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5)

失忆梗来啦!!!!

29
“将军,王后回来了。”
军帐外的士兵禀报。
“陛下,您去哪儿了?让我们好找。”Rumlow急忙跑到Bucky的马前。
可Bucky什么都没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就径直走向自己的帐篷。
Rumlow吃了闭门羹也不好再搭话,“你们,好好守着王后!”
“是!”
”James,你回来啦?你去哪儿了?”Sharon跑过来问道。
“Steve,”
“你还是去找他了,他见到你了吗?”
“嗯,”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待..在..这儿,”Bucky要守着Runlow,他不允许他们对Steve做出什么事。
“好!”
“James,你脖子上,是被虫咬了吗?”Sharon发现他的脖子有几处红色。
“对,臭..虫!”Bucky好笑地说着,是Steve那只臭虫。
“你被咬了还这么开心?”Sharon从未见过谁被虫咬了会这样的。
“你..会..知道,,的。”这道红色提醒了Bucky,原来前两日不是梦...
军帐外大雪纷飞,日夜不停。开战了,Bucky每天都去找Rumlow,听着通报的人说着今天hill国又往后退了一寸,听说Steve杀敌颇多,让hill国的军队闻风丧胆,几个月以来日日如此。大雪散去又是盛夏....
半年后
“殿下,可能要送你们回去了。”Rumlow对他们说道。
看来Steve要胜利了,可Rumlow也是个狠角色,只希望Sam和Jack能保护好他的Steve。
Bucky什么也没说,微微点了头。
次日清晨他和Sharon便踏上了会hydra的路,跟随他们的是Rumlow得力的几个部下。
他们又走到那个他们躲过的村庄
“你们可是hydra的人?”一个老妇人在街上吼道挡了他们的道。
“Rogers...国!”Bucky跳下马扶着那位老人。
“真的吗?是Rogers国?”
Bucky笑着“是。”
“太好了,我们都希望你们能赢,再也不用受现在的国王压榨了。”
“我..也..希望!”看这位老人像是饿了好几顿,Bucky拿出身上值钱的东西递给她。“就..快..胜利..了”
“谢谢您!您生得真俊俏。”
“谢..谢..您!”Bucky跳上马,继续赶路。
“James,我知道,若hydra和Rogers开战,你还是会希望Rogers赢。”
Bucky倒不掩藏,点了点头,“对..不..起!”
“给我讲讲Steve吧!”Sharon不想将刚才那个话题继续下去了。
“再也...没..有人..比..他..更好..了!”这一句话就已经能概括他的所有所有,这是Bucky想了很久说出的一句话。
“他真幸运,”。“James,在我眼里,也没有人像你这么好!”
听着这突如其来的告白,Bucky有点不知所措,“Sha..ron,我,不能..给..你..想要..的。”
“我知道,”她就是喜欢他。
二十日后,他们回到hydra
夜晚国王寝殿
“来,让我看看,你瘦了James。”一同用过晚饭后,pierce就把他叫到寝殿中,又要来了吗?
Bucky杵在门口一动不动,他不想过去。
可是说来也怪,pierce竟也不发怒,而是主动朝他走来。Bucky有些警惕地护住身体向后退了两三步。
“我想你了,James!”pierce用Bucky从未听过的温柔语气说着。
Bucky背靠殿门,再没有退路了,他不想,他只想要Steve。
pierce抬起Bucky的脸,吓得Bucky赶紧闭眼,他不想看到这只老狐狸,身体也微微发抖。
“我让你在那儿待这么久,你都不对你的陛下表示谢意吗?”
他的陛下只有Steve一人!可是现在不得不屈服,Bucky仍然未张开眼,他用手摸索着自己的衣服,准备脱掉。
“不必了!”pierce将Bucky整个人横抱起来,走到床边将他放下,脱下了他的外衣。
“睡吧...”熄灯后pierce躺在Bucky旁边,没有任何动作,声音也听不出任何情绪。
怎么了?这让Bucky有些懵,他整个人就像变性了一样,不过这么平静却更让人害怕。难道?不可能,他也不要,他不要这种事发生,不!Bucky从床上蹭起身,准备下床跑到任何地方,只要不是这里,刚刚那个感情让他感到恶心。
“你要去哪儿?”pierce将坐起的他禁锢在怀里。
Bucky使劲挣脱却不敬人意,pierce力气太大了。“放...”
