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眼开始(12)

“Jack,今晚一起吃顿饭?”林恩娜走在她旁边问道,高跟鞋一踏一踏的声音让杰克不爽。


“啊.....”突然一个重心不稳。


“小心点.......lynn?”杰克还算好,搂住了她。


“Lynne。”


“听着,我不会接受你的,别浪费自己的时间。”杰克放开她,对她笑道。


他说完就继续往前走,柯蒂斯应该在外面等他了。


“Jack,你对我有芥蒂。我不会抢走你任何东西,我只是....”


“是吗?那你跑来做什么?别把我当作孩子哄。”他直接打断她,不想再听她说那些好话。


“我们找个时间坐下来谈谈?”


“工作太忙。”


“晚上呢?”


晚上?哼哼.....


“更忙!”


明晚?周五...”


“抱歉,家里还有人等我回去。”杰克大步向前走。


柯蒂斯已经在等了,杰克看了看表,和约定的时间已经差了20多分钟,他往车那边走着,


“嘿,Jack。”


另一位不速之客肖恩又出现了。


杰克直接没搭理他走开了,他打开车门,果然柯蒂斯正盯着肖恩。


“男朋友似乎对其他男人很感兴趣。”杰克关上门,转身看着柯蒂斯。


“他可不是其他男人,宝贝。”柯蒂斯吻上杰克的唇,很霸道。


突然,他放开了,一股浓烈的香水味。


“交代!”


“什么?”


“这味道,”是女人的。


“Lynne”


“她是谁?”从没听他提起过。


...........“那个女人的女儿。”杰克恶狠狠的看向窗外跟出来的女人,她和肖恩怎么会站在一起?不自觉地收紧拳头。


手被握住,一股安心的感觉传来,快爆发的情绪被一下抹平,“Jack?”


“啊?”


“怎么了?”


“没事,走吧。”


他抽出自己的手,故作淡定。轿车发动,加速往商场驶去。


“这件....这件....这件,emm....这件你觉得怎么样?”


“颜色不太适合我。”杰克瘪了瘪嘴,太蓝了。


“这件呢?”灰色竖纹的,很修身。


“很好看,可我记得你有套差不多的?”


“你穿上一定更好看。”


店员对这样语气的对话接下来将发生的事屡见不怪了,她默默走远,避免尴尬。


“你嘴真甜。”


“我说真的。今晚回去传给我看?然后.....再一件件脱下来....”柯蒂斯抱住杰克,两只手游离在他的背及屁股上。


“嗯....”杰克轻嗔起来,“我还想去买几件运动的。”


“好。”柯蒂斯放开时在他耳边小声道:“还得去趟超市,家里没有那个了。”


“嗯。”


他们又到运动店直接买走了一大筐衣服,和几顶棒球帽。


“你为什么要和我买一样的?”杰克看了看两人才换上的卫衣,颜色、款式一摸一样。


“情侣装。”


“幼稚。”


“还有更幼稚的,”柯蒂斯给他扣上一顶帽子,往下压了压,遮住了大半张脸。然后自己也戴上。


“什么?”


虽然这种商城人并不是太多,但做出些动作也足够胆大了。


柯蒂斯搂着杰克的腰吻上了他的嘴,笑嘻嘻地看着杰克帽下惊恐的双眼,“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


真是幼稚,明明比自己大了5岁,还是少年有成的老板,此时却幼稚的像青春期懵懵懂懂的孩子。


”我到不明显,你这个身材走到哪儿都是焦点,Williams先生。”他刚刚已经看到好几个金发妞对柯蒂斯的身材看傻眼。


“只要是你的焦点就好。”


“是,快走吧。”


“自己做?”杰克被柯蒂斯拉到蔬菜区,他拿了好多份沙拉。


“嗯,再拿点三明治。”


“我吃一个就行。”拿多了容易浪费。


“恐怕不够。”


“我一般一个....我知道了。”杰克看着柯蒂斯的表情突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他又多拿了几个不同味道的,然后快速追赶上一股脑往前冲的人。


“别走这么快,宝贝。”柯蒂斯一手提着篮子一手牵住杰克的手。


少了平时的各种束缚,两人就这样肆无忌惮的逛起生活区,讨论哪些是要购置新添的。剃须刀,必须得买一个,毛巾、沐浴液、拖鞋,这些东西已经放不下了......


