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26)

下章就完结啦!!!



44
几日后
两支浩大的军队已兵马相见,Steve对面的统领是hydra的国王pierce。他看起来与自己有不共戴天之仇,可这一切都是他促使的。pierce高呼Steve的名字后大放厥词。他硬说自己抢走了他的王后,所以,他们的士兵原来是在为国王的谎言效劳。而Steve并不在乎这种战前宣言,此刻他脑海里现出Bucky担心的模样,他让自己小心pierce。他说他会在远处保护自己绝不上战场,这肯定是不行的,可自己嗷不过他,只能由着他了。不过好在Loki和Carter两位战场经验丰富的人守在他身边。Steve就这样想着....
“陛下,他说完了。”Jack一旁提醒道,“我们呢?”
“你对他说开始吧,我不想与他费口舌。”
Jack接到命令后照做了,语毕后Rogers的士兵都看着远处的pierce,虽然看不清表情,可很明显那个人为此动了大气,这幅场景更加鼓舞了士兵们。
Steve举起手上的剑,只等一挥,两国就不可能再和平相处了。
pierce比Steve更早挥剑,他等不急和Steve来个你死我活了,他只想永远的占有Bucky。
两队的军马朝彼此冲过去,领头的两位国王似乎更快一些,虽然是敌国,但大家好像达成了协议般,国王间的斗争谁都不许参与!
就快碰头了,Steve深呼吸,理清了思绪,现在,他和Bucky为了爱情、为了几年来对hydra唯唯诺诺的Rogers开战!
“James是我的!”pierce冲向Steve。
Steve接下了他的剑,“他不是任何人的!”说完Steve也刺向他。
“他是我的王后,他早就属于我了。他才不是你所认识的那个Barnes少爷!他是个魔鬼!”
“我爱他,不管他怎么样,我都爱他。”两人一边对决一边朝对方吼着。
“呵...”pierce冷笑道,“你知道他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有多热情吗?他很浪荡。而你,苦苦守着有什么用?你只是他心里高贵的国王而已,他更喜欢与你偷情,却不会和你正大光明在一起。因为,在他心里,他已经认定了一辈子是我的王后!”
pierce的话直击Steve的弱点,可他不能怀疑他的Bucky,他很爱自己,有这点就够了,不管他做过什么。
“你以为这样就能激怒我?”Steve不屑他的话。
“走吧!我们单独去一个地方!”pierce往西边的树林跑去。Steve跟上了他。
远处的山脉上
“糟了,”Bucky拿下望远镜,“Steve去追pierce了,”Bucky跳上马,Steve有危险。
“蠢货Rogers。”
Loki与Carter也上了马朝Steve那方驶去。

