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2)

25
Rogers国与hill国开战在即。
早晨,pierce带着Bucky送走了rumlow带领的2000人军队。
“James,忘了告诉你,你的Steve殿下前几个月已经继承了王位。”pierce站在离去的军队后对Bucky说道。
“还有,他的身边多了一个近侍,名叫Jack。你猜猜他有什么特点?”
Bucky摇摇头。
“他长得像你。”pierce发出几声闷笑。
听到这句话的Bucky瞪大了双眼,露出那小鹿般的表情。
“也不知道Steve国王是什么意思。难道还会跟他上床不成?”
这句话直冲Bucky心窝,理智告诉他他应该相信Steve,可是他好生气,他对那个Jack简直嫉妒得发疯。近侍....还和自己长得很像,他的心好难受。
“你还在想着他?皇后。”pierce提醒Bucky他的身份,他明明是故意的。
Bucky倔强地摇了摇脑袋。
“没有?那你的眼泪是为谁流的?”
Bucky自己都没意识到这点,他慌张地用手抹了抹眼睛周围。
pierce扳过Bucky的脑袋“很好,就是这样。你最近逆来顺受我不太习惯,还是这样我更喜欢。”Bucky瞪着pierce,那种不服气的样子很是让pierce动容。
Bucky想扯开他的手,却怎么也扯不开,眼泪倒落得越来越厉害。
“小鹿要发脾气了?”
“放...开....我”…
“我怎么舍得像Steve国王那样抛下你呢?”
“Steve,他...不是...这”,“样...的。”
“那是怎样的?就这么让你呆在这儿受辱?他自己在宫殿里和那个Jack谈情说爱?”
“他...不是...这...样...的。”Bucky重复那句话。pierce只是想让我误会Steve。
“他们会像我们一样,那么快乐,在床上。”pierce凑近Bucky。
“别...说...了”Bucky捂住耳朵蹲下身体,“别...说...了...”,就一直说着这句话哭了好一会儿,pierce那个老混蛋又得逞了。
“来人,扶皇后回去休息。”pierce满意极了,这可比身体上的满足更让人兴奋。
“是!”一行人立即扶起Bucky往他的寝殿走。
Bucky寝殿
“酒...”Bucky对佣人说道。
“殿下,我得禀报国王。”
“酒!”
“是是是,我这就去!”
半晌
“慢...”Bucky听见有人进了房间,训斥着才拿来酒的佣人。
“James,你要酒来做什么”是Sharon
“Sha...ron”Bucky抬起头来,看见熟悉的身影。
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Sharon了,他觉得自己孤单极了。
他跑过去抱住了Sharon哭道:“你..来...了”
“James,我好想你。父亲叫我来安慰你。”听到‘父亲’的Bucky一把推开了Sharon。
“走!”
“你这么恨他?”一边是自己的好朋友,一边是最亲的父亲。Sharon夹在中间难受极了。
Bucky点点头。
“James,你难道不想知道Steve的事吗?你和我父亲对着干,他是不会告诉你的。”
Bucky怎么会不想知道Steve的事,只是他每次听完pierce跟他讲,他对pierce的仇恨就会更深一些。
“你冷静一下。”Sharon说得对,他是该冷静冷静了。
考虑了一会儿,Bucky对着Sharon笑了笑点了点头。
“谢...谢你,Sh..aron。”
看见Bucky好点,Sharon也高兴了起来,“那,还要酒吗?”
“不...了。”
“我们逃走吧!去找你的Steve!”
Bucky震惊地听着Sharon说出这话。
“我说真的,Rumlow他们刚走不久,我们追上他们,悄悄跟着他们。”
“可...是....”
“别担心,我是公主,就算被父亲发现了也不会怎么样的。我会保护你的James。”
“好。”
“那我回去换衣服,你也是,半小时后我来找你。快!”