关于安全套,“我说,你要拿多少盒?”


柯蒂斯本来只拿了两盒,但左看右看觉得不顺眼,又拿了两三盒,他看了看篮子还是太少了,于是.......


“三盒就够了。”杰克又把多余的一个个放回去。


“这些薄度和功能都不一样,得认真看看。”


买最普通的不就好了?


“Jack,你觉得呢?”他放下手中的东西,拿了两盒功能大不相同的问道。


“薄一点的吧。”杰克抽出拿盒极薄的扔进了篮子里,“走吧。”他们已经在这儿呆了10多分钟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认真研究的。


“还要买点什么吗?”


“差不多了...我突然很想吃那家餐厅的甜点。”


“上次那家?”柯蒂斯知道,那晚他没怎么吃饭,而是一直用勺子挖着慕斯。


“嗯。”


“那我们去买。”


“等等,我们穿这身进不去的,”整套大方得体的西服才行。


“那我去换回来。”


明晚去,明天周五,”瞧了瞧周围都没人,杰克不禁地亲吻柯蒂斯的嘴,两人就站在原地开始腻歪起来。


“下班我来接你。”




他们到家的时候都差不多8点了,店里的送货服务员已经站在他们门口好久。


“麻烦,这是你的小费。”柯蒂斯给了他两张一百的,发出一个简单易懂的眼神。


“谢谢。”那个服务员说了就走了,自然明白这两张美刀的作用。


“我饿死了。”


“你先去换身衣服?我给你做。”


杰克点点头,提着一手袋子走到卧室。他摸索着找到开关,一摁,一股温馨的灯光照亮屋子。他爱死这个房间了,像家!也许是柯蒂斯也属于这个房间的原因,才让他有这种错觉。


他关上门,两手一放,往床上倒。


真舒服啊!不想起来了。


杰克没有过多留恋,他站起来收拾起袋子里的衣服。他打开衣柜,将柯蒂斯和自己的分到不同的两边,又拉出领带抽屉,同样分了区域放。


看着整洁的衣柜,杰克有点成就感。虽然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别墅那么大,但对两个人来说,足够了。


“好了吗?”杰克悄悄走到柯蒂斯身后,抱住他的腰。


“嗯。”今晚吃的很简单随意。


柯蒂斯转过身,看着杰克已经换上了睡衣,“很适合你。”


“你脸红了,Jack。”


没错,他不仅脸红了,心也跳的巨快。砰砰..砰砰..砰砰......


“又发烧了?”柯蒂斯摸着杰克的额头感受着温度,其实是装模作样地在他身上摸来摸去。


“没,快吃,我饿了。”杰克端着盘子转过身放在餐桌上。


“嗯。”


随着食物入口,刚才那擦枪走火的气氛终于下去了一点。


这个三明治还不错,里面柯蒂斯还加了几片培根。


叩叩叩


“有人敲门?”


“我去。”


柯蒂斯来到门前,看起一旁的监控。


是一个女人,不认识。“谁?”


“Jack。”


杰克闻声走过来,看了监控,


“f...她怎么会在这儿?”她跟着自己?真恶心。


他按住按钮对话筒说“Lynne小姐,我不记得我告诉你我住在哪儿。你不知道什么叫做隐私吗?”


“对不起Jack,”是塞拉斯告诉她的。


“请离开。”


“听爸爸说你喜欢那家的甜点,我帮你买来了。放在门口了,你记得拿。”说完便是包装袋接触地面的声音,然后嗒嗒声越来越远,直至消失。


“god....”


评论(5)
热度(21)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