看Bucky有些异样便问道“James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脸好红。”天真的大眼睛盯着Bucky看。

Bucky被这话吓到了,“咳咳咳,no、no,我很好Natasha。谢谢关心。也许是外面太冷了,里面很热和”他知道什么都瞒不过Natasha,于是开始乱编了起来。

“我知道了”小家伙眼珠一转,“是不是Steve亲你了!?”

我的天,Bucky真的被这话吓到了看了一下Steve,“不、不是,my princess”结结巴巴道。

“我开玩笑的啦!”Natasha吐了吐舌头又看向Steve,“你们俩在干嘛呢?”

Steve无奈地向Bucky传递了一个眼神,“我们…”

“我们去骑马好不好?”Natasha撒起了娇,他知道他的这个Steve哥哥永远都没办法拒绝他的撒娇。“Bucky,要去骑马吗?“Steve征问Bucky的意见。

最近Natasha发现,James是Steve的软肋,于是又开始向Bucky说”James我们去骑马好不好?“柔软的声线里却是不容拒绝的语气,于是Bucky点了头。

Natasha一点也不像寻常的公主,这点倒是和Steve很像,不过Bucky想了想自己也不像寻常的公爵少爷。每次想到这里,Bucky就会很开心,他很开心他们几个没有过着那种“贵族”的生活,当然还有Sam,Wilson将军出使hydra有三月了,应该快回来了。“对了,Bucky,Wilson公爵今早给父皇的信中说他们已经启程往回赶了。近日就能到了。“这个消息令Bucky愉悦,“过段时间就春季了,我们可以一起去狩猎了。”他们三个骑着各自的马在雪地里缓慢骑行,明亮的衣服颜色和雪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远方的战争还并未打扰到这几个少年纯洁闲适的生活。

4

15日后

Sam回朝,Rogers国王特设晚宴为Wilson将军一家接风洗尘。

“welcome home my friend Sam!”Steve张开怀抱

“好久不见Steve、Bucky还有Natashamy princess”Sam 笑着亲了Natasha的手背

“此次出行怎么样?“与Sam交换了一个拥抱后,Bucky问道。

“一路上碰到很多有趣的事情,还结交了一个朋友,他叫Scott,是个厉害的人物。不开心的是我对一个女孩一见钟情,可是还没问他名字就被我父亲发现了。”他耸了耸肩,一脸的不满。“你们知道的,我们做不成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有,听边境的人说hydra国王pierce喜欢在他们国内搜集男宠,看见漂亮的就抓进宫关起来,腻了就很快地将那人打发走…..“Sam说了很多,他想一口气将他遇见的事说与两位好朋友听。

“那你们对那位pierce国王有什么发现吗?“Steve问道。Sam比他们大两岁,已是快成人的青年了。Wilson将军 是Rogers王国的主将,Sam则是随行,这是为了练习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将士。欧洲正处在一个巨大的变革时期,各国都已有充足的准备随时迎接新一轮的战争。Rogers王国处在欧洲东南部,战火只在边境发起,不过按照发展趋势,离国内各城池也不远了。

“边境战事不断,今晚我父亲与国王商议完后明早又该启程前去了。“Sam眼神凝重。”邻国hydra王朝正在四面八方地扩展自己的领土。“

“这样,我国很可能会陷入两难之地,东向和西北方都会有敌军。“Steve道。

“虽然前几朝我国与之交好,可是,时移境迁,新任国王Pierce野心太大,恐怕两国多年的情谊会毁在他手上。“Bucky也说出自己的想法。

“那我国的最大优势和后路便是海!“Steve点点头并说到。

“海?“Sam和Bucky都为Steve的这句话感到疑惑。”Steve,为什么是海?“他们对海还比较陌生,以前大海对他们来说就像是神话中被诅咒的地狱一样恐怖,只是近年来有多名航海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控制大海的力量了。

“我知道你们在顾虑什么,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可以更好的利用不是吗?真有那么一天,我们可以在从海上绕到敌军的后方的陆地。我们也可以在海岛上存粮和武器。离我国海域不远处便有一座小岛。相对于从未接触过海的他们,我们占优势。“Steve此话一出,立即惊讶了Bucky与Sam,他们不禁佩服起Steve来,Steve已不再是那个只会参加舞会的王子了。Bucky心里更是感到开心。

“王子殿下,国王叫您去他的书房。”一旁走来了Rogers国王的近侍Howard。

“好的,我这就去。”Steve转头对两位同伴道”我先走了,晚安!“,他显然还未准备告诉Sam他和Bucky的事,下次吧。

道别后,Sam和Bucky仍在宫殿一角聊天,“Bucky,我怎么觉得你和Steve有什么事瞒着我。你们俩刚才老’眉来眼去‘的。Steve总是盯着你看连眼都不眨一下。“,想起了什么似的Sam接着道”你是不是又抢了Steve心仪的小姐?”

“去你的吧,他这么英俊,我怎么会和他抢。“Bucky崛起小嘴看向那些晚宴上其他的人,他不知道自己的嘴角有一丝笑意。这太明显了。

“你也很帅啊Barnes少爷。以前这种事又不是没发生过。“Sam低下头偷偷地笑了,Bucky果然还是什么都表现在脸上了。但自以为聪明的Sam还是猜错了。

夜深了,向皇后道别后Barnes一家向宫殿外走去,走在最后面的Bucky突然被Howard当住去向,”Barnes少爷,这是王子殿下给您的信,还有一本书“Bucky接过这两样东西后微微点头以示感谢。

终于躺在床上了,Bucky迫不及待地从内包里掏出Steve给的信,小心地先嗅一嗅,是Steve的木香,拆开信,是那个人一贯的字体:

亲爱的Bucky,

 来不及向你表示晚安,明早在城门见。

Love friend

SteveRogers

隐晦的字眼在Bucky的眼里是那么的直白,他跳下床,在墙上抽出一块砖,那是他的秘密天地,是他为Steve专门设置的地方。这些细节,早已透露他不是因为那个吻才开始喜欢Steve的。原来Steve早就感觉到了,所以他才敢像Bucky表明心迹,只是Bucky自己都未意识到这点。至于那本书,Bucky放在了房内的桌上,准备明天再看,但他知道书的名字叫做《维纳斯和阿都奈斯》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