送走Sharon,Bucky换上了一身便服,拿上了换洗的衣物、外套和值钱的配饰,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拿起那把随身携带的小刀。叩叩叩,Sharon来了。
“我们走吧,他们都被我支开了。我的侍女已经帮我们备好了马。”
Sharon带着Bucky往楼下走,宫殿很大,有太多的侍卫。他们一路走一路躲着。最后走一道极其 隐秘的侧门溜了出来。
“Alice,找两个人假装我和James殿下,把‘James’殿下送回寝殿。被发现了不要承认,就说不知道。”
“是,公主殿下一路小心!”
Sharon道了声谢就和Bucky各自骑上马向皇宫侧门骑去,他们带上准备好的面具、套上侍卫服,跟着一群正在交替班的侍卫出了侧门。
“安全了,快脱掉吧!”他们藏在城市小道中,脱下侍卫服,扔在一旁的树下,摘下的面具被装在了行李中。整理好后,两人快马加鞭跟随马蹄印向城市东北方跑去。
“Sha..ron,”
“嗯?”
“你...为..什么..要..帮...我?”
“你是我的好朋友,James,你来hydra之前,我都没有很好的朋友。”
“谢谢,你。”
“James”
“嗯?”
“如果,有一天Steve来救你了,你是不是会跟他走?”我在问些什么啊,这么明显的问题。
Bucky点点头,他看着Sharon,“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吗?”
“我,不知道。我爱我的父亲,他对你做的这些事,我想说声抱歉。James,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放下心中的芥蒂,原谅他,好吗?”Sharon非常爱她的父亲。
Bucky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不会伤到那个对自己很好的女孩。他点了点头,看着一下笑起来的Sharon,心里有些内疚....
Bucky和Sharon就这样远远地跟着Rumlow的军队,他们走两人便走,他们听他俩便停,始终保持着安全的距离。
18日
他们已经跟着军队走了13日了,“Sha..ron,还..好..吗?”Bucky看着脸色不好的Sharon问道。寒冬大雪凛凛,一个较弱的公主怎么会受得了。
Bucky脱下外套披到Sharon身上“要不,回...”
“说什么呢?我行的,快把外套拿走,别冻着。”
“我..是..男人,我..不...冷。”
“James,快看,我们快到了吧,这都是hydra的边界了。翻过那座山,就是hill国了。”
Bucky从行李中拿出一件稍薄点的披风套上,看了看行走在那坐山上的军队,他们应该尽快找到Steve的军队。
“我们,往..那边..走。”Bucky手指向山的东北方向。凭着自己的记忆,Bucky确定往那边走到Rogers国境内,再往北部走,就能找到Steve的军队了。
“你真的要去与Steve相见,James?”
Bucky知道Sharon是什么意思。见到Steve,会打扰到他,而且,根据Steve的性子,他不会让自己再走了。可是Rogers国现在不能喝hydra对着干。他不能给pierce提供机会开战Rogers。
沉默了一会儿“算...了。”只要自己远远地能看见他就好了。
他们俩朝着军队继续走去。
10日前,pierce书房
“公主呢!”
“陛下,还未找到。”
“James呢?”
“也,未找到。”侍卫看着马上就要发怒的国王,胆战心惊。
肯定是James诱骗了自己的女儿,“派人迅速通知Rumlow将军,保护好公主和王后。要快,现在就去,快!”
“是!”
26
4日后,Rumlow及军队到达了hii境内南部
军帐内
“将军!”
“什么事?”
“国王陛下来报,Sharon公主和王后在附近,要赶紧找到他们,不然他们会有危险。”
“什么?”这可是件大事,“走,去找他们。”runlow对帐篷内两首下道。
“你,现在负责军队的一切事项,直到我回来!”他对信任的部下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出去。
“将军,我们现在往哪儿走?”他们骑上马,身后侍卫说道。
“原路返回,他们一定跟在我们后面。”
“将军,来的路上有几个村庄。公主和王后可能会住在里面。”
“那还等什么?快点。”rumlow拍了拍马屁股,加快了速度。
叩叩叩
“James,等等,”还呆在Bucky房里的Sharon阻止了正要去开门的人。
“嗯?”
