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3)

7
24日后
“陛下,Wilson将军来报。”Howard呈上信件
国王此时忧心忡忡,却不犹豫地立即拆开阅读,信中说到:亲爱的国王陛下,此次西部战争暂时告一段落,我们赢了。敌军已撤退至他国境内。国王舒展开了眼角,笑道:“我们赢了,Wilson将军打了胜仗。”会议室里所有大臣都笑了,纷纷祝贺国王。
“对了,banner,王子的宴会安排得怎么样了?”
“王子殿下准备把舞会地点设在花园里。除了邀请皇宫贵族,他还准备邀请城里的少年、未婚女士和老人。花园内正是百花齐开的景象,王子命人每天对树和花进行清理和修剪。”
“很好。辛苦了,banner”国王笑道。“那些男孩准备好了吗?”
“他们学得很快,已经准备好了。”
“下午带进宫吧,我得看一下。”
“是。”
当日下午
“Steve,你们看。”Bucky看着远处一行人,清一色男人,应该和他们差不多年龄。
Steve和Sam顺着Bucky的目光看过去。
Steve脸色沉了下来,如果没猜错,他们应该就是那些男孩了。
看Steve这样,Bucky和Sam也大概知道了,三人便沉默起来。
“Steve,我愿意当你的外交官了。”Bucky率先打破沉默,他只想让Steve心情好点,他知道Steve对国王的这种做法非常不满。
“你可不能,你这脸难道不该避着像pierce那种老变态吗?”Sam根本不知道Steve的事便贸然的说出来了。
Bucky一听此话赶忙看向Steve,他可不想Steve再难受点了。果然,听到Sam的话Steve像得知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陷入沉思。Bucky当然明白他在想什么,他们俩早就有了默契。
几秒后Steve赶紧拉着Bucky跑起来,完全不管站在一旁的Sam,“抱歉兄弟,等我们一会儿。”Bucky看着原地懵住的Sam,并用面部器官给了他一个sorry的表情。
Steve把Bucky拉到他的书房,跑得太快两人都气喘吁吁的,还没缓过气的Steve等不及开口道:“Bucky,你知道吗,你不能出现在这个舞会上。”
“我父亲不会答应,Steve。”他们已经嗅到危机,他们必须得躲开
“装病!”
“这恐怕不是个好方法。你知道的,即使生病我的父亲也不会让我错过这些舞会,何况这次是邻国国王。”,“不过,我可以借助姑娘们的化妆品。”
“没错,是的,这是个好方法。”
Bucky看着Steve这样正经,特别想笑。
“buck,你笑什么?”Steve发现Bucky在笑他。
“没什么,只是特别喜欢你担心我的样子。”手抚上那个英俊王子的脸,他喜欢死了他皱眉头的样子。
“Bucky,你只能属于我,我也属于你。我爱你,James Barnes!”攀上那只抚在自己脸上的手,拉到自己的唇边不停得亲吻。
“我也爱你,我的Steve Rogers王子。”他们相视而笑。
“真希望你没有这么好看,没有这么优雅,这样,你的这些好就只有我能看得见。”Steve还在对Bucky表达着爱意,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未关紧的门外的另外两人。
此时,站在门前的Sam石化了,oh my god!这件事情,天呐,我听到了什么!Natasha却对此一点也不惊讶,只是捂着嘴巴偷偷地笑,还转过头示意Sam他们该躲起来了。
“公主殿下,你们...”,惨了惨了Natasha想,连忙让那个侍卫闭嘴“嘘...”她把食指放在小嘴上。赶忙拉着Sam开始跑。
这下,Sam算是彻底懵了,他还没回过神,就被小人儿拉着跑。
Steve和Bucky到门口查看,只看见正在走来的士兵和宫殿那头移动的一高一矮的身形。幸好是他们俩,两人松了口气,“我们得小心了。这个皇宫四处都有人。”Steve道。
花园内
“Natasha,Sam。你们刚刚去哪儿了?”Bucky和Steve回到了花园看见他们俩正在吃甜点。
“我们哪儿都没去。”,“对吧Sam。”
“对啊,我们一直在这儿。”
“得了吧,我们看见你俩了,士兵说你们想进我书房来着。”
“emm,好吧。我们听见你们说话了。”Sam似乎已经换过神来了。
听到这个结果,Steve和Bucky显然不怎么吃惊。不过Bucky的脸还是红红的。
“事实就是你们听到的那样。”
“你们考虑好了吗?这可是件大事,兄弟。”Sam看了看眼前这对情侣,那么之前的事一切都说得通了。
“只要和Bucky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
“我也是,只要和Steve在一起。”Bucky附声同意。
Sam很无奈地摇了摇头,真是替他们担心。“我会帮助你们的。”
“Natasha,my sister,答应我,这个秘密谁都不能说。”
“包括..”
“对,包括母后。”
“好吧,我用我的美丽发誓,绝对不会泄露这个秘密的。”
“谢谢你,Natasha。”Bucky看着眼前这个天真的小机灵鬼。
“那James,你是不是我的皇嫂了?”
“什么,当然不是。”这让Bucky害羞了起来。
“那我该怎么称呼你?”
