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22)

前几天有事没发的啦~~


40

一个月后,Bucky一行人到达了Asgard。

“欢迎来到Asgard,James Barnes。”老态却慈祥的国王给了Bucky一个拥抱。

“劳烦您了Odin陛下!”Bucky很喜欢这个国外,和Thor一样容易亲近。

Odin国王走后,他们到了大厅休息。

“小胖子,你怎么这么慢?”Loki笑着。Aiden抬头看着这个英气逼人的王子,相对于他们来说自己简直像个矮人。

“好久不见Loki、Thor!”

“你好啊James!”Thor站在Loki身旁。

“你好,你就是Aiden吧!”Loki看着是个小孩子也不忍欺负,语气温和不少。

“我的荣幸,Loki殿下、Thor殿下。”Aiden紧张道。

“你的品味还真是如初,金,发,蓝,眼!”Loki在一旁起哄着Bucky。

“Loki,你不是也喜欢金发?”Bucky不甘示弱的拉起了Thor。

“哼,我才不喜欢这种愚钝的人。”Loki翻了个白眼。

“我怎么愚钝了,弟弟!”Thor掐了Loki的腰,面笑语气却狠着。

“你和Rogers那位不都是吗?金发、大胸、无脑,”Loki拿出一把小刀对着Thor。

“Bucky,他们....”Aiden有些害怕,怎么亲兄弟因为一句玩笑就能拔刀相见。

“别管他们,他们就这样。”Bucky握住Aiden的手让他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安心下来。

Aiden点点头,抓紧了Bucky的手。

“Rogers和hydra要开火了!”Loki理了理被Thor弄皱的衣服浅浅道,仿佛只是件不小心踩了只蚂蚁那般无感。

“什么!?”Bucky瞪起眼睛,手抓着Loki的手臂。

“两国在边界增加了不少军队,迫在眉睫。”Thor也严肃道。

那pierce为什么要送他来Asgard?Sharon呢?

“我要去找Steve!”Bucky起身欲离开这里。

“你想去给他添乱吗?好不容易逃脱pierce,现在又要去送死,你忘了你当初为什么选择留在hydra?”

Loki说的对,万一pierce只是一时兴起,若再被抓住,自己就会变成Steve最大的败笔。

“那我怎么办?pierce阴险狡诈,我不能让Steve被他伤到。”

“你就老老实实待在这儿最好。我看pierce那个老东西八成是对你动了心,现在送你来这儿避战,去年在hydra你每晚跑出来找Steve他也视而不见。你说是不是,James!”Loki眯着眼睛,又是嘲讽的语气。

“不是!”Bucky不想听到这种话,他不想让自己的心又多一层负担。

“小胖子,你别逃避了,你心里很清楚。”Loki贴在Bucky的耳边小声说道。

Bucky神色凝重,“我会杀了他!”

“不就是拆散了两个15岁的孩子可笑的‘爱情’而已,你有什么血海深仇?”,“若到时Steve递给你一把剑,你会这么干净利落?”虽然话听起来很难受,可Loki说的是铁铮铮的事实。“你和他一起待了快五年,真的没有一点触动?你忘了你失忆的那半年他怎么对你的?你就像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一样。”Loki继续步步相逼。Bucky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好了Loki,你别说了。James,我送你们去休息吧。”

Bucky点点头,他藏在心里最底层的疑惑还是被Loki挖了出来。每次pierce提起‘爱’时自己总是强烈地打断对话,他是爱Steve的,爱到骨子里爱到血液里,那心里对pierce的感情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为何有时他会给pierce好脸色看,还会和他做爱?因为欲望,还是报答他的好,还是在上帝面前发过誓?太乱了....

“就这两年了,你得把不同的感情分开,不然最后难受的是你自己。”Loki搂着Bucky 的肩朝楼上走去。

Loki还真是一针见血!

“可以帮我送封信给Steve吗?”一会儿Bucky开口道。

“当然!”

