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3)

6月19日
第二日清晨,塞巴斯蒂安还是照样忘记了所有人和事。但一起床他的嘴里就一直冒出“ke”这个音,非常奇怪!他在让的办公室里坐了一会儿又来到了咖啡厅,开门前他有瞥见一个金发的男人坐在角落里写着什么,他的脸虽然被一大圈胡子包着,但仍掩藏不住底下英俊的面庞。他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笑得太甜太甜。突然间,那个男人抬了头看向了自己,还热情地打了个招呼。他们认识?只见他站起身走了过来帮自己开门“早上好,Seb!”
Seb?他们有这么熟?自己的丈夫都不用这样亲昵的外号。“早上好!”之后便不知道说什么,倒是那个男人察觉到尴尬冒出一句“我是Chris!”
克...里斯?难道自己念的是克字?那个男人带自己来到他刚刚坐的位置,“看,美式都帮你点好了。”他还知道自己爱喝美式。说了句谢谢后塞巴斯蒂安端起杯子往嘴送,温度正好。“你好像很了解我?”
男人做了自我介绍,并递给了自己一本日记本“翻到最新的笔记”。塞巴斯蒂安照做了,偶尔浏览到特殊的几篇,都有同样的特点:每篇笔伏很短,但重点都很突出,
6月18日
今天和Chris去了圣韦恩,那个地方实在是太好玩了。Chris说他爱我,虽然我已经结了婚,但不得不承认我对他也是有感觉的。我再也不想醒来就什么也不记得了,至少不要忘记他!晚安Chris,希望明天能再见到你。
“Chris?”塞巴斯蒂安啪得一声合上了日记本,用惊谔的眼神看着这个男人,“我,已经出轨了吗?可我的丈夫....”他对我很好,自己并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出轨。
“Seb,跟着心走!”克里斯用温热的手心覆上他紧张得乱动的手。身体上的接触让塞巴斯蒂安触电般反应过来看向克里斯的眼。这个男人的目光很深邃,仿佛像美杜莎那般,多看一眼自己便不再是自己了。克里斯,亲爱的,我可以吻你吗,然后去帝国大厦...
“No.”塞巴斯蒂安反应过来。不,他怎么能这样!不知道怎么了,他生起气来,一点都克制不了。他气自己这个奇奇怪怪的病,也气自己很在意克里斯这件事,为什么连他的名字都会忘,心里的情感却一点儿都没有淡。“不!我每日都会忘记所有的事,我们在一起只有你单方付出,我什么都不能给你!”他气得逼红了眼。
克里斯似乎是被这样的他吓到了,一时间无语凝噎,“对不起。”塞巴斯蒂安也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太重了。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对不起Seb。”伴随着满脸的遗憾和不舍,克里斯放开了他的手。
“我....”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我想我爱上你了,该死的失忆症!“谢谢你这么多天的陪伴,我该走了。”塞巴斯蒂安下定决心说道,他要去找自己的丈夫。他向外走去,笔记本也拿在了手上,他想这是个正确的决定,他很庆幸克里斯没有追上来。看来只有老板知道他们彼此有多难受,可惜他们自己没看见。
咖啡厅内,克里斯沉默了好久,他想找到塞巴斯蒂安狠狠地亲吻他,说自己爱他爱得很疯狂,希望他别走。可脚像被铁链拴住了一样,嗓子也是,像是古神话里被封喉那样怎么也开不了口。他有丈夫,这一切本来就是自己开始错的,是自己太贪心了,他想和塞巴斯蒂安一直在一起。
“嘿,年轻人。”老板坐了下来,“需要聊聊吗?”法式口音的蹩脚英语。克里斯投来感激的目光点了点头。
“他很喜欢你。”老板也能看得出来,“你们让我想起了我那已过世的妻子。”
“很抱歉,先生。”克里斯表示出对他妻子的遗憾。“可他已经结婚了,我这样不太好。”
“我知道。”他看到过塞巴斯蒂安手上的婚戒,“可谁知道他们的婚姻是什么样的呢?也许他们根本不相爱,也许他们结婚只是凑合或是什么其他的目的,”老板这样猜想,“我和我妻子以前也这样吵过架,不过我还是一样爱她。这家店就是我和她退休后一起经营的。”这时有几个女士走了进来,老板拍了拍克里斯的肩膀就走开了。
“Sebastian...Seb...”克里斯念着他的名字,一会儿他拿起单肩包走了出去。
让办公室
“怎么了,亲爱的?”塞巴斯蒂安一进办公室就抱住让,可惜并没有那种感觉。“你说我在博物馆工作,陪我去好不好。”他应该和自己的丈夫多待些时间,好把脑袋里关于克里斯的事全部忘记。他主动吻上了让的唇,他尽力沉醉自己,把‘忘情’代入其中,不过实在是持续不了太久,他放开了。戛然而止的吻使让有些不满足,他一把抱紧塞巴斯蒂安又接着吻起来。‘Chris’随着吻的深入在塞巴斯蒂安的脑海里越来越明显,‘Chris’,要疯了。他皱起眉,“怎么了?”让看他的表情似乎很痛苦,“接吻时别想其他事。”吻又继续着,他没办法把脑海里的声音赶走,只好将让当作克里斯,热情地回吻着对方,真是个好办法...
好一会儿他们才结束这个长吻,“下午陪你去行吗?还有些事要处理。”

评论(2)
热度(20)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