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2)

6月18日
2

“Salut,今天过得还好吗?”让抱了抱进来的男人并吻了他的嘴角问道。塞巴斯蒂安回答说过得很开心,可他心里却不是很喜欢这副商业精英的脸露出的笑容,他更喜欢克里斯那毛茸茸的脸还有他的胡须扎在自己脸上的感觉,非常的真实....
“回家吧,吃完晚饭医生就该来了。”他们一起下楼走出公司,让将塞巴斯蒂安的肩搂得紧紧的,两人看起来非常恩爱、亲密,司机早就在楼下等着了,远处的男人只能呆呆地看着汽车发动离去。过了今晚,他又会忘记今天发生的一切.....
“让,我的父母呢?”塞巴斯蒂安有些紧张地问道,他眼睛看向窗外,他怕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让?”男人迟迟不回答,难道他们真的已经...?
“你经常问这个问题。”让有些不愿说话,似乎怕这个人再伤心,这对病情可没什么帮助。
“是什么时候的事?”塞巴斯蒂安忍住伤心,人都有一死。男人说6年前他们出了车祸,那时自己很无助,他陪自己回美国参加了葬礼。男人揽过他的身体安慰道,说会一直陪着他。
晚饭后,有人拜访,塞巴斯蒂安去开了门。是一个高瘦带着眼镜的女人,“晚上好,塞巴斯蒂安!”看来她就是自己的医生了。“叫我凯西吧!”
他们坐在顶楼阳台上,“铁塔对你来说还是那么诱人是吗?”凯西先开口。
“我对铁塔?我不明白,凯西。”自己对铁塔有种特殊的情感?还是记忆中发生的事与之有联系?塞巴斯蒂安陷入沉思。
“你知道吗,你已经有所好转了。刚开始时你像个‘白痴’,而现在你会慢慢思考了。”她说以前自己什么事都会问到底,简直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铁塔这句话她每天都会问,只是因为正好能看见而已。
“Kathie,如果想记住一个人该怎么呢?”他不想忘记克里斯和那个拥抱、那个吻。
“你的日记本呢?每日记在上面,第二天用它来提醒自己,这只是个暂时的方法。你现在能想起来任何过去的事吗?”
“我想还不能。不过...”他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他不知道是否该说出来,也不知道是否可以相信这个医生。
“不过什么?塞巴斯蒂安,你可以完全相信我。”凯西看了看附近,让没来,她压低声音问道。她也是美国人,所以相信她一回?
“让他很好,可我想我爱上了另一个男人...”
两小时后凯西走出了别墅,让送她到门口并像平日那样问了关于自己丈夫的病情。
车上,她拿着笔记本回想刚刚塞巴斯蒂安说的话。他说他最近都会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自己还把日记本交给他保管,每日见他都会喜欢上他,可感情并没有永远这样重复,他说今日见他就爱上他了,但不是一见钟情,倒像在一起很久的情侣。他还说有不想睡觉、不想忘记他的想法。这个情况更加复杂了,她可不想塞巴斯蒂安的病还未好就产生人格分裂。
凯西走后,塞巴斯蒂安就拿着笔记本电脑搜索起失忆症来,他决定照医生的话好好睡觉,不过她说可以默想Chris Evens这个名字,看第二日早能否记住。
“亲爱的,不困吗?”让回来了,看着洗漱好的人坐在床上盯着电脑。塞巴斯蒂安合上屏幕,说是有些困了,准备睡觉。让解开睡袍放在床榻上,躺了下来,他凑过脸去亲吻那个睡衣穿得好好的人。
“别,让,不是今天。”遭到婉拒的让有些失落,他已经有好几次这样了,拒绝和自己做爱。让不悦地翻过身说了句晚安便睡过去了。
黑暗中,一双眼睛迟迟没有闭上,而他的嘴也一直动着“Chris Evens...”重复着默念。

评论
热度(2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