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6)

6月20日
2
大约一小时后塞巴斯蒂安从床上坐起来,拿起笔来认真在日记本上写着,“还这么早,”克里斯抱着他的腰把他拉倒在床,用脸上的胡子去扎他的脖子,弄得这个人直“咯咯咯”笑。
“我饿了,”塞巴斯蒂安阻止着他摇晃的下巴,太痒了。身上有些黏,“先洗个澡。”他没有行动,只是看着克里斯。洗澡?好啊....克里斯突然下了床,一把抱起还没反应过来的塞巴斯蒂安,幸好自己平时健身,不然抱不起他了。“洗澡!”
“诶,你还真抱得动啊?”他双手攀紧克里斯,害怕从他身上掉下去,下面是瓷砖,屁股肯定会成两半的。“说实话,快不行了。”克里斯吊着半口气快速走向浴室。
到了浴室,两人站在花洒下面,“两个大学生。”塞巴斯蒂安一边冲着头一边对身前的男人笑道,他们现在就像20岁的人那么疯狂。“那按照大学生,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再来一次?” “别,我快饿死了。”
很快地,塞巴斯蒂安先洗完澡,他在屋里子看着属于克里斯的物品,目光从画往左移动,忽然,有两个小木人吸引了他的注意。他走到墙上的摆台前拿起那两个小人,是在哪儿见到过?这个反应让塞巴斯蒂安高兴坏了,他竟然有点印象!木偶很像《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人物,这是克里斯的还是房东的?
“在看什么?”克里斯收拾好了凌乱的屋子出来后看见他背对着自己在认真研究着什么,克里斯走过去,看见他手上拿的两个木偶,“这是我们前天买的。”他坐下了沙发不经意地陈述着,可这个人却没反应了,难道说...?他一下蹭起身,“你是不是想起来什么了?”克里斯双手握着他的肩头,如果是真的,这简直就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没有,”好吧,“不过我有些印象。”克里斯暗淡下去的眼神又放起光来,“天呐,太好了!”他抱住眼前有些迷糊的人,他很为他高兴。
“我也很意外,我想我在慢慢恢复了。”塞巴斯蒂安也高兴地回抱住克里斯,以后就不会再忘记他了,他得好得更快些,在克里斯离开之前。
两人沉浸在喜悦中,把他们拉回现实的是塞巴斯蒂安裤子里的手机,他几乎快忘记这个东西了。
“是让!”他有些慌张,在平复了几秒后他接了电话,“喂,让。”
“你在哪儿亲爱的?”丈夫的声音听起来很正常
“我..我在咖啡馆里。”他只能用很不熟练的语气撒谎道,这是不是太明显了?
“好吧,吃过饭了吗?”还好还好,让没发觉。
“还没,不过准备去吃了。”他看向克里斯,松了口气,“有什么事吗?”
让说没什么,只是有些想他,他想今天下午早点回家,塞巴斯蒂安答应了,说吃完饭就回公司。结束对话后,他立马挂了电话,快装不下去了。
他叹了口气,看了看克里斯。克里斯知道他在想什么,”Seb,我不想你有太多负担。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沉默了一会儿,“我们去吃饭吧。”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开这个问题。
“好!走吧。”两人依然手牵着手去了餐厅。
不到四点,塞巴斯蒂安就回到了让的办公室。他进去前做了好多准备工作,比如该怎么回答让可能问的问题还有自己的表情的管理。
“让。”他开门发现让正对着落地窗吐出一口烟,办公桌上的烟灰缸差不多快装满了。让听到他的声音转过身来“亲爱的。”他看起来很是疲惫,是生意受挫了,还是....还是他发现了自己和克里斯的事?
“你怎么了?怎么吸这么多烟?”作为丈夫,关心他是应该的,这个人的失落让自己有些心疼,加上出轨的罪恶感,他心里更是难受。
“没什么。我们回家吧。”让平静地说道,他看起来很克制,塞巴斯蒂安突然有些害怕,他的丈夫有着巴士底狱的起义者们进攻前忍气吞声的样子...
