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7)

15
pierce离开的第二日,公主像往常一样,用过午膳便会来到Bucky的矮塔。
“James,James。”她在远处就看见Bucky正在对他的植物们浇水。
待女孩走进后,“Sharon,你来啦?再不来我都快无聊死了。”Bucky似撒娇道。
“James,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不过这对我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公主本来闪烁的眼神说到后半句时又黯淡了下去。
“你怎么?你看起来不开心。”
“我替你高兴,Rogers国的王子要来,说是要来见我。”哎....“可是,我从未见过他,他算是我的未婚夫。我竟然以后要嫁给一个不喜欢的人。”
“Rogers王子英俊潇洒,没人有会不喜欢他。”
“可是,可是,我不喜欢他。”Sharon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着Bucky。
“我有喜欢的人了,其实。”
“真的吗?恭喜你,那个人是谁?”Bucky怎么可能不知道是谁,他对小姐们的小心思了如指掌,所以以前才抢过Steve好多舞伴。
“其实,我喜欢的人,是你,James!”Sharon鼓起勇气闭着眼将这些话说出来。
“可是,可是你知道我的身份对吧?我并不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使臣,我是你父亲的,玩具。”Bucky泄气,声音有点哽咽。
“不,这不重要,这不是真正的你,我知道,因为我了解你。”Sharon拉起Bucky的手,“我不会让我的父亲再伤害你了,James。”信誓旦旦的话,女孩的脸上浮现出坚定的表情。这不禁让Bucky想起了Steve,那个对他认真说着任何情话的王子。
“那你喜欢我吗?”女孩再度开口,她看见Bucky的脸红了,便当做是Bucky害羞了。
“啊,我,”,“其实,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你了,Sharon。你并不像我见过的那些庸俗的公主,......”很好,Bucky顺着她的意思编着这个让人“感动的”故事,其实他已经排练了不下20次。最后,按照计划,正当他们准备接吻时,“Sharon,你在干什么!”
“god,父亲。”Sharon转身低下头,不敢看着快发怒的父亲,她知道自己有多么荒唐,竟喜欢上了父亲的男宠,可是James魅力太大,她根本抵挡不住他的诱惑。
Bucky倒是大方的和pierce对上眼,眼里是玩味的嘲笑,他让国王的女儿喜欢上自己,时间、地点、恰当的语言,这都是他安排好的,他故意命人叫国王这个时候到来,理由是:使臣想您了!
看得出来pierce非常生气,他大步走到Bucky面前,一耳光将Bucky打倒在地。
“父亲,不要,这不关他的事。”Sharon拦住准备俯身下去的pierce。
“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pierce看向女儿,一脸的疲惫。
“你知不知道他....”
“国王陛下,我喜欢您的女儿!”Bucky从地上爬起来,Sharon扶着他。
看着这两个完全乱套的两个人,pierce真的是要被气死了,他咬牙切齿对身后的士兵叫道“还愣着干什么?把公主带回去。”他用力地分开了紧紧连在一起的“苦命鸳鸯”。
“不,我不走。James....放开我,我说放开我。”Sharon挣脱开束缚,跑到Bucky面前,对着她的父亲打直双手“父亲,你不要再欺负James了。为什么我要嫁给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我喜欢的人是James,他是我见过最英俊优雅的人。我们俩情投意合!”
“你喜欢他?他是我的玩具!你知不知道,这个玩具是不会给你真心的!”
“带公主回去!”
“James,James,我不回去,放开我啊。父亲....”最后Sharon还是被带走了。
pierce将Bucky推进屋内,暴力的、狠毒的。Bucky很害怕,虽然这是他制造的一切,但是对于接下来的事他还是怕极了。Bucky绊倒在大厅的地毯上,pierce蹲下来揪着他的衣领。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打起我女儿的注意的!”这不是询问,好像下一秒皮鞭就会落在自己的身上。
“真是浪荡的barnes少爷,我居然没发现你有这种心思。”Bucky又被扇了一巴掌,两边脸都火辣辣的疼,Bucky吐了一口血沫擦了擦嘴角,“怎么,您可是我的榜样pierce国王!”
