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1)

“早,Jack。”


“嗯,早。”杰克才醒,声音软软的,眼睛也眨巴眨巴着睁不开,外面的天还不怎么亮,屋内更是暗沉。


“8点了,宝贝。”柯蒂斯打开床头的台灯,用坚挺的鼻子挠着杰克的脸,然后吻上了他的唇。


才8点,某人估计6点就醒了,杰克闭眼回应着“做你的秘书一定很累。”


他不知道时间,只记得在很久之前电话响了,接电话的是柯蒂斯。然后就是很小的水花声,他应该去洗澡了,他的沐浴乳味道还不错,像他。


“以后她8点半工作。”他说的还挺仁慈的?


“以前呢?”


“7点。”


惨无人道的老板,有机会一定去看看他的秘书是不是黑眼圈极重。


“再亲一口我就去给你磨咖啡。”


杰克照做,不过就只有一口。


“不够,”


“你自己说的。”杰克下了床去翻还没整理的行李箱,惨了,西服一定很皱。


“我帮你挂起来了。”


杰克转过头惊喜的看着柯蒂斯,他很细心,“你有没有发现不该看的东西?”


有秘密?该死,竟没看到。


“逗你的。”杰克看着他失望的表情笑了出来。


“你耍我?”柯蒂斯站起来凑到杰克面前,“我生气了。”


“是吗?”一点都没看出来。


柯蒂斯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有些心猿意马。


“boss,快8点半了。”


哎~柯蒂斯叹了口气,他还真会戳重点。先放过他,其他的晚上再说。


杰克好笑地推开他,走向浴室打开花洒,温热的水打在身上,和心脏一样,让人一大早精神起来。让他想想,已经有多久没有这么规律的作息了?就连上个月去公司也是忙得一塌糊涂,没有正真好好休息过。以前就更不敢想了,流连于酒吧和各个酒店。


洗完澡他围着浴巾走出来打开衣柜,那两套衣服都被整理得好好的,灰色的还是蓝色的?


“灰色的吧。”


门被突然打开,杰克被吓了一跳,慌张的盯着那张口水都快流下来的脸。


柯蒂斯也没想到一大早能看见这么香艳的场景,他的胸上还滴着几滴水,侧身的腹肌尤其明显。


“看够没有?”明明还能听见厨房煎食物的声音,他是什么时候跑过来的?


“只有上面怎....好了,我出去。”杰克的眼神都能把门烧出个洞来。


杰克穿好衣服整理好发型走到客厅。一桌子的早餐已经摆放到位了。


“很香!”


“尝尝。”


“嗯~味道不错,大厨。”


这些柯蒂斯还是相当有把握的,毕竟这么些年来一直是自己做,“那当然。”


杰克开始往自己的咖啡里加东西,悠闲地享受这顿美味的早餐。


“我换好了,走吧。”刚刚的大厨一下变成商业精英,他理着领带走出房间。


“你真帅。”杰克走过去帮他正了正领口。


“你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自恋狂。”


“事实。”


“走吧boss,工作了。”8点40,正好,9点能到。


“你车停哪儿的?”柯蒂斯拉住杰克的衣服。


“楼下。”


“那,下午见,”杰克感觉到金属的声音传到自己的包里,“钥匙,记得收好。”


“嗯,下午见。”


两人一前一后出门,看起来并无丝毫联系。




“Mr Benjamin,您父亲找您。”杰克刚走到办公室秘书就站起来说道。


“叫我Jack吧,Frieda。”他其实一点都不想成为本杰明的一员。


“当然,Jack。”


他推开办公门,拿上文件去塞拉斯的办公室。


“明天我要去华盛顿参加党内商议,”


“你决定了?总统?”


“是,我希望我的儿子能支持我。”他的语气好了很多。


“当然,作为Benjamin我会的。”


“进来吧,Lynne。”


?Lynne?


“爸爸。”一个和塞拉斯长相相似的女人走了进来。


那个女人的孩子?


“认识一下吧,Jack,她是你姐姐,Lynne。”


“Jack,我早就听说过你了,你一直是父亲的骄傲。很高兴能和你见面。”


“姐姐?呵呵.....”杰克不屑一顾,偏着头看向塞拉斯,“我猜这个新闻已经传遍了吧。你的私生女,到公司了?下一步是什么?”


“Lynne会帮你一起管理公司。”


“随便。”


杰克拿起文件就走,没给父女两人一点说话的机会。


私生女回到公司,估计那个女人也搬过来了吧,再不久就是他们的婚讯了,真是讽刺!


