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1)

23
8天后,Steve和Sam回到主城
皇宫
“Steve,你得去看看你父亲,他不太好。”王后抱住Steve哭着,她已经自己撑了好久了。
Steve安慰好情绪激动的母亲后便到了国王的寝殿
“您好点了吗?父亲”Steve和Natasha一同扶国王坐起来。
“Steve,你回来了。听我说,我可能活不过两天了,你的祖父在天堂召唤我了。”
“别胡书,您只是太累了。”Natasha落着泪趴在国王的腿上。
“Steve,两国开战在即,你得快点部署好军队。Wilson将军和他们都会帮助你的。”
“我会的,父亲。”
“别这么担心我,你母亲和妹妹都陪着我呢!”
“您会好起来的,医生们都这么说。”
国王摆摆手,显然他是不相信医生的话。
“很抱歉,对James的事,他是个好男孩。”
“我知道,父亲,您不必自责。”
国王点了点头,他现在说出来是因为害怕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他想让自己的儿子知道,他同意James了。
“那,你准备好当Rogers的国王了吗?”国王拿起枕边的皇冠,转眼看着Steve。
“是的,我想我准备好了。”
“那边去做吧,人民会支持你的!”国王将皇冠戴到Steve头上,他满意地看着Steve,他为他骄傲,骤然闭下眼躺倒在床上晕了过去。
宫内传来消息:
老国王病重,传位新国王Steve,Steve Rogers王子!
Steve上位,成为了Rogers国新一轮的希望。
加冕典礼结束后,Steve在主城游行,人民都欢呼着,他们好像因为Steve的功劳已经忽略了这个新国王才17岁未满的事实。人民相信他!
安顿好宫里的上上下下,Steve在书房传召Tony一行大臣。
“国王陛下!”
“Tony,还是叫我Steve吧。”他还不习惯。
“Steve,我已经对前进的地形、气候、环境有了初步的判断,现在就差你来最后定夺了。”
Steve接过Tony递过的图册,端详起来。
“按照这局势,得分次派兵前往。”
“恐怕是的。”
“他们有3万将士,我们2万便足以。不能动用大量边疆军队,要提防hydra。前线已有一万将士,再从南部和东部分别调取5000人。明天就做,先集中到主城附近。”
“好的,明早便派人通知。”
“你见过Wilson将军了吗?他怎么讲?”
“Wilson将军说,二月是最佳时机,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
“好,那将士们得需要厚点但不妨碍行动的衣服,交给你了Tony。”
“没问题。”
“我和Sam要出行几日,明早出发,剩下的事回来再定夺。你和其他人得把宫里看好了。”
“我发现了,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有人鬼鬼祟祟的。”
“今晚便会知道了。”
夜晚,Steve息过灯后,Peggy从密道进入房间。
“那些奸细呢?”
“我已经基本确定三人,还有一人不敢肯定。他们分别是园丁、厨娘、正殿佣人和马夫。按照您的要求,没有惊动他们。我截获了他们的任务信件,上面说将在您进攻hill国时,杀掉您。他们也许会混入军队。”
“看来pierce已经对我和他女儿的婚姻不抱期望了。”
“我需要杀了他们吗?”
“不必,我有对策。这次,pierce恐怕要失望了。”
“陛下打算怎么做?”
“到时,我会将计就计,来个瓮中捉鳖。”
“是的,陛下。”
“我要出宫几日,盯着他们吧。如果他们有什么危险的行为就杀了他们。保护好我的家人。”
“是!”
对话结束,Peggy原路返回退出了宫殿。
第二日
“Sam,准备好了吗?”
“时刻准备着。”
Steve和Sam下午抵达了森林,他们跳下马,牵着缰绳朝深处走去。
“Sam、Steve~”一个人影出现在他们眼前。
“Scott!”
“好久不见!走吧,他们在里面等着你们呢。”
三人又走了好长一段距离才看见星疏的人群,他们叫着国王陛下。走到人群中间,Steve来回看了看这些人,满意地点点头说道:“你们都是Rogers国未来的伟大的战士们!”
