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aroma (25)

快完结啦!



43

“陛下,pierce国王来了!”战争的前几日晌午,Jack突然来报。

“什么?”pierce怎么会来?Steve正在观察着沙盘,和Wilson将军Thor等人商量着事宜。

“奇怪的是,他只带了一个随从。”Jack也是很奇怪,pierce现在是羊入虎口,他才带一个人来,他不是来寻James少爷的?

“问过他来意了吗?”

“他说想见您一面。”

“带他先去帐篷坐一会儿吧,我马上去。”

Jack出去了

Thor有点担心,他希望和Steve一起去,可却受到了Steve的拒绝。他想这可能是情敌之间的较量自己也不便参加。Steve出去前,Thor为他打了打气“Steve,作为你的朋友,我会支持你的!”说完Thor又觉得自己很傻,如果Loki在一定会给自己一个白眼。还好,Steve也和自己一样金发大胸无脑,wait,wait,什么金发大胸无脑啊...

“pierce国王!”Steve看在坐在椅子上转动戒指的pierce。

“Steve国王,您好!”pierce抬头看着Steve坐在了自己凳子对面,难免有点感慨,他羡慕起这个年轻的国王来。

“请问您前来有什么事吗?我以为我们会在战场上见面。”

“Fenton,你出去吧。”pierce对身边的随从道,顺便也看了看Steve身边的Jack,Steve见此也命Jack在外守着。

“您说吧!”

“James呢?怎么没看见他?”

“他和Loki出去了。您找他什么事?”Steve大方承认。

“我想他了。”pierce往椅子后靠了靠,语气就像一个丈夫思念自己的妻子那么自然。

“想他?依我的了解,他和您交情并不深。”Steve哧鼻。

“我只是想来见他一面。”pierce并未想要跟Steve挣。

“您还有其他事吗?没事的话我要去忙了,叫Jack送您吧。”Steve起身,故意忽略pierce的话。

“我说我想见他!Steve国王。”pierce扼住Steve的手,现在他有点后悔把那个人送回来了。

“怎么?我送他回来,您一点都不感激吗?”他知道Bucky不会乖乖守在Asgard的。“您可真是自私!”

“pierce国王,您想见他?可他并不想见您。”Steve盯着pierce,陈述着事实。

“都没问过他,您怎么知道他不想见我?”pierce看着面前愠怒的Steve,笑着说“麻烦帮我给他说吧,我就在这儿等着。”pierce很有自信地坐下了。

Steve什么也没说,握着拳头出了帐篷。

“Bucky呢?”Steve一边走一边问着Jack。

“少爷回来了,在帐篷里。陛下,pierce说什么了?”他看得出来国王很不开心。

Steve没说话,往自己的帐篷走去。

打开门帘,那个人已经坐在那儿了,看样子才回来,满头大汗的。

“Steve!”Bucky站起来迎向Steve。“怎么了?”他脸色臭臭的。

“Buck~宝贝...”Steve抱住Bucky撒起娇。

“大白天的。”Bucky被抱得紧紧的,他快热死了。

“你们今天干什么了?”

“我们骑马去山谷了,那有一个很大的瀑布,很美!然后...”Bucky滔滔不绝地讲着。

Steve就把头枕在Bucky头上听他讲着。

“Steve?睡着了啊?”身上的人没了动静,他还不打算把事情告诉他?

“Buck~”Steve用嘴唇摩擦着Bucky的侧脸。

“呵呵呵...快说吧!”Bucky被弄得一阵痒。“pierce来了要见我?”

Steve点点头,不愿把自己的头从Bucky颈窝处移出来。

“你觉得呢?我都依你,Stevie。”Bucky用手抚着Steve的后背。

“你想去是不是?”Steve侧了侧头,把嘴巴对着Bucky耳朵,低声道。

“是,我想去跟他说清楚,说我爱你,我只爱你。”

Steve被Bucky的甜言蜜语逗得笑了笑,“Barnes少爷,你的嘴可真甜。”Steve拉Bucky出了帐篷往pierce那儿走去,“走吧!”他们俩牵着手走进了pierce的帐篷。

“pierce国王。”Bucky打了招呼,低了低头表示敬意。

pierce看见两人紧牵着的手,表情有点难看起来,“Steve国王可以出去吗?我想和他单独说话。”

这弄的Steve哑口,“Stevie,你先去找Wilson将军吧,我没事的。”Bucky超他点点头。

“那你不许胡思乱想!”Bucky背对着pierce和Steve耳语着,“Jack在外面,有什么事叫他。”

Bucky点点头,看着Steve出去了。

“吭吭...”Bucky清了嗓子,转身看到pierce。“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James,我想你了。”pierce站起来,一步步走向Bucky。

“没有别的事了吗?我以为您找我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Bucky像变了个人似的。

“我想你就是最重要的事。”pierce欲抱住Bucky,可Bucky向后退了一步,他并没能如愿。

“pierce国王,这儿可不是您的寝殿,您还是自重点吧。”语气多了一分高傲。

“呵呵...别忘了是我让你回来的。”

“是您,这点我很感激。”,Bucky坐在椅子上,“您也坐?”