“先问问是谁。”
“嗯。”
Bucky清了清嗓子“谁?”
“殿下,Rumlow!”
这下让Bucky和Sharon慌了起来,这么小的房间让他们无处可躲。
跳下去!
“James,阳台!”Sharon小声道。
“好!”他们住的二楼,Bucky看了看,不算太高。
“来!”Bucky拉过Sharon的手,准备让她先下去。
“殿下,请开门!”说话的人有砸门的倾向了,他们得快点。
“稍...等!”
Sharon踩到了旁边一颗不算大的树的树桠上,抱着树滑了下去。
“殿下,再不开门,恕我命人砸门了!”见里面没动静,Rumlow命手下踢门。
Bucky拿上他的行李也跳下了阳台。
“快跑,James!”Sharon扶起Bucky。
这个村庄不算大,可好处是有很多小道,Bucky想足够和他们盘旋了。
打开门后的Rumlow发现两个人已经跑了,床上只剩一个白色的包裹,他夺过包裹打开看了看,是公主的行李。“快,出去找!”
“James,我们现在怎么办?”
他们现在不能进旅馆,他们肯定会继续搜下去。
“找...户..人...家。”
“好。父亲肯定是给Rumlow说了。”
“嗯,走。”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rumlow还是没找到他们,这让他有些发怒。
他随手抓起一个正在玩耍的男孩,大叫道:“我们在找人,快把他们交出来,不然我便杀了这个孩子。”经过的村民都驻足了,惊恐地看着这个手上拿着剑的男人,在家里的人们纷纷探出头。
“他是我的孩子!”一个妇人想抱回自己的孩子却被rumlow一脚踢开。
“再说一次,一男一女,17岁左右,交出他们,不然这个孩子没命了。”
村民都害怕极了,“给你们10分钟找出他们,不然....”
“不用找了,我们在这儿。”Bucky和Sharon站了出来。
Rumlow扔下手中的男孩走到他们面前单膝下跪“殿下!”,“国王陛下担心你们。”
“走吧,我们不逃了。”Sharon看都不看rumlow说道。
“殿下请上马吧。”Bucky和Sharon坐上马跟着Rumlow,后面两侍卫跟着。
“James殿下,陛下很担心您。”放屁,他只是担心自己破坏他的好事。
见Bucky不说话,“陛下的信上说,准你和公主殿下留在此地。”什么,他是什么意思,他是想让自己看他伤害Steve吗?
“你们,要...对..Rogers..国王...做,什..么?”
“陛下说,只要您不做什么出格的事,就不会对Rogers国王怎么样。陛下叫您放心!”
“James,还好吗?”
“很..好。”Sharon看着Bucky,因为只要提到Steve,Bucky就会特别激动。
“这一仗恐怕要9个月了,殿下,你们准备呆多久?”他们只是支援军,若hill国不需要,他们只会呆在营地里。
“9...个...月。”
“我陪你,James。”
Rumlow看着这两个人,有些头疼。他端详起Bucky来,想起那年森林里的雪地里,他们介绍自己的名字,Steve和James。James和Steve送他去旅馆的路上,总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牵着手,Steve也喜欢在James耳边窃窃私语把他逗得脸红,完全不当有他这个外人存在。回了国,他便向pierce汇报,顺便说自己见到了传闻中那位James,国王便铁了心要得到这个人。是他,分开了那对曾经幸福的爱人。人各为其主,pierce国王喜欢,他只是投其所好罢了。只是没想到,才两年不到,James已经不似以前阳光,连说话都不太流畅了。顿时,他有点可怜起来这个男孩来了,以前他是那么的骄傲,而现在....










评论
热度(1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