“誓死追随陛下!”
“三个月后向hill国进发,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Sam、Scott,他们就交给你们了。Sam,教会他们如何作战吧。”Steve低声对旁边两人说道。
“你们好好跟着Sam少将训练,每几日我回来看你们。”
“是!”
随后Steve解散了人群
“你们就在此地住扎,我命人送的物资等会儿就到。”
“国王陛下!”一声音传来,
Steve跟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个短发青年,他,竟然像极了Bucky。
Steve和Sam看呆了,直到Scott叫了叫他俩的名字。
“你是?”
“Jack,国王陛下。”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没重要的事,只是特别佩服国王陛下。我以前听过陛下战场上英勇的身姿,今日一见,果不其然。”Jack激动地看着面前的Steve。
他声音没有Bucky那般柔,身材也比Bucky壮一点。
“谢谢,能赢得战争都是将士们的功劳。”Steve谦虚起来。
Sam转了转眼珠,看着Steve那模样,好吧“Jack,你愿意做国王陛下的近侍吗?他正好缺了一个。”
“当然了,这是我的荣幸!”
“你在说什么?”Steve把Sam拉到一旁问。
“他像Bucky,他可以陪着你。”
“不行,我不能这样。”自己不能这样对Bucky。
“你不想Bucky吗?”
“怎么会,没有一刻不在想他。”
“那不就对了。”
“我...”
“你要真不想,我这就给他说。Jack..”
“不用了Sam,就这样吧。”
身后的人探了探脑袋“有事吗?Sam少将。”
“没事,国王陛下说等会儿就跟他回皇宫吧。”Sam转过身笑道。
“是!”
Sam得意地朝Steve笑了笑,Steve到是乱极了。
回宫的路上
“国王陛下,我的职责是什么?我还没当过近侍。”
“负责我的各种事情,就寝、起床、传报等。”
“我知道了。可是国王陛下,为什么会选择我?我太普通了,我来自乡下,什么都不懂。”Jack不太自信地摸了摸后脑勺。
“Jack,我相信你!”
“谢谢您陛下!”
“自我介绍一下吧,Jack。”
“是的,自我介绍。我叫Jack,Jack Benjamin,来自利沃夫,一个小村庄,我今年16了。”
“和我一样,我也16了。”
Jack低下头听着Steve说。
“国王陛下,您一定在思念某个人吧?”Jack小心地说道。
Steve的马速放慢,他看着这个和Bucky很像的Jack,心里一动。“你怎么知道?”
“您的眼睛流露出了许多情感。而且,我猜一定是爱人。”Jack没有说下去,看了看Steve的脸色。
“继续说吧。”
“去年,Barnes公爵少爷出使hydra,从那时开始,您便开始上战场、搬新法。人们都说因为您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倒是觉得您和他相爱。”
“是的,你说的很对。”Steve没有犹豫。“你很聪明。”
“谢谢陛下。”
“我爱他,James Barnes,我叫他Bucky。他和大多数权贵不一样。他喜欢读书,以前我们经常一起读一整天书。他精通乐器,整天喜欢研究一些其他国家的语言,当然,他还喜欢狩猎。他从小就喜欢和我作对,许多次舞会都故意用花言巧语从王子身边抢走舞伴,然后对我得意一笑,可是,他并不喜欢舞会。“
”也许,他只是不想看您和其他人一起跳舞?“
”不,他只是想笑我是个不解风情的王子。“听Steve这么一说,Jack真的想见见那位James少爷了。
“后来,我把从书上学来的话对他说,他只是红着脸什么也反驳不出了。”Steve笑了笑,眼睛里面全是宠溺。
”James少爷一定被国王吓了一跳吧?“
”是的,他竟然说我像个小流氓。“
Jack笑出了声,原来国王陛下也和常人一样。
”只是,我们分割两地,我真的很想念他。“Steve低落了下来,他想Bucky,想到不行,想到快发疯。
