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9)

有点虐,虐到自己😩😩



35
“Steve,我们庆祝一下吧!”夜晚Bucky拿了酒到Steve 的房间。“听说这是法国宫廷里的上等红酒,我们一起尝尝?”
“好啊!”Steve欲解开Bucky的睡袍,
“等等!”Bucky拦住了Steve不安分的手道。
“怎么了?宝贝。”Steve将Bucky拥入怀中安抚到,他感觉到Bucky有点不高兴,自从从pierce那儿回来后就一直闷闷不乐的。“你是舍不得Sharon吗?”
“有点,Steve,我想对你说些话。”
“说吧,我听着呢。”
Bucky递了一杯酒给Steve,“先喝一口?”
“好!”他们俩干杯了,敬了他们的爱情。
“你记得吗,10岁那年我让你扮女生的事。在舞会上你就装作小姐和我一起跳舞,没有人察觉。你那时候身材可比我矮小多了,弱不禁风的,可扮起女生还挺美。”
“我当然记得,被父亲知道了还关了我三天。刚开始还想揍你来着,后来想想,能约到Barnes少爷跳舞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便作罢。你记起来了?”
“嗯,只有零星点点而已。”
“那你记得11岁那年,我的生日舞会上,你偷亲一个伯爵家小姐的事吗?”
“我是不是正要亲的时候,你跑过来替我亲了?你说你喜欢她?”
“是,你当时肯定讨厌死我了。我只是不愿意看见你亲她。她有什么好的!”
“傻小子Steve,谁让你那天和邻国公主跳舞来着。明明说好我才是你的舞伴。”
“以后我会是你唯一的舞伴,我们去花园没人的角落跳上一曲华尔滋,跳完我们去池子前许愿,在月光下亲吻,好不好?”
“好啊,相拥而眠,再在同一时间醒来。”这样美好而幸福的梦Bucky已经期待好久了,可梦毕竟是梦...
“Steve,我困了,我们睡觉吧!”Bucky揉了揉眼睛,装作打呵欠,因为眼泪快止不住了。
“好!”Steve将Bucky扶到床边,替他脱下鞋子,盖好被子。将酒杯里剩余的酒喝完后,Steve息掉灯也上了床,将Bucky抱着睡了过去。
感受到身后的人的温度,Bucky又往后凑了凑,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在寻求着主人的怀抱。
Steve以为是困意来袭,头脑发昏得厉害,也没多想,对Bucky说了句我爱你后就死死睡去。
一个小时过去了
“Steve?”
“Steve?”
没人回答,看来药效很强,pierce没有骗他。
“Steve,我爱你!”Bucky将自己的唇贴上Steve的唇,没有过于激烈的表现,只是淡淡地、爱慕地看着熟睡的爱人。他替Steve换上衣服,为他佩戴好胸前那枚以示身份的勋章。
叩叩叩,是Thor,Bucky打开门看见Thor已经准备就绪。他交给了这个大个子一封信,说等到了Rogers才能打开。Thor点点头,把Steve扛在肩上,“James,你要再看一看他吗?”Thor其实很是心痛着对苦命的人,相比较起来,他和Loki幸福太多。“不用了,4年都过去了还怕再等几年吗?”Bucky装作无所谓地看着Thor。“谢谢你,Thor。不知道如何报答你和Loki,希望你们能幸福!”Bucky真挚地祝愿道。Thor善意点点头由pierce 的近侍Adam带领除了侧门。远方传来微弱的马蹄声,Steve走了,带着Bucky无尽的爱意和思念又一次地离开了。
第二日早晨,pierce和Bucky送走了Sam、Loki和两位一直坐在马车里而未露面的Thor和Steve。
“Loki,为什么Bucky不告诉我!”
“他说你一心软就全告诉Steve了。”
Bucky说的没错,Sam自己也觉得会忍不住告诉Steve。
“你和pierce那个老东西商量了什么?”Sam见昨日下午Loki去了pierce 的书房。
“他答应我明年3月送Bucky到Asgard待上一个月。”
“什么?他竟然答应了你!”
“我帮他送走了Steve Rogers,他当然会答应我。不过有条件..”
“什么?”
“不许Rogers的人来看他。”
这个pierce可真是老奸巨猾,Rogers的人...分明就是指的Steve。
36
“Bucky,什么时间了?”Steve觉得脑袋昏沉沉的,他努力睁开眼,感受着抖动,他才发现自己在马车上,他睡到了出发都还未醒来?
Steve坐了起来,看了看车窗外,只有他们这一驾车和几个随从,驾车的人背影很熟悉。是谁?Steve的头欲炸裂,是Thor!自己还在做梦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Bucky呢?Steve抖了抖脑袋,他难受极了。几分钟后,他终于好点了,他确定这不是梦,他看到的一切都是真的。他打开车窗叫道:“Thor!”
Thor听到了Steve的回答,渐渐停稳了马车。
“Steve,你醒了。”Thor面部有点僵硬,他不会撒谎。