上了司机的车,他在拐角处看见了克里斯!他兴奋地扭头看着逐渐往后的克里斯,都快趴到车窗上了,克里斯虽然看不见车内的人,但他知道这就是让的车,也看着车,他不知道,自己正在和‘Seb’对望着。待克里斯彻底消失在视野中,他又坐好了身子,掏出手机玩起来,可动作很僵硬,因为让在看着自己。车内的气氛很诡异,在多次纠结下,塞巴斯蒂安还是决定不说话。时间过得太慢了,太慢了,闭眼吧....
40多分钟过去,依然没有睡着,算着时间也快到了,他睁开眼假装自己才醒,车已经徐徐进入车库内。
下了车,塞巴斯蒂安冲向屋内,他真的不会说谎,回家的路上他已经把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忘了,现在一开口就会立即承认自己犯的错误,而那个‘错误’他一点都不想纠正过来。
“Stan,”让紧跟身后,他忍不住了,他想要知道自己的丈夫和那个克里斯干了什么。果然,塞巴斯蒂安是心虚了,正上着楼的他听到让的声音顿了一下,怎么办?“Stan,我们谈谈。”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下去。他走过去,坐在让对面的沙发上。
“怎么了?”声音有些抖,自己没办法藏着,自己不会撒谎,这样的想法让他更慌了。
让主动坐了过来,搂住了自己丈夫的肩。他侧过头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是香奈儿男士沐浴液,太明显了,很早之前他用过这款。这个真切的味道让让心痛,他还是要和自己离婚?即使重复忘记所有的事,他还是想要这样?
“Stan,我很爱你。”他用英语说道。
塞巴斯蒂安正襟危坐,他刚才才想起来用了克里斯的沐浴乳,shit...怎么忽略了这个。
好吧,真的不知道说什么,闭嘴好了。
“你真的爱上那个Chris了?”让的声音冷冷的,以前,塞巴斯蒂安会用最软的语调把‘我爱你’重复无数遍,用不同的语言。
“让,我们....”
“Stan,我们不会离婚的,我爱你。”他的手不自觉的加力,他不会同意的,像一年前一样。
这样重的力让塞巴斯蒂安很不舒服,肩都要碎了。他扭着身体想要离让的手远一点。
“疼..放开我。”肩上的力有加无减,让已经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出不来了。
突然,让放开了,却又一下子把塞巴斯蒂安压倒,“不,我们相爱,Stan,你很爱我,我们说好了要在一起一辈子的。”让说着又暴力地脱下了他的衣服,他框住反抗的双手,本想进一步的,“你好多天晚上都拒绝我,原来是这样...”上身是各种吻痕,还很红,也能看得出来有多疯狂。让本来不愿相信心中的猜想,而现在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他真的和那个Chris做爱了!
“让,对不起...”塞巴斯蒂安心里充满愧疚,他只能道歉。
让哭了,他很在乎他们的婚姻吧。“Stan,答应我,过了今天就忘了他好不好?我们重新来过,你很爱我,你和他只是因为我太忙了。”
看塞巴斯蒂安有些动摇的表情,让又添道“我们在爱情海举行了婚礼,夕阳时你对着大海说要爱我一辈子,那时你21岁,我27岁,我们一起在沙滩上跑着,还在没有人的地方做爱,你说要让波塞冬见证我们。即使你忘了,可有一天你会记起来的,记起我们之间的爱情,我爱你,”,“我爱你,Stan。”让表白着,这些都是他们以前经历过的年少轻狂。
塞巴斯蒂安心里最后一道防御墙彻底被击垮。让说的很对,他们的事他都记不住了,也许只是忘了对让的爱,他是爱这个人才会跟他结婚,和克里斯只是因为让没有时间陪自己。
塞巴斯蒂安看着让,很久很久,他轻轻点了头,心里默默对克里斯说了声抱歉。
让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吻上了丈夫的唇,又帮他穿好衣服,等过了今夜,他又会爱回自己。那家咖啡馆,还有那个克里斯,以后塞巴斯蒂安再也不会见他们了。
“走吧,我们去走走,屋子里太闷了。”塞巴斯蒂安主动说道,他牵上让的手,一起走向了屋外....








评论(3)
热度(21)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