“pierce,你不遵守约定!”Steve被包围了,pierce早就命人埋伏在这里。
“我没说与你单枪匹马,”pierce阴笑着,这些人都是hydra的将士新秀,他觉得Steve无处可逃,他要赢了。
“哈哈,你未免太小看我。”Steve一转身便杀掉了距离最近的身后两名士兵。又一转身面对他方杀来的冷剑。那几个士兵是要比普通的士兵剑法更准、反应更快,他们好像从开始就被pierce设计成这样,随机应变地再围住Steve。Steve的手腕和腿都被擦伤,这让一旁的pierce非常满意。“投降吧!与我女儿结婚,hydra与Rogers和平相处,还有,把James还给我。”说到最后一句,pierce音量大了许多。
“不可能!”Steve吐出一口血痰,“你做梦!”他突然一发力,又解决了一个。可突然被踢倒在地,不,他不能放弃,Steve用剑撑起身体。剩下的三个士兵拿刀指向他,都有点怕这个如野兽般凶猛的男人。
“上啊!”pierce有些着急了。
“嗖~”远处射来的箭刺穿了左边士兵的心脏正中,有人在帮他?是谁?不是Bucky他们,他们不在这个方向。
毫不犹豫的,Steve冲上前杀掉中间那个还未反应过来的士兵,最后的那个士兵彻底慌了。看来这样的训练模式有很大的弊端,落单时就很好解决了。
见此,pierce拿起剑,这帮废物,十个人连一个人都杀不了!
他冲上前刺了Steve一刀,Steve受伤有些重,来不及躲掉。Steve彻底倒了,那个士兵才准备冲过来在pierce面前立功,可他还没走几步又一箭,他死了。
“是谁?”pierce把箭逼到Steve的脖子,看着四周,
“出来!再不出来,我把你们的国王杀掉。”仍没有人回应。
“哼,”pierce看回Steve,“你输了!”
“你赢得不光彩,后人会诟骂你的。”Steve一咳,吐出许多血来。
“我才不管那些下贱的人怎么想。现在,James是我的了。没有你,他会一心一意地对我。”pierce笑得有些疯了,四周全是兵马的声音,“国王死了,那些将士们便不会继续战斗。”他把剑又逼近了几分,Steve的脖子已渗出血丝。
“他不会一心一意对你,他会更恨你。因为,他爱我爱到骨子里!”Steve却有些得意起来。
“你暗算我,我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暗算?你的少将前几日带领人从后方围剿我国,你就不是暗算?高贵的Rogers国王?你有多高贵?...”正要说话,pierce身体一飞。
Steve总算松了口气,是Loki来了。Loki大步迈向pierce,像他刚才对Steve那样,把他捆在地上。
“Steve!Steve,你没事吧?”是Bucky的声音。他跳下马,跑到Steve身边检查他的伤口“该死的,你这个傻瓜!”Bucky还咒骂着pierce,却从未看过他。
“没事,Buck,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什么好好的,留了这么多血,声音也很虚弱。
“Carter你守着Steve。”Bucky走到pierce身边,“你!”他气得说不出话来,
“杀了我吧……James!”pierce苦笑,“我输了。”听起来很平淡。可Bucky手上并没有剑,“你伤害了他!我不会放过你的!”
“那你就杀了我啊!为了你的Steve杀了我。哈哈...”
“你疯了!”
“我是疯了!自从爱上你,我就没一天好过!为了你的那一点可怜的施舍,我每次都低声下气。”pierce眼角有些泪水,“可James,爱上你,是我最开心的事...”他又笑起来,让人有些毛骨悚然,“杀了我!”
Bucky很难抉择,这逼得他难受。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pierce看Bucky落泪,他不想要这个男人除了爱情以外的东西,他只想要他的心。
就在三人僵持之际,“啊!”
“该死的!”Carter将剑刺向准备偷袭Steve的Adam。
“Aiden,不要。”Aiden替Steve挡了剑,正在要害。Steve转身看到了Aiden。
“No!Aiden,不要,Aiden!”Bucky跑过来,Aiden已经倒地了,他流了好多血。
“不,Aiden,你看着我!”Bucky抬起Aiden的上半身,哭了出来。“Aiden!”
Aiden重重地吸了几口气,原来死亡是这样的。“Buc...ky,别...伤心,”Aiden对Bucky一笑,“我..很开心!能..为你..做....”咳咳咳咳,Aiden的血不断从伤口和嘴里迸出。“做..些事。”
“够了,够了,别说了。我们去找医生,对,找医生,Aiden。你听到了吗?”Bucky帮他擦着嘴角的血液,他抱着他轻晃着。他还未满16,他一定能和一个喜欢的小姐结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他不该出现在这儿,他和自己一样从来不听话。
“Aiden!”Bucky哭得更厉害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都是我的错,Aiden,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Bucky,可以亲...亲...亲吻我的...脸颊...”血慢慢浸透了一大片衣服,Aiden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你好了,亲多少次都行!”Bucky轻轻地吻着Aiden的脸,他哭着,似乎在哀求这个少年别死。可剑准准的刺在心脏下面,他知道,再好的医生也救不回来了。他抬起头,看着Aiden那饱含泪水的眼睛,那双眼里透出的是对自己无限的感情。
“真...好!”Aiden微笑着说完最后一句话便闭上了眼,几次微弱的呼吸后,胸膛就再也没有起伏。
“不..不..”Bucky抽泣着,脑海里闪过他和Aiden的回忆。在他最难受伤心的时候,是Aiden让他感受到温暖。夏季、冬季、春季和秋季,自己教他认字,教他骑马,他们驰骋在去Asgard的路上,每次留宿pierce寝殿的次日清晨,他总在矮塔门前等着自己,他安慰自己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像Steve一样,都是个傻瓜,他明明知道自己和Steve却仍然继续喜欢自己。若不是自己的私心,Aiden现在也不会死....
“Buck...”Steve蹲下来陪着Bucky,Aiden为自己献出了生命。
pierce维持着那个姿势,听着不远处Bucky的低泣声,又看着Adam的尸体,Adam来找他了,那Sharon呢?他看起来有些急,Loki发现了,“你害死了Aiden,这次Bucky不会再犹豫了。”
又一会儿,Bucky站了起来走到pierce面前,他随手捡起一把剑,慢慢抬起脸看向pierce,“看看我手上的鲜血”
“对不起James,”pierce心有歉意,他并不知道Adam会在这儿。
“他死了,你开心了?”,“是你,让这一切发生了。”Bucky对他的语气毫无起伏,却含有一丝不舍,他无法下手。我从未杀过人,Bucky用这个理由欺骗内心。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后悔带你去hydra。”pierce站起身,“你,第一次见到我时,就像一只小鹿一样撞到我的心上,那日,Rogers花园的花正开,美极了,和你一样。你抬头看着我,却很冷静。”pierce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Bucky,“面对你的那些假笑或是你恨我的表情还有你的反抗,我都生气不起来,因为我喜欢你所有的样子,还有和我在花园里的那个吻...”Bucky瞪着pierce,他真的疯了。“哈哈哈哈.....”pierce靠近Bucky的剑,“你恨我,所以杀了我吧!我只希望你别忘记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说完自己拿着剑身刺进了胸膛,他对Bucky一笑,“我爱你!”他从未得到过Bucky的心,一点都没有,所以死才是最好的方式,让他为自己伤心的方式。
“不....”Bucky低声道,自己根本不是魔鬼,面对仇人死去却有些伤心。
“哭出来,我想看。”pierce喘着气,挣扎着露出一个微笑。
“不,我不会!”可眼泪又不争气的掉出来,很大一滴。
“看到了。”pierce一下倒在地上,闭上眼睛,终于,解脱了。或许,自己从未想过要赢,至少现在James不那么恨自己了。那种万虫噬心的感觉终于消失了!
“对不起!”Bucky双膝跪地,对这些为自己而死的人道歉、愧疚。
“Buck,”Steve被扶着走来,一把抱过Bucky,不停的抚慰着他。
“Steve...”Bucky将头靠到Steve肩上,“都是我的错..”两人抱着坐在地上,伴随他们的是满地的尸体。
“不,Buck,这不是你的错,是这个时代的错。”
Bucky点点头,闭上眼,眼泪缓缓流下却不曾止住。



评论(1)
热度(24)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