“Thor,这是怎么回事?”
“你身体不舒服,我带你先到前面的镇上去找医生。”
“我怎么了?我像是睡了很久。Bucky呢?他为什么不在?”
“你睡了7天了,”
“什么!7天!Bucky在哪儿!”
“Bucky和Loki他们在一起,你放心!”
“噢好吧。”Steve其实还是不放心,可他相信Thor不会骗自己。
“要骑马吗?前面应该就有小镇了。”
Steve仔细观察起周围的环境,他觉得这个地方很快就要到Rogers的边境了,他们怎么能走得如此快?才7天而已,从Rogers主城到hydra主城至少20天,这样快的速度不出15天便能到。
“骑马吧!”
“好,那我们上路吧!”大个子傻笑着。
5天后,他们到达了Rogers的一个大城市,再一两天就要到主城了。每天Steve都在问Thor关于Bucky的事,他觉得很不对劲,
“不行,我得回去找Bucky,我得看看他。”Steve牵着马绳调头往走过的路走去,他有种很不好的预感,他们这几天为什么一直赶路。
“等等,Steve!”
“不行Thor,我得见到他!”Steve向前驶去。
“James,他不在那儿!”
听到这话的Steve停了下来,转头往Thor跑来,“你说什么!Thor,不,别告诉我...”Steve心急如焚,不,不要告诉他这是真的。
“对不起,吾友,James没有回来!”
这个消息对Steve来说像是晴天霹雳,他几乎坠下马去,幸好Jack扶着他。“陛下,对不起!”Jack道。
Steve气得手直抖,那杯酒!是Bucky与他一起喝的酒,他还让自己以为是自己困了。该死,他怎么那么迟钝!该死的,Bucky,该死!什么舍不得Sharon,他不开心的原因、舍不得的人明明是自己!该死的Steve
Rogers!
Steve跳下马,气冲冲地走到树边用拳头狠狠捶了一下树干,仿佛是把不满发泄出来“为什么!为什么!”James Barnes你这个混蛋!“你这个混蛋James!”又一下一下锤着,“该死的Steve Rogers!”...
“陛下!”、“陛下!”...Jack和几个随从单膝下跪,希望他们的国王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
“Steve,吾友...”Thor也来了。“他有一封信,给你的。”
信!这个混蛋,这个自作聪明自以为是的笨蛋!
Steve手里攥着Thor递过来的信站在树下沉默了好半天,晴空高照的下午本该和Bucky一起欣赏一路的美景,现在只剩自己站在这儿伤心...
很久后Steve才拆开那封信,
my love Steve,
你来之前的那晚,我在书房发现了那本《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时我才解开了这么多天的疑惑,为什么我会一直想着一个陌生人,为什么我的梦里老是出现一个金发的王子,原来那个人是你,我就是James Barnes。你来后的那晚,我们在床上疯狂时记忆如暴雨般地冲进我的脑海里。对不起,我骗了你,Steve。如果我告诉你,你就不会那么放心,我了解你。那天我听到了你和pierce的谈话,我不能让你在我和你家人中抉择,不论发生什么,都得先保护他们,不是吗?想想Natasha,她还在天真烂漫的年龄,她还未经历过世间最美好的事。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娶一个温柔善良的公主为Rogers的王后,你需要有个人陪着你,你不能老是孤身一人,Rogers也需要王后,人民不想总去猜测他们的国王迟迟不婚的原因。尽你可能去喜欢她、爱她,能与你成婚的公主一定是甜美、聪慧的。若能听到你的婚讯,我会非常的开心。我不确定,不确定一些事,我不确定我的污秽还能不能配得上你那纯洁灵魂。答应我,若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轻举妄动,pierce是个颇有阴计的人。请记住,我爱你。和四年前一样,James Barnes始终爱着Steve Rogers。
your Bucky
“什么妻子?Barnes你这个混蛋,你在说些什么!”Steve的眼泪落下染湿了Bucky的信。
“Steve,你还好吗?”
“我很好!”Steve赶紧擦掉眼泪,对Thor扯出了一个很丑的微笑。
Thor不再说什么,只是拍了拍Steve的肩膀,表示自己的歉意和安慰。
太阳快落山了,Steve终于止住了一点,他们得回去了...
“我等你”这句话每次Bucky都会说给Steve听,可这次的这封信上Bucky根本没写。不是自己等不了了,而是Bucky不希望Steve来救他,他们不是15岁的孩子了。Bucky已经做好在这儿呆到pierce死去的准备了。












评论
热度(16)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