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27结局)

Bucky终于回家了,老泪纵横啊


45
1年后,Rogers
“那是James少爷!”街上的众人像往常一样迎接着Steve的军队回国。大家纷纷认出了骑马走在国王一旁的俊美男子。大家开始欢呼Steve国王万岁!Barnes少爷万岁!
“真好!”Bucky朝着两旁的人民笑着,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伟大的Rogers国。等会儿就能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人们了。
“Buck~”Steve牵起Bucky的手,扭头对他笑着,他为这个经历过太多磨难的人高兴。
Bucky也笑着看着Steve,“谢谢你Steve!”
Steve点点头,这是他该做的。这一年他们走遍了hydra,拿下了hydry的城市,统治了这个庞大的国家。Sharon,她被封为女公爵,得到了最大的封地,只是她没法原谅Bucky对自己父亲做的事。有一晚Bucky靠在Steve怀中“Steve,我有些不放心Sharon。”
“她有一天会想通的,相信我。她有自己的生活。”可她一个人,实在有些孤单....
“我说,你们俩在这门多人面前这么亲热真的好吗?”Loki一旁提醒道。
“Loki,Thor都回Asgard了!”Steve在Bucky放开自己的手后不满道。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怎么,你难道不该好好招待我吗?”Loki总是一语中的,让Steve不好再反驳。
Steve只好可怜地望着Bucky,希望他为自己说句话。“好了Loki,牵个手而已。”
这个傻子小胖子,今晚屁股肯定不保,一天真是维护那个蠢货得很。跟他待在一起久了也变笨了!
皇宫
已经有一行人等着他们了。
“Steve!Bucky!Loki!”是Natasha,他已经16岁了!红色裙子衬出她的娇艳高贵,她已经从儿童变为少女了。旁边是国王和王后,然后是tony他们。突然,他看见了自己的父亲,Barnes公爵!还有母亲,那个小孩子,一定是Rebecca!“Buck。”Steve再次牵着他的手,他感觉得到,Bucky很激动。“7年了,Steve,我...”Bucky眼睛泛红。
“别担心,我在你身边。”
两人下了马,在大家的注视下紧紧握着手走上阶梯,Steve在告诉所有人,他爱这个人!
“James!”国王叫着他的名字。
“陛下,王后陛下。”Bucky低头敬礼,“还有Nat殿下!”Bucky拉起她的手吻下。Natasha哭了,Steve在一旁安慰着她,她说只是为两人高兴。“去找你的父母吧,孩子。”王后说道。
Bucky点点头朝Barnes公爵走去。每一步都变得越来越沉重,他深吸一口气,防止自己哭出来。
“Bucky~”Rebecca跑来牵着他的手,“快些..”一个稚嫩的女童声。“嘿,Becca。”Bucky叫着她的小名,她能认得自己。“哥哥!”Rebecca转过身。两人相视一笑,继续往那边去。
“父亲!母亲!”
Barnes夫人抱过Bucky,猛亲着他的脸,“我的孩子。”母亲哭得厉害,才七年不见,她眼角已多出许多皱纹。Barnes公爵也悄无声息地流着泪。
真好,这一切都太棒了,“父亲、母亲,能再见到你们太好了!”
“我的孩子在外面吃了这么多罪...”Barnes夫人靠在公爵的怀里擦着泪看着长大的Bucky。
“母亲,我很好,我过的很好。”夫人再次抱住Bucky,又立好摸着他的脸“怎么瘦了,Bucky,头发长了,长高了许多..”Barnes夫人哭着笑了笑,“回家吧!”
Bucky点点头,心疼地看着这个为自己操心的妇女。
“陛下来了!”Barnes公爵看着远处走来的Steve对家人说道。
“Bucky,我为你们高兴!”Barnes夫人祝送上自己的祝福。“谢谢您!”Bucky吻了吻母亲的脸颊。
“Barnes公爵、夫人”Steve颔首微笑,牵过Bucky的手。
“陛下!您找James有事吧?”
“是。”Steve点头道。“陛下,我们要去哪儿?”他们往宫殿里走去。
“不想去参观我的寝殿吗?”Steve坏笑。
你不想让我回家了?”Bucky由着Steve走去,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下午再回去。”
他们加速往寝殿走去,像以前那样穿梭在宫殿的各个角落,所有的摆设都未变,还是熟悉的那样,香味也是他所熟悉的,他照着记忆与Steve一起走到他的寝殿,Steve打开门,一股木香扑面而来,“快进来!”Steve已经站在里面了,Bucky踏进门,开始四处观察着。都没变,唯一多的是那幅画!“我自己画的!Buck!”Steve揽过他的腰,“每晚你都陪着我!”
“傻瓜..画得很好!”Bucky夸赞着,顺便吻上了Steve的唇,他轻轻滑过Steve的牙齿与Steve的舌头缠在一起,辗转反侧温柔至极,两人十指相扣,这个吻让Bucky很安心。没有情欲,只有喜悦与幸福。Bucky双手攀上Steve的脖子,Steve抱着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许久才放开。
“我让人做了你爱吃的,走吧!”Steve拉着他的手走出了寝殿。
Bucky看着这个比自己还开心的人,心里甜甜地说了句傻瓜。“我已经闻到香味了Steve。”是奶油的味道。
“多吃点,你太瘦了。”
“我胖了你怎么抱得动我?”Bucky玩笑道。
“不会的,我也多吃点,不然都没精力和你..”
“好了,别说了,”Bucky赶忙堵上Steve的嘴,宫殿里这么多人,他也不顾虑。
他们坐在一侧,看着丰富的早餐,全都是Bucky爱吃的。“陛下,我们不是吃过早餐了吗?”
“你尝尝~”
Bucky拿起勺子,Steve是有什么事吗?
这汤!Bucky定住了,南镇!
Steve像是诡计得逞般笑了笑,“怎么样?”
“好喝!”Bucky又喝了几口,“你怎么把别人带回来了?”
“你还记得?你走后他就一直在这儿工作了。我知道有天你会回来的。”
“陛下,你是想看我哭吗?”Bucky坐在Steve身上躺下,他记得一切。
“别哭啊宝贝!”Steve看看Bucky,还好还好,他要真的哭了自己就该内疚了。
“Steve~”Bucky呢喃着他的名字,他想,这一辈子就这样躺在他的怀里,很好………

















评论(7)
热度(28)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