“难道不能给你的爱慕者一个拥抱吗?没有任何偏见的。Aiden还得到过你的吻,你给你的Steve说过吗?”pierce坐了下来。

“当然,我给他说过了。”Bucky邪笑着摇了摇头,他拒绝。

“那你给他说过我们在床上的事吗?”,“还有你去Asgard的前晚,那个疯狂的夜晚,难道你就只是发泄欲望而已?我不信,James!”,“你舍不得我,James!”pierce声音越来越重,似乎在抱怨这个人,这个翻脸不认人的人。“那晚我们做了好多次呢...我到现在还意犹未尽,我几乎每晚都在回味那个夜晚,你咬着我的耳朵嗯啊嗯啊的呻吟着,你忘了吗?我们还....”

“够了!”只要他这么一说,自己心的愧疚又止不住地冒出来。Bucky凶狠地瞪着pierce,警告着他。

“他是你心里的天使,而我却是你的魔鬼,很明显你喜欢让自己身处危险,你喜欢跟魔鬼打交道。只有纯洁的人才时时刻刻想着上帝,我们都是喜欢魔鬼的人,James...”pierc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凑到Bucky的面前。“你以为你还是15岁之前那个Rogers国天真无邪的小少爷?呵呵...”

Bucky瞪着pierce的眼睛,眼睛里升起一层雾气。他的心里很慌,而这一切都被pierce看在眼里。“最后我还得到了你的告白,你说你...”

“停!”

“你喜欢..”

“我叫你停!”Bucky有点害怕。

“我说过,我们都喜欢魔鬼!”pierce亲吻了Bucky的脸,“你嘴上有他的味道,以后再吻吧。”pierce得意的笑,他很有把握。

“给我个拥抱,我该走了。”

Bucky站起身,一动不动的。pierce抱住他,很好,就是这个温驯的小鹿,令pierce满足。

“我走了,王后,保护好自己!”pierce又在Bucky脸上落下一吻,准备离开。他很开心....

“不,那不是喜欢,Steve说过,我对你的不是喜欢!”Bucky突然反应过来,对着pierce的背影说道“pierce,我们都错了。”

面前的人突然一怔,“你对我说过的!别想矢口否认!”pierce转了过来,本来有着胜利的喜悦在听到这句话之后荡然无存。

“我是说过,不过那个喜欢只是对你的好,跟爱情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只爱Steve,这辈子,我只爱他一个人!”

“不,James,你说过的!”

“跟你做爱也并非我自愿,你别骗自己了,pierce国王!是你,是你让我和Steve分开,以前我恨你。”Bucky对着他的脸说道,

一会儿Bucky又开口,

“我是喜欢魔鬼,因为我得保护他,没有人能伤害他!”,“若谁敢,我会不择手段杀了那个人!”Bucky放出狠话,他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那把刀仔细摩擦起来,“不管以前您对我多好!”话后Bucky收起刀欲走出去,他懒得和这个人再争口舌。

“别忘了我们以前对着上帝发过誓!永远不离不弃!”pierce咬牙切齿,他讨厌这个对自己冷漠的人,那把刀仿佛已经插到自己的心脏,可他还是爱他。

“我是喜欢魔鬼的人,对上帝的话一概不负责。”Bucky笑着反驳pierce,终于,自己再也不必为他的话而伤心了。

“你...”Bucky让pierce气得说不出话。

“您把我禁锢这么几年,那些事也够还债了。”

“你就不怕我杀了他?”声音愈来愈大,

“您就这么自信?呵呵...”

“James Barnes!”pierce吼着,青筋暴起。

突然门帘被撩了起来,“少爷,怎么了?”Jack闻声闯了进来,Jack看着两人,Bucky没事,那个国王看起来不怎么好。

“pierced国王,陛下吩咐过您说完话就可以离开了。啊..陛下!”Jack正说着,Steve走了进来。

“Bucky,走吧。”Steve无视pierce,吻了吻Bucky的额头。Bucky带着笑点点头,两人牵着手往外走去,“噢,pierce国王,您走吧!几日后战场相见。”Steve对还站在原地的pierce说道。“Jack,送客。”说完后两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两人对彼此的温柔让pierce觉得刺眼,他闭上眼睛,揉了揉鼻梁。刚刚Bucky急于撇清与自己的关系让pierce难受,他从未有这样的感受,他觉得自己的心脏疼得快停止跳动了。

走之前,他看了这个军营几眼,可眼睛偏偏看见了远处那两个说笑的人,“他们可真幸福,不是吗?”

“陛下,我们拿下Rogers,再接回王后,王后对您是有情的。”Fenton安慰着这个怀着兴奋来见王后的国王,他现在看起来疲惫极了。

真的吗?pierce一声苦笑“呵..走吧。”


评论
热度(19)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