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0)

两小时前,


和杰克一样,柯蒂斯也遇到了熟人。但不一样的是,他还没出大楼就发生了。


“站住!”是辛西娅的声音,“我的记忆,你应该是6点准时离开的。”她看了看手表,又抬起来给柯蒂斯看。


4点23.....


“嗨Sia。”柯蒂斯尴尬的笑起来,他没想到姐姐会来这儿找他。


“去哪儿?”她拿出姐姐的威严。


“回家啊,能去哪儿?”


“是吗?”


柯蒂斯点点头,保证是真的。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有事瞒着我,你们都同居了?”辛西娅突然的笑声让柯蒂斯汗毛竖起,女人脸变得怎么这么快?


.......柯蒂斯知道沉默就等于承认,可这是事实,杰克的行李还在车上放着。


“我等几天给你说可以吗?现在很急。”


“急什么?”


“没什么,我先走了!”确实很急,自己根本不会做饭,还答应了他,柯蒂斯,你怎么就把这活儿揽下来了?


“诶!你就把我扔这儿啊?”辛西娅的声音从后边冒出。


对了!柯蒂斯停住,往后倒退几步,“太好了!”他看着辛西娅傻笑道。


“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她的弟弟很反常,从来都是一副精明的样子,现在像个傻子。


“去我的公寓帮我,姐姐。”他揽住辛西娅的肩膀往前走。


“帮什么?”她很懵。


“教我做菜!”


他们一同去了超市快速的买了很多东西,然后回到公寓。


“好了,第一步是什么?”两人提了一堆东西放在桌上。


“果汁、沙拉、牛排,就这些吧?”


“不不不,甜点呢?”


“你做出来的能吃吗?”这是一条来自亲姐姐的吐槽。


“也是。”


“好了,现在,把你的外套脱了。”柯蒂斯把外套往沙发上一扔然后看着辛西娅,等待着下一步的命令。


辛西娅一边说一边帮他挽起袖子“然后把这些东西拆开。


他们买的都是配好的,蔬菜沙拉直接放入喜欢的酱拌一拌就行,果汁去皮了直接榨,最重要的就是牛排。


“对对对,可以翻面了。”柯蒂斯弄的手忙脚乱的,不能太嫩也不能太老,还要防止糊掉,真不容易。


......


什么!“六点四十了。”


“Sia你快走!”还没等人反应过来,他就把辛西娅推到门口,逼她穿鞋。


“你怎么能这样对爱你的姐姐,臭小子!”


来不及解释了,杰克要回来了,要不要打电话?


“等等!”辛西娅看着着急的柯蒂斯觉得很逗。


“我猜,你是不是在想我走了之后要不要给她打电话?”


她?要怎么给姐姐说杰克是个男人?


“嗯。”


“别打,工作了一天,她肯定不愿意再被电话吵。”


她说的很有道理,杰克这两天很忙,心里对这些很排斥。


“我走之前,告诉我她叫什么名字吧?”柯蒂斯已经打开门推着老姐。


“Jack!好了,你可以走了!记得带上垃圾。”门被无情的关上。


杰克!!!是个男的!!!不会是....杰克·本杰明?传言说他是gay,但大家都以为那只是胡编乱造的。听说最近公司和他们签了合同,以色列的合同,他们去以色列,柯蒂斯也去了以色列.....


辛西娅一时说不出话,他的弟弟出柜了?还是和一个被宠坏的小王子?


她提着包沉思着走出大楼,


“啊!”有人撞到她,


“非常抱歉,女士。”这个男人很英俊而且面熟。


“没事,我自己也没看路。”


两人互相致歉后向反方向离开。


那个人怎么那么熟?啊!他就是杰克·本杰明。真的是他?弟弟的男友。


她回过头看,没想到正好对上了也意识到的杰克的眼。一番尴尬后,两人离去,各有所思。




叩叩叩


“Jack~”柯蒂斯一开门连人都没看清楚就直接吻了上去。


“唔...”柯蒂斯把杰克拉进屋内。


“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嗯。“好香,什么好吃的?


”只是嗯?“


“我也很想你。“然后又是一个激情的吻。


“跟我来。”


走到餐厅,令人满富食欲的食物已经摆放到位了。杰克咂舌,他以前经常做?