“怎么?我爱你这件事这么难以接受?”pierce是故意的,他故意说出来的。
“放..开!”Bucky挣扎着,他为什么要说出来?这是自己最不想的结果。
pierce松了手,Bucky一下挣脱出来逃离了房间,“啊....”接着便是一阵滚动声。
“陛下,不好了!王后跌下了长梯!”
Bucky的头炸裂般的疼,有人推了他,他才从楼梯上摔下来的。他的眼模糊了,他听到有人向他跑过来,于是向前爬着,他害怕看见pierce。可是只艰难地移动了一点距离便昏了过去。
再次睁开眼已是7日后,
“王后醒了,快通知陛下!”
Bucky只感到一阵陌生,他,在哪儿?王后,是谁?他的头好痛,“啊..”Bucky本想坐起来,却发现左手无法发力。
“王后陛下,您终于醒了!”佣人扶起Bucky道。
Bucky听到这话着实吓了一跳,他看了看周围的佣人。
“谁是王后?”嗓子干得涩疼。
一听这话,佣人有点慌了,“您先别动,我去通知国王陛下。”
Bucky闭上了眼,因为他的头太痛了,稍微一点晃动就能要了他的命。
“James,”pierce来了。
“James?”他看着面前这个温柔的男人问道。
“你....”,“医生!”pierce叫到一旁的人
“是的,陛下。”
“王后怎么了?”
医生走过去,例行了检查“陛下他可能是因为剧烈地碰撞,摔倒了脑袋,所以才会这样。”
“那什么时候会好?”
“这个不敢保证,有些可能会很快恢复,有些可能一辈子都难恢复。”
pierce装作有些头痛地捏了捏鼻梁,“你们都出去吧。”
待人出去后,“你是国王?”pierce点点头
“那我是谁?”
“你是我的王后,”
什么?王后?可我是男人,怎么会是王后?
“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事,我给你讲...”这下可好,pierce所希望的终于发生了。
pierce走后,Bucky回想着他刚才说的话,他说自己叫James Austin,是hydra国Austin公爵的儿子,今年17岁。他说他对自己一见钟情,自己也喜欢他,所以在他16岁时他们结了婚。Bucky走到镜子面前,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pierce的话不真,刚刚pierce牵自己的手,自己很抗拒。可,那些佣人们和他说的都一样,他们说国王、王后很幸福。难道只是因为自己忘记了过去才会这样?又或许是国王让他们这样的?
正当Bucky发呆之际,有一个人走了进来
“James,你还好吗?你昏迷了整整七日。”是Sharon
“你是?”Bucky看清来人后,问道
“什..什么?我是Sharon啊!你怎么了?”原来父亲说的都是真的
“Sharon?”,“对不起,我忘记了。”
“你能给我讲讲吗?”Bucky看这个女孩子伤心地说不出话,好心问道。
“好。我是国王的女儿,我叫Sharon,我们是好朋友。James。”
“你是国王的女儿?我们是好朋友?可我是王后。”
“是,我父亲他太忙了,所以我们常常一起玩。”
“那,我真的是James Austin吗?我和你父亲真的相爱?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问出这些话,只是,我记不起了....我觉得这一切都很陌生,我很难受,我总觉得心里有什么堵着。”
“别担心,我会陪着你的James,这一切都是真的....”Sharon难受极了,她不想欺骗他,可,若有一天Rogers打败了hydra,她和父亲就会成为阶下囚,她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亲被Steve折磨而死。只要James当面拒绝了Steve,两国关系便不会闹僵.....