“您不觉得您的女儿对我是真心真情吗?您一定想象不到我们俩在一起还干了什么——”,Bucky停下来,慢慢地将头凑到pierce的耳边“您不知道的事情!”说完,Bucky将头缩回他眼前,邪魅一笑,他赢了,至少现在。
pierce震惊了,他以前从未意识到这个James还有这么多能耐,真是小看了他。
“贱人,真是想不到你除了会勾引男人外还能勾引女人。怎么,是我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了吗!”
“您的女儿真是甜美可口,您不知道她在我身下的样子。她抱着我,用腿缠住我,说她爱我。”
“够了,别说了,你这个贱人。”又是一巴掌,Bucky耳边发出嗡嗡的响声,他用最后的力气说道:“这还不是最狠的打击,国王陛下。”
“来人,把他四肢绑在床上,除了我,这里任何人都不得进入。”
Bucky只感觉脑袋昏沉,他想Steve,可是现在Steve要来了,他却害怕见到他,他现在已是一个如此浪荡的人。
16
Rogers国
“Steve,我陪你一起去。”Sam看着Steve
Steve突然宣布自己要去hydra时大家都吓了一跳,他说他要去看看自己的未婚妻,其实大家心里明镜似的,他要见的人是Bucky,不然他怎么会冒险去那个虎视眈眈的国家。
“Sam,谢谢你。”
“说什么呢?保护王子殿下是我的荣幸。再说,我也想Bucky了。”
“是啊,我和他快满16了,他离开时还有3个月便是他的生日。我想他,他肯定长高了,更帅了,声音也更好听了。不知道他胖了没有,不知道那边的夜是什么样的,他到底有没有听我的话好好睡觉.....”谈到Bucky,他总有说不完的话。
“Bucky,不对,Sam,你说,我见到Bucky该穿什么?我要做点什么吗?我要说些什么?这些,是不是得提前准备?我怕见到他,我便冻住了一般,什么都不知道了。我怕....”Steve都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也许是害怕Bucky不喜欢自己了,他想要给他留下最好的印象。
“兄弟,你什么都不用准备。”Sam拍了拍Steve的肩接着解释道
“你看你,现在可是全民偶像。你长得这么高这么壮,不管是军装还是什么,你穿上都帅呆了。要是我是女生,第一眼就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可Bucky不是女孩子。”
“你担心什么,见到他你就知道该怎么办了,相信我。”
Steve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明日他们便要出发了。最快也得20天,可是那是最快。他连20天都等不急了。
他们用了25天的日程才抵达hydra主城,Rogers此次前来也是为了勘查hydra境内的地形,他每走过一个地方便用笔画下大致的样子、记下特征。他和Sam和Scott一路讨论起兵法来,按照这样的形势,怎么进攻才是最有效、最能直接击中pierce心脏。Steve已经迫不及待、跃跃欲试。
抵达hydra皇宫的头天晚上
“陛下。”
“使臣呢?最近怎么样?”pierce走到寝殿房门前问着侍女
“使臣很好,他有好好吃饭,他还会主动吃水果。他叫我们不要拉上窗帘因为他想晒太阳,他让我们每天都换新鲜的花,他还要求随从每天读书给他听。一切看起来,使臣的心情好极了!”
他当然很开心,不过马上他就会让他不开心
一推开门,“陛下!”
“你们都下去吧。”
待门关上后
“怎么?心情不错?”
“不算差,pierce陛下。”
“躺了20多天,你还会走路吗?”除了方便,他不能随意下床,他轻轻一动,镣铐就会发出声响,提醒他,自己正被囚禁着。
“当然可以,陛下。”
“来人,解开他的锁链。”
他从床上坐起来,摸了摸生疼的手腕,可突然间就被大力地捏住
“疼,你放开我!”