“请!”


“橙汁?”杰克拿起杯子准备喝,


“嗯,你喜欢吗?”


“当然,喜欢。”


然后注意力移到了牛排上,竟然一点也没糊?看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


“好吃!你的厨艺真不错。”


怪怪的,柯蒂斯有些害羞?杰克看见他推推冉冉谦虚的表情。


”你喜欢就好。“


”很喜欢,Curtis,谢谢你。”


“嗯。今天下午还好吗?“其实杰克回来的有点晚了。


要不要问他姐姐来过的事?还是不问吧。”挺好的,开了会就没事了。你呢?“


他?他到了办公室就一直在想晚餐的事,没坐一会儿就离开了,然后煎糊了两块牛排(不得不说辛西娅实在很有高见)。实在没辙了,这两块都是辛西娅煎的,刚刚开了好一会儿窗户糊味才散去.....


”挺好的。“呵呵呵.......


.......


”嗯。我把这些放到洗碗机里吧。”


“我帮你。”


两人收拾好就坐在客厅,打开电视,过着自然而然的‘同居生活’。看起来一切正常,但其实两人各自心里紧张到不行,尽管这不是初恋,而且更深层次的事都做过很多次了,每次都很刺激。


.........真安静,满世界都是自己的心跳声。


“我们....”


“嗯?”


.........柯蒂斯,你能不能想好了再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别紧张!


“你想看什么?”


“啊?”然后杰克才发现电视上还停留在选择画面,“随便看。”


............脱口秀,满是笑声,可是有什么好笑的?


“我...”


“什么?”


“周末要去英国一趟。”


“生意?”


“嗯,顺便探望老师。”


嗯.......知道了。杰克点点头,有了对话,气氛总算是缓和了许多。


“对了,你平时都喜欢什么?”第二个话题开启,说真的,这档脱口秀太无聊了,但问到那位明星的爱好给柯蒂斯提供了便利。


“除了喝酒...”


噗....有什么是他猜不到的吗?“没什么特别喜欢的,音乐、阅读、旅游还行,你呢?”


“看些杂志文章、锻炼。”


就这样?杰克一脸疑惑地对柯蒂斯使了使眼色,希望他能接着说。


“没了.....不过,”


“不过什么?”


“最近我又多了一项,”


“什么?”最近,做菜?


“和你在一起。”


.........“噢。”他的表达一点都不含蓄,直接、简洁。


嘿嘿.....柯蒂斯得意的笑,他又一次成功地看见杰克害羞的样子。


“手怎么这么凉?”柯蒂斯只是无意的触碰,杰克的手是冰凉的,他把杰克的双手握住,往肚子上放。


“可能天冷了。”


“明天多穿点。你的行李箱我帮你拿上来了,要不明天再去买点秋季的衣服?”他的行李箱并不重,衣服肯定也就几件。看他样子也不想回去拿,全部换成新的吧。


“嗯,”


“我陪你?”


“Curtis,我们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


他知道杰克说的什么意思,


“像朋友那样?”


“嗯。”也行吧,不见得男人和男人一起就是基佬。


“什么时候?”


“5点?”


“好啊,我开车来接你。”


两人又随便看了一会儿电影,9点了,该洗洗睡了,这两天忙的够呛,时差也烦的不行。


“Jack,困了?”柯蒂斯看他的眼神扑朔起来。


“嗯。”


“那去睡觉?”


“好。”杰克从沙发上站起来,任由柯蒂斯牵着自己的手走进房间。


前几日病了还没好好观察过,整间屋子的风格和他平时的样子很像,干净、一丝不苟,可唯独卧室有些特殊,竟然是暖色调的,给人一种温馨的舒适感。


“你姐姐帮你设计的?”


“你真聪明。”他才不会自己弄出这样的风格来。


杰克换上柯蒂斯的大号睡衣洗漱完后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的人的刷牙声逐渐闭眼。


半梦半醒间,他感觉到自己被搂进一个宽阔的怀抱,伴随着规律的心跳,杰克入梦。


“ It must be a good night without nightmares hearing his heartbeat.”




评论
热度(28)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