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5)

“Jack?”6点了,柯蒂斯醒来发现旁边的人已经不见了,他连再见都不说一句,真干脆。明明昨晚还主动窝在自己怀里。


才离开不久的杰克开车走了。他刚刚竟然在柯蒂斯唇上留了一个吻,反应过来在做什么的时候已经都碰上去,昨天真是病晕了。


他掏出手机看着从家打来的无数次未接记录,还有几个朋友的。肖恩发短信问自己在哪儿,很感谢自己去酒吧接他,他说要和自己谈谈。


谈谈?再说吧。


“喂,我马上到。”杰克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直接到了父亲的公司。


“Jack~”一个和塞拉斯差不多岁数的人走到玻璃门前迎接了杰克。


“Harrison叔叔,最近还好吗?”


“我很好,听你父亲说这两天你身体不舒服?好点了吗?”


“现在好多了。”


杰克瞥到坐在会议桌正中黑着脸的父亲。


“走吧,等你一个人了。”


这次的会议事关一份很重要的合同,是他们和以色列当地企业的交易。所有的事宜都谈的差不多了,就是最后的价钱两家企业有些分歧。塞拉斯才不会让几亿美元的利润飞了,这些钱对他竞选总统来说也只有益无害。他的意思是要带着杰克一起去。


......


“Jack,你觉得呢?”塞拉斯在考验他。


听了这么久,杰克算是弄明白了,塞拉斯是装糊涂?“我觉得我们让些利,以后还怕收不回来吗?”


杰克翻到成本页,“这些单位成本确实不能再低了吗?材料采购呢?机器耗费呢?”


“材料采购是洛杉矶那边的企业,本来Williams的是上乘的,但他们要价比洛杉矶那边的加上运输费还贵出许多。”


Williams?柯蒂斯?


“贵多少?”


“5千万美金。”


贵了这么多?“他们怎么说的?”


“最多给1%的商业折扣。”也就是350万美金。


“利益呢?”


“机器加工更少,可以降低损耗,成品质量更好。”


.......“我建议买Williams的,先给以色列那边的公司说一下。我们去的时候再谈利润问题。”


塞拉斯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我也这么想。那今天和他们沟通后立即联系Williams,Jack你负责。”


什么?“我...”


塞拉斯和别人哈里森说起话来,不管杰克的反驳。那天柯蒂斯问了杰克,说不定杰克能搞定他,他还是不满足1%的折扣。


“Jack,好好做。”哈里森拍了拍杰克的肩膀就走了。


“跟我来。”




塞拉斯办公室


“这两天你去哪儿了?”


“在朋友家,发烧了。”


“Shawn?发烧这种小事你耽误了整整一天?”


他把自己当成不用休息的机器吗?他除了贡献几亿个精子还做了什么伟大的能体现父爱的事?没有。


“不是Shawn。还有,Williams那件事能不能换个人去?”杰克觉得无法正常面对柯蒂斯,特别是在昨天的事发生后。


“Jack,这家公司以后都是你的,你就不为你自己考虑?你在酒吧混了这么几年也够了,你才回公司一个月,你要是能把这笔生意谈成,股东和员工都会认可你的。”


好吧,杰克不想因为这件事和塞拉斯吵一架来恶化他们俩支离破碎的关系。


“快安排人和以色列那方联系。”


杰克拿着父亲给的文件出了办公室,既然要去,那就把这件事办好吧......


他坐到办公桌面前打开公司拟好的与洛杉矶那边的合同,三亿美元的货物,那么Williams的就是3.5亿,单价差别2.5k美元,对比其他公司,有差价不大的,但质量也差不多。最优选择只有Williams,这也是说服以色列公司的最佳方案。


座机内线响起:“Benjamin先生,以色列那边说三天内给回复。您看Williams那边?”


“合同给我看看。”


杰克随即收到传真,3.465亿,还有3%的现金折扣,可这根本不可能!哪有这么丰富的周转资金,就这三亿美金都要随着提供的货物按期给。柯蒂斯真精明,合同上看起来是挺优惠的价格了,要是生意没做成还能玩笑说让利许多了。


“Frida,我要Curtis Williams的资料。”


Curtis Williams,29岁,剑桥大学数学系,大三退学,数学系?还退学?高中及大学橄榄球队主力,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士第53名,上过TIME封面,最有潜力的青年,与女友订婚,捐献成立非洲某医院......




Jack Benjamin,23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蝉联四届奖学金得主,精通钢琴、小提琴及四门语言,小布什称其为美国未来...第三个酒吧在纽约第九大道营业,派对王子,与维密天使的绯闻,又一次闹事,短短两年的堕落,性取向怀疑.....


柯蒂斯拿着杰克的资料,这些评价让他惊讶极了。他看得出来他的叛逆及不屑,原来他发生过这么多事。




四天后


“Mr Williams,塞拉斯那边来电话了,说想和您谈谈合同的事。”


“是谁?”