“我相信你,”Bucky笑了笑,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
Bucky坐在寝殿内发了整天的呆,他就坐在沙发上望着东方的天空,像是寻常动作一样,像是在等待着什么人,他能感受到自己对那边的天空有着某种期望。
日子一天天过去,这段时间他和pierce每晚一起入眠,早晨一同起床。pierce对自己很温柔,他会帮自己梳发、理衣。可他很忙,几乎没什么时间能和自己呆在一起。听他说Sharon在学习舞蹈,所以也没什么时间和自己玩。
近侍说自己喜欢看书,pierce不在时Bucky便到自己的书房看书。有一日,他照常走进书房,认真的挑起今日要读的书来。他发现书柜最右侧有几本书看起来很精致,却有明显的翻阅痕迹,说不定是自己以前喜欢的书?他随手拿起莎翁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到桌前坐下。
阅读速度很快,还不到一个小时,书都快过半了。Bucky拿起书换到沙发上侧躺下,可就是这一下,Bucky像是想起了什么:有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他是谁?他应该也在书房内,那人到底是谁?“啊...”头好疼,“好疼...”书被扔在地上,Bucky抱着自己的脑袋。
“陛下,您怎么了?”近侍听到书房里的动静便打开门,看见王后抱头在沙发上痛苦地转动着身体。
“疼,头好疼,啊..好疼。”
那个人是谁,那个叫自己专心看书的那个人是谁!是谁!
近侍急忙叫来医生,
“陛下,您怎么会突然这样的?”Bucky躺在沙发上,接受着医生的检查。
“我在沙发上侧躺下,突然脑袋就出现了一些画面,我一直在想那个人的名字,还有他在哪儿。”
“那陛下一定是想到了很重...”
“咳咳咳....”近侍突然咳嗽起来,对医生使了个眼色。
“怎么了,Carter?”Bucky问道。
“没事,陛下,刚刚有风。”
这个近侍很奇怪,刚刚明明没有风,“医生,您接着说。”
“陛下最近记忆有点混乱,这就是不重要的人和事,陛下不必多想。”医生接收到了Carter 的指令于是换了个说法。
“好吧。”Bucky看到了近侍和医生的小动作。他们是有什么在瞒着我吗?
“陛下,国王陛下在花园等您。”外面的人传报。
“走吧Carter。”他总会搞清楚缘由的。
盛夏的花园很美,特别是在阳光的照射下,Bucky闻着花香心情算是好点了。
不远处有一个背影,他转过身来对Bucky笑了笑,是pierce,可Bucky却希望是刚才在脑海中闪现的那个人。
“James,你来了。”pierce替他抽出椅子。
“陛下,谢谢。”Bucky坐了下来,露出pierce从未见过的阳光笑容。
“叫我pierce吧,你以前都是这样叫我的。”
“好,pierce。”
“我叫他们给你做了你爱喝的蘑菇汤,尝尝?”
“好。”Bucky拿起汤勺,将新鲜的热汤送入口中,“好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Bucky觉得这不像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味道。
“你喜欢就好。听说你刚刚想起了什么?”pierce拉过他的手。
“刚刚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让我有些头疼。不过医生说不重要,我便不去想了。”他才不会不去想呢,他一定会知道那个人是谁。
“那就好,既然头疼就别去想了。”pierce松了口气
“喝完我们去走走吧,他们新种了许多玫瑰。”
“好,”为了不让pierce起疑心,Bucky喝完了这碗汤。
他牵起了Bucky的手,带着他走到花园深处。他说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花园中,那时Bucky只低头往前冲着,却撞到了他。当Bucky抬起头来时那一眼,他就爱上了这个英俊的少爷。听他说的那么深情,Bucky动容了,原来他是这么喜欢自己,只可惜,他对自己再好,这么多天来自己从未对他产生过那种情感。可已然成为他的王后,这个事实改变不了了。想到这儿,Bucky有些失落,他这一辈子都只能和不爱的人一起度过了。那个人到底是谁?
“James,”
“嗯?怎么了,”他们停了下来,
“你爱我吗?”
“我,”,Bucky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对自己很好,可....
“没事,总有一天你会记起来的。”pierce觉得自己有点太急了,他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Bucky不说话了,只是点了点头。
这时pierce慢慢靠近他,并抱住他的腰,做亲吻态。Bucky有些抗拒,可他不能表露出来,他‘期望’地闭上了眼,不久就感受到唇上的触碰。pierce托住Bucky的头,吻也更深入了,他很动情,Bucky也装作很享受地回吻。
终于结束了,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书房,刚才那一切都让Bucky很不舒服,他想吐,想把胃里所有的东西都吐出来,把嘴清理干净。所以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不是他,所有的所有都只是他一厢情愿,他说的话也不能信!








评论
热度(15)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