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8)

只是一个过渡章啦啦啦啦!




33
几天后
“pierce国王想必你很清楚我的来意,我就不再绕弯子了。我要James!”
此时只有Steve和pierce在书房内。
“Steve国王,你别忘了你现在在hydra,而且你与我的女儿还有婚约!”
“那纸婚约本是你强加的,这次来我只要带走我的Bucky!”
“你的Bucky?哈哈哈...他是我的王后!”pierce眼神突然凶恶起来。
“这也是你强加的!”
“就算强加,我们已经在上帝面前发过誓。”被拆穿的pierce不甘心地反击道。
“pierce,我可没过问你的意见,我会带他回Rogers。而且,Asgard已答应我借我兵匹。怎么,你想看着hydra被四分五裂吗?”Steve自信地陈述出这个事实。
“我劝你最好考虑清楚!你的城堡里还住着你的父亲母亲和妹妹,你应该不想他们因为你鲁莽的行为夜晚死在被窝里!”Steve早猜到pierce会留这么阴险狡诈的一手。
“劝你别费心思,那四个人本就无关紧要.....我设计的好好一场骗局,结果竟被你拆穿。本来我是不想让你活着走出这里的,这次,你真该好好感谢那两位Asgard的王子。”
“我现在就杀了你!”年轻气盛的Steve还是沉不住气有些狂躁起来。
“杀了我,好啊,你走出去James的尸体就会摆在你面前。”
“你!”
“Steve国王,您出去吧!我可是让James在门口等着你呢!编个好点的理由吧,哈哈...”
Steve走出书房,抬头便看见了Bucky。
“Bucky,”,“我想你了...”Steve完全不顾他是hydra的王后,走过去便牵起他的手。
“Steve,你怎么了?”他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Bucky抚上他的脸。
“没怎么,就是太想你了!一刻都离不开你...”Steve亲吻起Bucky的手心。
一旁的侍卫简直看呆了,他们的王后竟在国王书房门外和其他男子如此亲热。
“我也是,傻瓜!”Bucky露出了只属于Steve的笑,和以前一样。
“走吧,我们去找他们。”
“好!”他们紧紧靠在一起走到了西厢房。
Adam看到这一切,走进书房向pierce汇报:王后和Rogers国王甚是亲密,像夫妻一般。
这让本来觉得刚刚赢了一局的pierce暴躁起来,他一把推开了书桌上所有物品,像是在宣泄不满
“没想到他都失忆了还对他如此情深!”声音中带着些许哭腔,随着钟表、墨水的跌落,pierce像是疯了一样,“我不会让他好看!”接着便是一阵狂笑.....
西厢
没有找到人的他们回了Steve的房间,
Bucky想起昨晚疯狂的事心生出一丝甜意,他的手指掠过床边,果然只要有Steve的地方就算这儿是hydra他也觉得安心。Bucky投入Steve的怀中,“好喜欢...”
Steve双手也紧抱着他,“喜欢什么?”,
“喜欢你的一切,喜欢你身上的香味,喜欢你手掌里的薄茧,喜欢你说话的嗓音~”Bucky将自己的五指插入Steve指缝中。
“Steve,以前我是怎样的?”
“你喜欢击剑、阅读、吟诗,毫不意外地你也喜欢莎翁的十四行诗。”,“你老强调你是男人,不许我用美来形容你”,“你答应过要做我的外交官”,“你喜欢研究各种语言,你很优秀,”,“你很在乎别人的感受,你说你喜欢狩猎,只是因为我总拉着你一起去,其实你更喜欢呆在书堆里,”,“你还是个傻瓜,从不为自己考虑,你是个大傻瓜,”你放弃自己的自由来到hydra,说到这儿Steve难免哽咽起来,为了不让Bucky 察觉,Steve又道“你并不喜欢舞会...”,“你喜欢一切奶香气味的食物,因为这个你被Barnes夫人教训过很多次,她总说你又长胖了,”Steve低声笑起来,
“我是不是经常在你书房捣乱?”Bucky眼眶里已经有一层雾气,Steve拥有着他所有的记忆。
“怎么会,一看到书你都忘了我的存在了。好多次我把你压倒在沙发上,你却还看着书....”
“Steve,”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Buck”
深夜
叩叩叩,Loki早就睡下了,他现在很想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敲门的人揍死在房门外。
“谁?”
“Loki,是James”
小胖子?Loki倒是挺欢迎他的
“进来吧,”
Bucky打开房门后,见远处床上Loki赤裸着上身坐立着。“什么事,小胖子?”
“你能把衣服穿好吗?Loki王子。”
Loki只是将被子捞到了脖子处“说吧,”
“我想请你帮个忙!”
“又是Steve Rogers,”Loki翻了个白眼
“我想.....”
.......
“谢谢你Loki!”Bucky走到门前看了看床上那个人。
“这么说,你脑袋好了?”