十日后Rogers

“Steve,Loki送来的信!”Sam冲了进来。

“Loki?Bucky已经到了。”Steve立即结果信并拆开,是Bucky的字。

“现在可以安心开战了。”Sam点点头。

“前几日pierce的战书到了,下个月,厄山脚下正式开战。”Steve说道。

“Steve,我觉得pierce那个家伙不好对付,你可不能直面他!”pierce打下那么多国家不是没有道理的,Steve又是国王,他一倒Rogers必定内乱。

“我知道,可我必须去!”Steve正色道。

“兄弟,别因为Bucky义气用事。”

“Sam,若我不去将士们会失望的!”

“Steve 说的很对,”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插嘴道。

“需要有人守在Steve身边!”Banner也进来了。

“我可以!Jack不行,pierce已经知道你了,Scott和Sam要带领他们渡海从后方夹击hydra也不行。”Clint道,他不仅擅长射箭还擅长近战,是最好的人选。

”各位,我们明日就出发!Tony和Banner守在宫中,Rogers需要你们!Jack,你也留在宫中,我把我的家人们交给你了!”

“Jack在所不辞!”

“Scott和Sam,你们带着人往南边出发吧,汇合那边的军队,半月后渡船到hydra下面,他们也应该想要占领那块地方,动静不要太大。”

此时Asgard

“Thor!!!”Loki握着拳头

“怎么了弟弟?”Thor有些怕,Loki很生气。

“小胖子呢!!!”

“我不知道啊!”Thor抬起双手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该死的,他应该跟着军队去Rogers了。Carter你在干什么!?”Loki看着一旁睡意满满的Carter道,小胖子又下药了。

“殿下,都是臣不好。我喝了昨晚少爷赏的酒,少爷说必须喝。”Carter知道酒里有什么,可他还是喝了下去,他跟了Bucky这么久,他得帮少爷。

“你是我得力的部下,不可能不知道酒里有什么!”Loki发怒着,吓得Carter跪地。

“对不起殿下!”

“他从未上过战场!你以为你在帮他?自以为是的东西!”

“Loki别急,我去!”Thor在一旁说道。

Loki掏出小刀对着Thor“快去!不许让自己受伤!”表面上看起来凶狠极了。

“不会的!”Thor搂过Loki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后便急冲冲地走了。

“Carter你还等什么!还不快去!”

“是,殿下!”Carter跟着Thor走去。

待Thor他们走了好一阵Loki像意识到什么一般,“该死的!”也朝宫外走去。

Bucky和Aiden像Loki猜想的那样混在了军队里。

“Aiden,你现在回去还来得及,战场是杀戮的地方。”Bucky和Aiden走在一起。

“我要保护你Bucky!”Bucky去哪儿自己就去哪儿。

“你保护我?”Bucky有些笑意,“你还没我高呢傻小子!”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Aiden才不管Bucky的‘嘲笑’。

两人穿着偷来的军服跟着军队,没人怀疑过。

“小胖子!”

god,糟了,Loki追上来了...

“别往后看,Aiden!”他们得神情自若,不能慌,Loki的眼睛可尖了。

“嗯。”

“我看见你了,小胖子。”Loki最后的这几个人吼着,却并没有反应。

“殿下,让我来吧!”Carter一排排地看着士兵们。

“Bucky,Carter来了,我们怎么办?”

“低下头,别动。”

他们俩才不会这么蠢呆在队伍最后。

“James!”Thor突然靠近。

“哇,Thor!你要吓死我吗?什么事?”Bucky头不动地小声道。

“Loki来了!”

“我听见他叫我了。”

“他担心你,现在你怎么办?”Thor不怕Loki会怀疑,因为将士们都崇拜自己,所以说几句话是很正常的。

“你就说我不在,我必须得去!”

Thor没说话往Loki方向驶去,“弟弟,James不在。”,“殿下,没发现少爷。”一个二个都没找到,看来几个人是串通好的!“我自己去!”

“别啊,你不相信我们吗?”Thor可怜巴巴的。

“你们回去吧,我跟着小胖子去!战场这么危险,你们竟然还瞒着我!”Loki欲往队伍中去。

“行了!他在里面!”Thor忍不住了。

Loki嘴角勾起一抹邪笑,他就知道Thor沉不住气。Thor一出此话特别后悔,“shit...”