“fuck!”文件散落了一地,副总发火了,员工们都被吓了一跳。


叩叩叩


“请进。”


“Jack。”


是那个女人的女儿,她一路捡起地上的纸张,整理好了放在杰克的桌上,“你好像对我误会很深。”


“小姐,我对你没什么误会,还有不要叫我Jack,我们不熟。”


林妮不好再多说话,她知道杰克正在气头上,“他们发生的一切不管我们的事,我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


门被关上,那股浓烈的香水味真的让人闷的难受。


杰克扯开领带,这里的空气就快让人窒息了。他站起来走到落地窗前,看着脚下车水马龙的车道,理智总算是盖过愤怒。这么说,那个女人和自己是竞争关系?她极有可能拿到很大部分公司的股份。


不能让她得逞!


“Frieda,开会。”


杰克的手下全都到了会议室,快开始的时候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大家面面相觑,不过杰克对之不理会的态度已经向他们说明了一切。所有的人也不理会她,做着自己的事。


“好了,Ben,汇报。”


“研发部正在对Williams送来的样品进行检验和分析,材料质量很好,大概下星期就可以进入生产线开始批量生产,明天下午可以制作出几个合格品,您得检查。”


杰克看着被整理好的资料满意的点点头,“没问题,有情况立即提出,试生产产品尽快发一个给以色列那边,和他们的研发部保持沟通,下午我会过来一趟。”


“收到。”


“其他产品生产一切照旧,Carson。还有多少货?”


“只有三千多万的货需要生产了,目前还没有空余车床。不过下星期会配合新产品,暂时先空出一个车床,试生产。后期确定了会腾出一个车间,这是我们部门和车间的暂时商议。”


“好,暂定。”


“财务那边应该没问题吧?”


“没大问题,对以色列合同的第一批生产足够,第二批开始前会收回其他公司的货款,具体的情况您可以看68页。”是一个新人,主管呢?


“我记得以前不是你?”


“Joseph生病请假休息。”她很淡定,应该是乔瑟夫信赖的下属。


“你叫什么名字?”


“Norma。”


杰克礼貌地对她微笑后就接着问她其他问题。


.


.


会议结束的很快,并不拖泥带水。


杰克仔细看着计划书,财务报告,Norma的话很简洁.......


手机响了,是柯蒂斯的电话,


“喂,Mr Williams。”这一瞬间,杰克把一早上所有不愉快和忙碌的事都抛到一边。


“吃饭了吗?”


“吃饭?”杰克看了一下时间,都快1点了,噢对了刚刚Frieda提醒过了,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还没,你呢?”


“正准备去。”


“噢。”


“你忙完了也早点去吃。”


“好。”杰克咧开嘴角笑着答道。


“下午见。”




“走吧,Sia。”


“Jack Benjamin?”


嗯。柯蒂斯点点头,原来她猜到了。


“你们怎么认识的?”


“嗯...这个问题,酒吧!”


“你们认识多久了?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柯蒂斯听这些问题听得头大,“拜托Sia,以后我会告诉你的。”


“你们俩准备一直这样?”偷偷摸摸的,像明星那样就算爆出绯闻也打死不承认。


柯蒂斯无奈抖抖肩,“我到无所谓,可他好像不接受。”


“Williams家的小儿子突然出柜,这可是件轰动全国的事。”


柯蒂斯假笑,“一点也不好笑。”


辛西娅露出胜利的表情,和柯蒂斯像极了,性格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知道柯蒂斯晚上一定没空,所以她叫了父母一起共进午餐。


“久等了,mom,dad。”一家人幸福极了,威廉姆斯夫妇更是恩爱,他们时常旅游,去年夏天还一起去南极洲加入考察队呆了快一个月。夫妻二人就是圈里的典范。


“儿子,你最近怎么样?”


“我很好。”


“你知道我不是问的这个。”夫人的性格和辛西娅的如出一辙,随和且温柔。


“挺好的,”


“女的还是男的?”


“你在说什么呢?”他的父亲有点不理解妻子为什么说这样的话。


“我最懂我儿子。”


夫妻两人拌起嘴,最后还是女士赢了。


“你们应该更关心她的情感生活。”柯蒂斯一下把‘目标’移到辛西娅身上。


“相信我,我已经尝试过了。”母亲眨着眼睛,表示她并没有从女儿口中问出任何好消息。


“我都说了我没有。”


“是吗?除了工作,你不觉得你去英国太频繁了吗?”事情一看就并不简单,柯蒂斯提醒众人道。


“我喜欢英国。”


“宝贝,如果你有男朋友一定要让我知道,我得看看他是不是能保护好你。”父亲说道,他最心疼女儿,说什么也不能让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头欺负自己的甜心。


“我会的,爸爸。”辛西娅在父亲脸上亲了两口,继续吃着盘子里的食物。


“Curt,你也是。”他们知道的也只有他大学时期的女朋友,算一算已经三年没消息了,“不论男女。”他又补充道。


......“好。”


“他是什么样的?”母亲接着问。


“.....”现在还不是时候,“mom,以后你会知道的。”他婉拒了母亲。


“好吧,只要你开心,做什么都好。”




评论
热度(3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