“当然,”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爱他,我不想让他为难!”
“这么自然,不去演莎翁的戏剧,可惜了啊!”
Bucky笑而不语,关上了门。照往常一样向Steve的房间走去。
如果可以的话,他只想做Bucky而不是James Barnes!
34
“Steve,我们还要在这儿呆多久?”Bucky躺在床上玩弄着Steve的金发
“明早我们就启程回Rogers好不好?”
“好!”Bucky换了个姿势,和Steve躺在一起。
“该起床了!”
“不,再一会儿。”Steve侧过头将下巴抵在Bucky的头发上。
“我可不知道哪国国王这么爱睡懒觉的?”
“知道吗,Bucky,你以前在军帐时也这样说我!”Steve又侧过身将Bucky抱入怀中。
“我知道。”Bucky平淡地说道,他已经被Steve迷得头脑发昏。
“你知道?”
“啊?不,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会这么说。因为,因为你这几天每天都赖床....”Bucky傻笑道,他差一点就被Steve看穿了。
“好吧,宝贝。你在我身边,我舍不得起床。”Steve害怕他记起以前的事,他怕这个人又不跟自己走了。他这次已经下定决心要带Bucky回去,他相信Peggy会保护好自己的家人,可Steve又不是那么有把握,他现在很纠结,他得要个人来告诉他该怎么办!
“每天都陪着你,还舍不得吗?”
“还是不行!”Steve撒娇道,在Bucky面前他一点都没有国王的样子。
“好吧,那就再睡一会儿?”
“嗯。”
等他们再醒来,已经又临近晌午了。
“真好!每早Loki都会进来吵闹,今日没来。”不过也真奇怪!Steve已经习惯了Loki不敲门进来吵醒他和Bucky的好梦。
“他也许是想让你多睡会儿。”Bucky睁开眼给了Steve一个吻,“起床吧!”Bucky脑袋晕飘飘的。
“好!”
他们走出房门,三人在他们的门外站着
“你们每晚都这么激烈吗?”说话的是Loki,要不是Bucky昨夜的话,他才不会在这儿等着他们。
Sam在一旁偷笑着,看着Loki的臭脸。
“我们明早启程吧!Sam,Thor,你们觉得如何?”
“好,我下午就去准备。”
“陛下,国王陛下在找您!”Adam走过来通知道。
“好,走吧。”Bucky给了Steve一个吻后欲跟着Adam走。
“Buck,”Steve拉住了Bucky的胳膊,对他摇了摇头,希望他别去。
“没事Steve,等会儿我来找你们。”Bucky扯下了Steve 的手跟着Adam走开了。
pierce寝殿
“pierce,你干什么!”前脚刚进门就被pierce压在了房门上狂吻着脸、脖子、一切露出来的地方。
“我想你,James!”
“放开,pierce!”Bucky不想和他过多纠缠。
“我不会放手,除非我死!”pierce恶狠狠地盯着Bucky,他嫉妒Steve。
此时Bucky眼中的懵懂已退去,展现出来的是冷漠、厌恶,“今晚我会把他们送走,您担心什么!”像是自暴自弃的话。
“你对我就没有一点..”
“我对你,”Bucky打断了他的话,抽了抽嘴角,“我恨不得杀了你。”眼神如刀锋一样让人害怕。
“别装你有高尚的爱情了。我于你而言,只是一颗压制Rogers的棋子罢了,从前便是,现在更是。”
“为了你,我舍弃了Rogers这片最肥沃的土地!”pierce一拳打在了Bucky脸旁的门上。他不满这个人把自己的情感视为无物。
“你只是想要更大的土地!”Bucky咆哮着,声音低沉得可怕,像一只沉睡才醒的狮子。
“你确实很聪明,那些蠢材们简直不值一提。不过再聪明的人也有糊涂的时候,我说过,我爱你!”pierce语气温和了不少。
“我要走了,Steve还在等我。”Bucky推开pierce压下了房门把手,他不想听到pierce的感情,在摔伤之前就是这样。
“我说,我爱你!”pierce低声下气请求Bucky留下来。
“这不是爱,你不懂吗!”Bucky仿佛在看一个天大的笑话。
“我嫉妒他,那个才18岁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只有我,我才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切。”pierce用最后的砝码哀求着,他希望Bucky现在不要离开。
“一切?我想要自由,你给吗?”
“除了自由!”
Bucky打开房门却又被pierce抱住,
“你每晚都去干什么?”pierce问出叫Bucky来的目的。
Bucky松开门把手,双手抱着pierce的脸颊,用嘴唇在他的右脸上轻轻一碰后伸向了他的耳边“我去找他做爱!”
说完这话,Bucky得意地笑了笑走出了房间。








评论
热度(15)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