”陛下,待我们攻下hydra,您就能见到James少爷了。“
Steve点点头,却没再说话。
24
hydra
这三个月以来,Bucky喜欢到pierce的书房,他大致了解到pierce这次的计划,他得告诉Steve。
在他前几日的力争下,pierce同意自己写一封家书,只是他说要检查书信内容。
现在,Bucky正拿起笔却不知如何下手,他已经换了好多张纸。
亲爱的母亲,
我是James,母亲。时间转瞬即逝,我已经快两年没见到您了,您还好吗?Rebecca已经一岁有余,真高兴是个女孩子,像您期望的一样。她一定像您一样美丽!还有父亲,他身体还好吗?我在hydra很好,你们不必担心。帮我给王子殿下和Sam问好!听闻Rogers要向hill开战,帮我转告Steve殿下:一切小心!还记得,14岁那年,我和Steve殿下在舞会上遇见了一个小姐,她说她叫Dolores,是Lawrence女公爵的女儿。后来我和她背着Steve跑到了喷池旁边,她站低身子,说肚子疼。我抱着那个小姐准备去找医生,这是Steve跑了过来,他抢过了Dot(我这样叫她),我又抢过了她,说她是我的舞伴,Steve又和我争辩了好几轮。那个小姐可能被弄晕了吧,站好理了理衣着变气得离开了。我和Steve铮铮地看着她发脾气的样子,她走后,我们才意识过来,她可能不是肚子痛。很好笑对吗?Dot、Dot,我至今历历在目。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见到您!我爱您,母亲!
真诚的祝愿
James barnes
写完,Bucky故意抖了抖墨水,摔了几滴在在名字处,看起来很自然。
他走进书房坐在pierce身上,将信递给他。
“可以。我等会儿就让人送。”pierce看完了信。
“谢..”
一个月后,信到达Barnes家中
“夫人,我们得赶紧把这封信交给国王陛下。”
“为什么?这不就是封家书吗?”Barnes逗了逗抱在怀中的Rebecca。
“不,只有国王陛下才知道。”
叩叩叩
“Jack,去开门吧!”Steve看着书对站在一旁的Jack道。
“是。”Jack打开门,
“James!”Barnes公爵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个长得和自己儿子相似的人。
“不,我叫Jack,大人。”
“不好意思,我找国王陛下,紧急事件!”原来自己认错了人。
“容我通报。”
一分钟后,Jack出来了,“Barnes公爵吧,请进。”
Barnes公爵移动了脚步,可走到Jack身边时还是顿了足,
“Barnes公爵,您有什么要事吗?”
“是的,陛下,这是James的家书,我觉得有必要呈给您看!”
“Bucky的信?快!”Steve急匆匆地拿过信拆开。
看过信件的Steve皱起了眉头,“Barnes公爵,这封信,是什么时候到的?”
“今日早晨,pierce派人送到的,信使说花了16日的路程。”
这封信是16日之前Bucky亲笔的。“您先回去吧!这封信我还要仔细看看。”
“是!陛下。”Barnes公爵准备离开。
“等等,公爵!”
“陛下有什么吩咐吗?”
“您,还在怪他吗?Bucky和我的事。”
“不。只是我,还没法接受。对不起,陛下。”
“没关系。”
Barnes公爵退出书房,Jack便关上了门。
“陛下,Barnes公爵他...”
“他知道我和Bucky的事。”
“噢噢。”Jack点了点头,看着满脸严肃的Steve。
“这不是一封简单的信。你派人马上去通知Sam少将,明早来见我。”
“是!”
第二日
“Steve,你找我?”
“是,Sam。最近练兵怎么样?”
“很好,他们很优秀,可以说,比军队里的将士们更好。”
“Scott呢?”Steve满意地点点头。
“他和他们在一起。对了,你找我什么要紧事?”
“昨日Bucky来信了。”
“什么?pierce那个老东西同意帮他捎信?”糟了,说了不该说的。
“让我看看信?”