“放开你?你不想见Steve Rogers了?”
“陛下,这都在您。你想让便让,不让便罢。”Bucky知道,按照时间,Steve该到了,这个pierce现在来找自己,不就是要带他去见他们吗?
“我可不想我的宝贝被别人看到。”pierce用左手扫过Bucky的脸颊,“Rogers国王的信指名要见你,我可不能毁了他的面子。”
“您放心,Steve王子是来看公主殿下的,我并不会让您难堪。”
一提起女儿,pierce便忍不住“知道就好,我可不会让你去破坏他们。”。
见Bucky不再说话
“怎么?你不该表示谢意吗?”
“对不起陛下,我不明白。”Bucky并不想理会这个人。
“等等你就会明白”pierce爬上Bucky的床,本是伸手去解Bucky衣服的动作听到通报后停了下来“陛下,公主哭着闹着要见您,现在。”可真是时候,不知道这个James用了什么魔法。
“下次你可跑不掉!”下了床整理好衣物后pierce离开了。
Bucky随后下了床,走到镜子前照了照,还好,脸色不算太差。他该挑选礼服了,他一定要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他的爱,Steve,一年了,他有没有长高?他等不及了。
第二天清早
“使臣!”
“进来吧。”Bucky早就起了床
“这是国王陛下送给您的礼服,必须着此出席。”
“拿来吧,”他就知道pierce会有这些鬼主意“还有什么要求吗?一并说吧。”Bucky等待侍女开口
“国王陛下说,你只能站在陛下身旁,宴席也是,舞会也是。就像...”
“就像皇后?”pierce的妻子生下Sharon便撒手人寰,hydra至今都没有新皇后。
“是的,使臣。”
“我知道了,替我更衣吧。”......
“pierce陛下。”Bucky一切就绪后来到pierce寝殿,“你简直美呆了!James使臣。”
Bucky看了看自己的和pierce的衣服,色系是一样的、连样式都一样“我是男人,陛下。”
“怎么,你的Steve以前没对你说过吗?你很美。”pierce抬起头斜视Bucky,有一股轻佻。
Bucky不再说话
“陛下,Rogers王子到达正门了。”外面的侍卫来报。
“让他们进来吧,我在正殿等他们。”
Bucky紧张起来
“走吧,使臣殿下。”pierce做着挽手的邀请,Bucky便搭上他的手,他们一同向大殿走去。
当Bucky和pierce来到正殿后,Sharon貌似已经到了很久了,她很不开心。
看到Bucky后,她突然兴奋起来“James!”她对Bucky微笑道。
Bucky此时才觉得这个公主可怜极了,就像自己一样。
“Sharon,你的未婚夫快到了。”pierce命令着她。
Bucky只好悄悄用面部表情向她传递“I'm OK”的消息,两人都无奈地叹了口气。
“Rogers王子已经他的部下们!”门口侍卫大声传报。
号手吹响了迎接的歌曲,Steve一行人从大门缓缓走进。
天呐,那是他的Steve,身影又模糊到清晰,Bucky做梦都等着这天的到来,他的Steve真的来了,Bucky的眼眶湿润了,他太想念他了。
Steve进门后就看见站在pierce一旁的Bucky。他瘦了、高了、头发长了,他还是这么好看。不过他哭了,傻瓜,怎么哭了。
“pierce国王陛下,您好!好久不见”Steve走到pierce面前微微鞠躬。
“Rogers王子,好久不见。这是我的女儿Sharon公主。”pierce拉过Sharon
“公主殿下好!”Steve并未献上吻礼,只是微微弯腰。
这让pierce不悦
“James,你怎么不向王子致礼”他看向另一边的Bucky假装好意地问道。
“王子殿下,您还好吗?”Bucky的声音里有明显的哽咽,所有的人都听得出来。
“James,我一切都好,你呢?”Steve的话很温柔,就像对待自己多年的爱妻一样。
“当然,殿下,我非常好。”Bucky扯出一抹甜蜜的微笑,这是只给Steve的笑。
“咳咳咳,James,别扫了大家的兴。”pierce故意亲吻了他的耳朵,对他小声说道,Bucky来不及躲。所有的人都看着,这一切都太过刻意,Steve恨不得将他打倒在地。