“Jack Benjamin,他说问你什么时候方便。”


“都随他,约好了把地址时间告诉我。”柯蒂斯挂掉电话,继续看着手上的个人信息。


下午七点,公司附近的餐厅。


“拟份新合同给我,3亿。”柯蒂斯知道洛杉矶那边的开价是3亿。




下午杰克准备回趟家收拾一下,最近太忙了,也没怎么休息。


回到家床上已经摆好了一套宝蓝色的西服和一条酒红色的领带。


“嗯,我准备出门了,嗯。”塞拉斯打来的电话。




“先生,另一位先生已经到了。”杰克去的时候服务员说道。


现在才6点半,他怎么就到了?呼~“他到多久了?”


“也才到。”


杰克点点头,也不算太早。他理了理领带跟着服务员走去。远远的就看见正在捣腾手机的柯蒂斯,他皱起眉头的样子也很帅。他果然像资料上说的那样,勤奋、优秀、人见人爱......


“Jack。”他站起身来,刚才满脸的严肃瞬间消散。


“...Curtis。”


“你今天看起来不错。”


“谢谢,你也是。”


两人在不经意间观察起对方,一一找到资料上显示的特点。


“我已经看过合同了,我希望....”


“我同意。”柯蒂斯打断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什么?“什么?”自己还没说完,他同意什么?


“我说我同意降价。”


“多少?”这让杰克很是惊讶,他以为很难谈下来。


多少?呵呵....柯蒂斯摇晃着桌上的红酒杯,似乎在认真思考。


“你应该也知道,我们抢先占领那边的市场。我们可以签长期合作协议,或者你可以在合理范围内提出附加项。”


合理范围内?他们的条件真优渥。“附加项.....”柯蒂斯抿了一口酒,真香。“Jack,让我想想,我们先吃饭吧。”


桌上摆放了很多精致的餐盘,但杰克没什么胃口,他更多的是在品酒,这瓶拉菲确实不错。他盯着正切牛排的柯蒂斯,猜他刚刚说的附加项会是什么。他不会要股份吧?


“怎么不吃?”


“最近不太吃得下。”他突然发出的问题吓了自己一跳。


“你比以前瘦多了,多吃点。”


杰克哭笑不得,以前?就一个月而已。他总是装得很了解自己,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杰克推开牛排,用勺子挖起一旁的甜点,他从小就爱吃这家的甜点,母亲总是亲自来给自己买回家。


“你怎么了?”柯蒂斯听到杰克不正常的吸气声。


“没什么。”带着一点鼻音,“有点冷。”十月底已经微冷,特别是晚上的风,能直吹人心。母亲就是去年十月底去世的。那天,父亲把自己留到公司很晚,回去时母亲的身体又冷又僵。杰克后悔,无尽的后悔......


“我去趟厕所。”杰克拉下餐巾,起身离席。


他站在镜子前面,用水浇过自己的脸,盯着微红的双眼。他渐渐从刚才的事中平静下来,今天是来谈生意的,塞拉斯故意选的这家餐厅吗?可恶.... 


“Jack。”


有人在叫他,他转过脸去看那人,“Shawn,你也在啊。”


“你怎么不回我的消息?”


“最近太忙了。”为什么要回你消息?杰克说着就要往外面走。


“今晚谈谈?”


“你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多忙。”


“得了吧,你和Curtis能有什么事?难道你们还要去床上谈生意?”肖恩发出不屑的语气,他嫉妒柯蒂斯。


杰克推门离开,懒得和他争辩。




“怎么这么久?”柯蒂斯看着脸色不太好的人问道。


“没事。”


“要不要再吃点?”柯蒂斯这么殷勤的关心让杰克心里很是烦躁。


“不了。你考虑的怎么样了?”杰克看他也没吃了。


“还没想好。”


“不急。”杰克总算看清楚了,柯蒂斯在拖时间。“你想好了随时都可以给我的秘书打电话。”杰克拿出兜里的钱包,准备买单。


“我想直接联系你。”他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去了趟厕所怎么就像吃了炸药一样。


柯蒂斯拿出手机打开电话簿递到杰克面前。


没办法,杰克还是输入了自己的号码。


“你们什么时候去以色列?”柯蒂斯满意的看着到手的电话。


“不清楚。”杰克拿起酒杯,将剩余的红酒一饮而尽。柯蒂斯眼中那明显的意图被杰克看的真真切切。


“Jack,其实...”柯蒂斯认真地看着杰克的眼睛。


“Jack。”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个肖恩。他拍了拍杰克的肩膀。


“我们吃好了,走吧Curtis,抱歉Shawn,我们还有点事。”杰克叫上柯蒂斯就走,让肖恩无话可说。


原来他去厕所遇到这个人了。他们说了什么?


“Williams先生,我想你们今晚的公事已经谈完了吧。可以把Jack让给我一会儿吗?”肖恩的口气不容拒绝,他垮在两人前面挡住他们的去路。


“真是不好意思,”柯蒂斯揽过杰克,“我们还有些私事没处理好,失陪了。走吧,J。”


肖恩不好发作,看着两人靠在一起离开了。


“好了,Curtis,谢谢你。”走远后,杰克挣脱开柯蒂斯放在自己肩上的手。


“你直接拒绝他不就好了吗?”


“这是我的私事,Mr Williams。”


“原谅我。”








评论
热度(23)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