“叫我Bucky吧。”
“好吧,那就暂且称呼您为Bucky吧。”Natasha泄了泄气,她还是想叫皇嫂来着。
看着Natasha这幅不甘心的模样,充满幼稚和机灵的模样,几个人都放肆地笑了起来。
8
舞会如期将至
Bucky和Sam早早地就来到了皇宫
Bucky已经和Natasha说好了,要在Steve的书房里化妆。
他和Sam一同走向宫殿内,正穿过迷宫一样的草地
“走那么快干嘛兄弟,舞会晚上才开始,现在大早上的。”Sam觉得Bucky就像火烧到屁股一样,虽然他从未真实看见过是什么模样,可是书里都很喜欢用这个形容一个人的急切。
“听说那个国王已经到达宫中,我们得快点。”
“可他不至于起这么早吧。”
“还是谨慎点好。”Bucky转过头一边走着一边对身后的Sam说。
不料,却撞上了一堵肉墙。
这个冲击力撞到了Bucky精瘦的身体,Bucky一屁股就倒在了草地上。面前的人伸手,让Bucky站起来,可是Bucky并没有拉住那只手,幸而Sam赶紧扶起了Bucky并询问他有没有事。道了谢后,两人看着面前的这个人,年过40,穿着精致,虽然面色温和,却透露一股强势和心机。
“非常抱歉,pierce国王。”整理好衣着后,Bucky为此深深地鞠了一躬,身形板正,从容不迫。
待Bucky抬起头后,男人便盯着Bucky,他瞥见了那一瞬间Bucky如小鹿一般惊恐的眼神。漂亮!“真是聪明,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是国王。”
Sam听了连忙颔首“pierce国王。”
可是pierce根本不关心这只小鹿身旁的男孩在说什么。
“您穿着精致器宇不凡,听闻昨日pierce国王已抵达我国,那么您就只能是国王了。”Bucky回答道。
“你叫什么名字?”pierce微眯着眼看着这个俊美的少年。
“barnes,pierce国王。”
“好名字,你...”
“pierce国王,早上好!”突然有一人到来打断了pierce接下来要说的话。
“Steve王子,我的荣幸,早上好。”
“你享用过早餐了吗?你的臣子正在您的寝殿等您用膳。”
pierce知道Steve此话的用意,他已经四十多岁,经历过太多事,这个王子正在保护面前这个美丽的男孩,意图太明显。
“噢,是吗?那我就不打扰了。”pierce转身便像次宫殿走去。
Steve看着这只老狐狸的背影,拳头不自觉的捏紧了。他还是没能保护好Bucky。
“Steve,没事了。”Bucky牵起Steve握紧的手,想让他冷静下来。
“不,对不起,Bucky,对不起,都是我不好。”Steve愣了一下,Bucky看他已经红了眼。
“现在怎么办?”Sam见此情形。
“我搞砸了一切。”Steve想不出办法。
“Steve别这样,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逃不过的,迟早会见到。别傻了。”Bucky深情款款地望着自责的Steve。
“Bucky,我爱你!”
Sam看两人都快亲到了于是转过身说道:“我去那边帮你们看着吧。”
现在他们只能祈祷那个pierce不像传言那样了。
夜晚
本来该是漆黑一片的花园现在却灯火璀璨,因为恰到好处的灯光,红玫瑰也发出诱人的暗红色,走近花园还能闻到浓郁却不腻人的花香。贵族、平民在此汇聚一堂,小提琴手、风琴手和号手也已在角落做好准备迎接国王。
“国王陛下!”Howard通报了陛下的来临,皇家音乐响起,顿时大家都一致地献上了敬意——男士右手搭载肩上、女士拉起裙摆敬礼。
国王挥手回礼。
“今天的舞会,不仅是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hydra国王,也是对两国的友谊表示敬意。让我们欢迎pierce国王”Rogers国王将手指向一旁走来的pierce,大家鼓掌却不敬礼。
“那么请大家开始吧。”国王将手上的酒杯聚到头顶前部。
缓和的音乐响起,大家都在寻找合适的舞伴。
“Rogers国王,今天我早晨遇见一个男孩,他说他叫barnes。他有一双漂亮的眼睛。”pierce靠近国王。
“是的,barnes公爵的儿子。”
“他叫什么名字?陛下”
“噢,他叫James。”
“James,James,好名字。”pierce转着手中的酒杯,看着不易被人发现的花园边上那两个牵手离开的两个少年。
宫殿后
这个地方没有那么美丽的灯光,也没有华丽的装饰,只能隐约听到舞会上传来的音乐
“Bucky,我有荣幸邀请你跳支舞吗?”Rogers做着邀舞的姿势,请求着Bucky的应答。
“等等,Steve,我们又把Sam抛下了。”
“我们才没有抛弃他,他早就和一个美丽的小姐跳舞了。”
“是吗?那好吧。”
“不许和我跳舞的时候想着其他人,我会吃醋的宝贝。”
“别说这些话。”
Steve最近越会调情了
由于灯光太暗,Steve并没有发现Bucky的耳朵爬上了夸张的红色。
他们俩跳起了华尔兹,伴着音乐声,眼里只有彼此。慢慢地将额头靠在一起,再慢慢地吻上彼此的唇,似那远处的不急不缓的流水,又似天上若有若无的云。Bucky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此刻,定格在这个只有彼此的地方。

评论
热度(18)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