Bucky看着Steve,两人对望,这么近的距离,他们却觉得彼此好远。Steve高了、壮了,他变得更加英俊,他的声音和他的蓝眼太迷人了。他想抱着Steve,给他讲他一年来的故事,亲吻着他的嘴唇,躺着他的怀里,用手指玩着他的金发。
“好了,大家都先坐下吧。”pierce发话打破两人的心思。
Sam看着两人被pierce打断,他非常讨厌这个pierce。
pierce将女儿安排在Steve旁边,自己则坐在Steve另一侧。开始介绍两人。
“Sharon,给Steve王子介绍介绍自己吧。”
好吧,Sharon无奈道“Steve王子,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我喜欢看书,骑马,剑术”,“因为我很爱的人,我爱上了蘑菇汤,喜欢自己整理花园,喜欢下棋”他和Bucky下棋总是会输。这些话是说给Bucky听的,Bucky耳朵红了。
“您呢?”Steve反问。
“我也喜欢看书,但不过是儿女情长的书罢了。James来后,我几乎日日都和他一起玩儿,我们会一起整理花园、坐在一起看一整天的书,有时我们会下棋,我总是赢不过他,但他赢我太多次后总是让着我赢几局。对了,James也很爱喝蘑菇汤呢!”Sharon对Bucky络绎不绝。
真是让人嫉妒啊!Steve心里想,这本来都是我的特权。
“James,你不准备说点什么?他们都在说你。”pierce更不悦,只是没有表现在脸上。让他们现在开心吧,等他在今晚的舞会上宣布后,所有脱离轨迹的事都会好起来的。
这让Sharon疑惑起来,明明只有自己再说James。
这倒让Bucky很是尴尬,他怕Steve误会,于是转移了话题“殿下,听说您击败了东部的国家,那个国家也不小。我替你感到高兴!”Bucky由衷地敬佩起Steve。
“这不算什么,近年来他们的国王不务朝政,他们竟不自量力地挑起战争,我们把握住了时机,才能将其击败。”Steve看着Bucky的眼睛,好像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
“王子殿下很优秀,我把女儿交给您,相信她以后一定会幸福的。对吧?”
Steve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话,他才没多想pierce的话。只是,他能感觉出来,这个Sharon喜欢他的Bucky。
“午膳后我安排了您和公主在花园用下午茶,你们可以多了解了解彼此。估计下半年就得开始操办你们的婚礼了~”pierce见Steve不回应,故意说得像要嫁女儿的老父亲一样。
“下午茶可以让James出席吗?”Steve直接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这个恐怕不行,我和他还有点私事要处理。”他伸手揽过Bucky的腰,宣布自己的主权。
“父亲,你就让James和我们一起吧,好不好?”Sharon知道,他的父亲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拒绝她。
“好吧,你开口了,那James,你就跟他们去吧。”pierce想让Steve看看自己对女儿的宠爱,同时也提醒他,要是他敢对自己的女儿做出什么不好的事,他会让他好看。
“谢谢陛下!”Bucky开心极了,他真的欠Sharon的太多了。
“那我们的事,晚上再解决。”pierce勾起嘴角,声音故意放低,可是依然是大家都能听见的音量。
Steve桌下的手握成拳头,Sam见此伸手到Steve的拳上,示意他放松,现在还不是时候。这个pierce欺人太甚,他不敢想象,Bucky是有怎样的信念才能这么完好地出现在他们面前。连自己都痛心,那,Steve,他该有多难受。

评论(1)
热度(17)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