Steve点点头,把信递给了Sam。
“确实有Dolores这个人,可是我们从来没有邀请她跳过舞。还有那一滴墨,在名字旁边。我想了想,D、L,RUN,LOW和Hurt是重点,Bucky编造了这个故事,这几个词是句子中比较重要的。还有Dot,他从来没这么叫过她,最后又重复了两遍。”
“是的,是的,你说的没错。”
“可是,我想了很久,只猜出了第一句话,don't let rumlow hurt Steve!”
“谁是rumlow?”
“是hydra的人。”
“那Bucky的意思是,rumlow这次会出现在战场上?”
“可能是的。但是后面的,我一些不明白。Dot和Dot、Dot。”
“小名和重复两遍小名。不行,我也猜不出来。”
“Jack,你会识字吗?你来看看。”
站在一旁的Jack动了动,“我会的,陛下。”他接过信。
看过信后,Jack并没有说话,他征得Steve的同意,用笔在纸上写下D2DD,只是D写得圆滑,看起来有些像0200
“oh my god Steve。”
Steve夺过笔重新写下2000。
这个数字,应该就是pierce派兵的数量了。
“我就说,Bucky那小子鬼主意最多。”
“Sam,再从南部调3000兵。快1月了,你带1w人下月1日出发前往北部。3000人跟随我1月10日出发”
“好。那99人呢?”
“Scott带着他们12日出发。”
“好。”
“辛苦你了,Sam。”
“Steve,我都辛苦了,那你呢?”Sam看着Steve泛红的眼睛。
“好了,你走吧,我想自己待会儿。Jack也出去,带上门。”
“别喝太多,兄弟。”Sam把手撑到酒瓶上。
Steve点点头让他放心。
书房外
“Jack,你盯着点国王,别让他喝太多。”
“陛下他,是因为那封信吗?”Jack想起了刚才那封笔迹优美的信。
“是。等会儿去安慰安慰他吧。”
“我?陛下他不想让人打扰,万一....”
“Jack,你是他的近侍,就要有不怕死的精神。若他发怒,你就用James来搪塞他。”
“好吧,Sam少将。”
“我走了,记住我说的。”
“是!”
Sam已经走了一会儿后,Jack便在书房外踱步。他看了看怀表的时间,又看了看毫无动静的门,考虑自己该不该这时候进去。
犹豫了好一会儿,Jack最终还是硬起头皮敲门了。
“请进!”
Jack走进书房,看见Steve握着酒杯站在窗台前。本来英姿飒爽的背影此时看起来却是那么的落寞。“有什么事吗?”声音微飘,看来喝了不少。
Jack走近,“陛下,Sam少将让我提醒您少喝点。”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国王喝了这么多,桌上酒瓶里的酒竟少了四分之三,他还是来晚了。
“他还说了什么?”
“他还说我应该陪您聊聊James少爷....”声音越说越小。
“我很好,谢谢你Jack。”Steve的意思是让他快点出去。
“可是,陛下,你不能喝这么多酒!”
Steve转过身,看着这个勇气可嘉的少年,仿佛是Bucky在跟她说话。
“叫我Steve吧,不用怕。”
“Steve...”Jack觉得自己的脖子凉凉的。
“可以让我抱一会儿吗?”
“当然!”Jack毫不犹豫地说出口。国王毕竟也只有16岁,可是他每日都承担着比同龄人艰辛100倍的事。
Steve走向Jack,抱住了他。没有多余的情感,只是让Jack觉得他是个孤独的小孩子。Jack拍了拍他的背叫道Steve,“一切都会顺利的!”
Steve点了点头,站直了身“谢谢你Jack!”
“您要回寝殿休息一下吗?”
“是的,我想我有点醉了。”
Jack立马扶着快要到地的Steve,向寝殿缓缓走去。
“buck,我好想你.....我一定会接你回来,亲手杀了pierce那个老贼....Buck....”国王陛下是真的醉了。














评论
热度(14)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