“亲爱的哥哥,告诉我他在哪儿?”Loki一只手摸着Thor的脖子。

“对不起了James!”Thor欲哭,他可不想Loki因此生他的气,到时候想干什么坏事都没底气了。

“小胖子!”Thor还是跟他说了。

“Aiden,你先跟着他们,我去找他吧。”Bucky闻声后调马往后走。

“Loki,我在这儿!”

“小胖子,你想干什么?”

“我想了想你那天说的话,我觉得你说的很对,我不能再逃了,我得去找Steve,我得帮他,pierce阴险狡诈。”

“若hydra赢了,他是敌人,想攻占自己的国家,他还是自己的情敌,你求情只能火上浇油,你觉得pierce真的会放过他?”

“所以我要去找Steve!我不能置之不理,若他有什么事我也活不下去。”若pierce真的赢了,他要用自己的命去换Steve的命。“我相信Rogers!”

“好吧,既然你决定了,我们陪你一起去!”

“谢谢你Loki,不过此事与你们无关,你们回去吧!他们不会伤害到我的。”

“刀剑无眼,我要去!”

“谢谢你Loki!”

“说什么呢小胖子,走吧!”Loki对后面的两使了使眼色示意他们过来。

Aiden听到了Bucky对Steve的爱意,他想,若能帮他们也算是实现自己的价值了...

“我们还有多久才能到Rogers?”Bucky看了看行进的队伍问道,要快点,他得赶在开战前赶到Rogers,无论怎样他都要陪着Steve。

“不远了,就在旧hill国那儿,不出十天便能到。”Thor回答。

“Carter,你要时刻守在James身旁!”Loki命令着Carter。

“我们不去战场,我们就在不远处看着他们。”Loki又说,“这是我最大的让步,而且这次你要答应我,我可不想战后Steve找我算帐。”

“好,我保证!”Bucky只需要观察pierce的动作。

41

8日后,Asgard的支援军到达了Rogers的军营,Wilson将军面见了远道而来的Thor和Asgard的将军Heimdall,洽谈了与Asgard的合作,Bucky和Loki等人则装作Thor的侍卫跟在他身边。听Wilson将军说Steve三天左右就能到达,而Sam和Scott一路向南渡海避开hydra到达它的西南部。

“那就辛苦Thor王子了!”Wilson将军告别了Thor准备走出军帐。

Thor点点头,送Wilson将军到了门边。

“孩子,我总觉得你给我的感觉很像一个人?”Wilson突然停下脚步看着穿着盔甲的Bucky,虽然眼一下都被头盔遮住了,但这双眼和气质,举止投足间太像James那小子了。

Bucky蹙眉憋着气,他怕露馅儿。

“将军说笑了,他才从Asgard来!”Thor赶紧接话。

“呵呵,可能糊涂了。”Wilson笑着走出了军帐。

Bucky取下头盔,“呼...”,Wilson叔叔也真是,将军的观察都这么细致的吗?

“我看你别动也别说话,Steve要来了,”

Bucky叹了口气,

“我得把这身脱掉,穿久了真难受。”Loki又挑剔着。他开始先脱下头盔...“你不脱吗小胖子?”

“我还是习惯习惯吧!”他不想被Steve发现。“Aiden,你快脱下来吧,别闷着了。”

“你脱了我就脱。”这么热的天,他才不希望Bucky被闷坏。

“好好好,我脱!”Bucky走过去帮Aiden解着。

“Aiden,你是不是喜欢James?”Loki一贯地打听起来。

“啊?...咳咳咳咳...”Aiden想说话却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

Loki笑而不语,Steve又多了个情敌,哈哈哈哈哈.....

“Loki你别吓着他了,他还是个小孩子!”Bucky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着。

“15岁了还是个小孩子?你不也才19。”

Bucky当然知道Aiden喜欢自己,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

两人争执着,Aiden却在一边红着脸,Steve国王要来了,自己在Bucky心里只是个小孩子而已,所以那两个吻根本不算什么,他想要在Bucky心里得到一点位置,一点便足够了....


评论
热度(17)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