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0)

吧唧很无奈……

6月29号
清晨
“你是谁?”塞巴斯蒂安睁开眼看着抱着自己的人,还是一个男人。
“Stan,”让被他的问题叫醒,缓缓开口“我是Jean。”
让?昨天被安娜甩后遇见的那个男人?
“我们?”喝醉了?没有酒味啊。
“糟了,我还有课得上,shit...”塞巴斯蒂安急急忙忙从床上坐起来,这门课的老师很年轻却很严格,他可不想重修。靠,脱光了,被上了!屁股疼死了。
“Stan,”让从床上起来挡住了他的去路。“我们都结婚了,你看,”让举起手上的戒指,“有6年了。”这是他昨晚重新给他套上的戒指。
“什么!”他看着圈内刻着的字“J&S”被吓了一跳。“那Chris呢?我记得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感情很好的。”
“Chris?噢,你和他早就结束了。你爱我Stan,所以我们结了婚。”,让吻起他的手,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我们结婚6年了亲爱的。”塞巴斯蒂安的记忆有些混乱。
“那我是怎么了?我什么也记不住了。”
“别担心,你出了车祸。”
“车祸?”
“嗯,都过去了,别担心,你很快就会好了。”让把他抱进怀里抚慰着。“我给你做早饭,跟我来。”让牵着他的手一路介绍着当时两人是怎么装修这栋房子的。
餐桌前,
“Jean,你做的早餐很好吃。”
“谢谢,亲爱的,都是为了你。”
“你等会儿要去上班了?”
“最近我在家里办公,得陪着你,Stan。”
手机铃声突然想了起来,让走到花园接了电话,
“喂,Paul,...好,等他出门了就去做,手脚干净点。”

“请问Jean先生在吗?”又是这个男人,他的胡子太容易让人记住,
“Jean先生最近都不会来呢。”
克里斯问了原因,前台人员只说是让先生的私人原因,不方便透露。
无奈,他只好走到街道上打了个出租,按着那天的记忆到了巴黎郊区的别墅区。下了车,他已经快被这里绕昏了,这全是别墅,要往哪个方向走呢?对了,埃菲尔铁塔,可以排出那些被挡住的房子。还是剩了好大一片....
“先生,请问您是访客吗?”不知从哪儿钻来一个保安,他一身工装,各种设备齐全,如果说来拜访他一定会联系业主的,不能联系让。
“不好意思,我是给一位老板送资料的,他们住在Jean先生的隔壁,我已经被这儿绕晕了。”克里斯拿出包里精致的小本子。
保安迟疑了一会儿,看他的反应,这个地方经常有公司新人来送资料。克里斯继续装着糊涂,说自己才到公司没几天,连老板都没有见过,这本应该是另一位同事的事,可她生病了,来不了。克里斯‘请求’这保安不要联系他们,这样自己回丢掉工作的,毕竟连老板的名字都不知道。
这招真的很有用,可能保安也受够了这些资产阶级的剥削了,他热情地带着克里斯往让的别墅走去。“不过,兄弟,你是怎么知道Jean先生的房子在他的旁边?”
“Jean先生很有名的,刚刚我的同事就说让您带我找Jean先生的房子就好。”
保安哪会想这么多,他觉得克里斯是个可怜的劳动者,况且他刚刚手上拿的笔记本看起来价格不菲,应该是份重要的东西。
“就在前面了,诺!”
啊!是了,他辨认出来了。
“Jean先生和他的丈夫感情也真是好,6年了,在他们这种大老板中,恐怕像他这样的好丈夫不多了。”
“是吗?我好像也听说过。”克里斯附和着他,那个让只是看起来是善类罢了。
“那你听说过吗?”保安靠近了克里斯,看了看周围没人,“他丈夫去年出了特别严重的车祸。”
“是的,我知道。您知道怎么回事吗?”
“听说,是有个女人暗恋Jean先生却不成,于是开车撞了他的丈夫。”
这他知道,前几天那个叫罗莎的女人说过,“那那个女人呢?”
“听说是死了,怪吓人的。”保安用着纯熟的英语与克里斯八卦着。
“Rosa女士!”罗莎正准备出门,碰见了保安和....塞巴斯蒂安的男朋友,他来找塞巴斯蒂安?
“小子,你要找的是Rosa女士吗?”保安又说道,罗莎一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要的东西呢?拿来了吗?”
“是的,拿来了,女士。”克里斯顺着她演下去,不过他很奇怪为什么她要帮自己?
“跟我来吧!”罗莎又打开了密码锁,开了小门。
跟保安道过谢后,克里斯跟着罗莎进了房子。“你住在他们旁边?”
“是啊,怎么了?这样很方便。”罗莎带着他进了客厅,帮他倒了杯水。
“谢谢。”方便她自己和让偷情吗?
“你来找Sebastian?他被Jean困在家里了,关键是他完全被蒙在鼓里,哈哈哈...”女人虽然笑着,却是一副厌恶的模样。
“Candice死了?”就是开车撞塞巴斯蒂安的女人。
“没有,我说过她被调到南美洲了,不过...不是调到,而是被送到那边的精神病院了。”
精神病院!?
“她和Jean的关系不能被外人知道。”
“她和Jean又是什么时候的事?那去博物馆找Jean的女人又是谁?他到底有过多少!”
“我为什么要回答你的问题?”罗莎好笑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你不是想让Sebastian和Jean离婚吗?你告诉我,我们可以互相帮助,我和他回美国,你和Jean在一起。”
果然,克里斯点到点上。
“Candice,就前年的事,他去美国谈合同时遇上的。你说的博物馆的那个女人,应该是Joan,他们也就是你男朋友出车祸过后的事,那个贱人一直都想勾引Jean。他一夜情倒是有过不少。”罗莎显然一点都不怕这些事被抖出来,这个克里斯是聪明人,而且,他没有把柄,这可是在法国,不是他的领地。
顿了一会儿“不过,你觉得这些都是因为Jean的原因吗?”
“什么意思?难道Se...”
“他到没有,不过他一直对让很冷淡,身体上的...和心理上的。”罗莎打断他的后半句话。
克里斯不明白,他们不是相爱才结婚的吗?
“他是个生活自由惯了的,听说他大学可是个派对王子,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和Jean在一起,可能是有那么点爱,但我觉得大多数是性冲动。他答应Jean的求婚是因为他的父母去世,这个对他打击很大。他不像我,我真的很爱Jean。只有Jean那个傻瓜,只要Sebastian给他一个笑,他便比狗还下贱的去讨好他。”她把话语拼凑到一起,以为这样就可以模糊塞巴斯蒂安和让结婚的原因。
“我了解他,他不是这样的人,他不会为了一己私欲和Jean结婚。”
克里斯始终会站在塞巴斯蒂安这边,罗莎讨厌他,所以这些话都只是她的观点而已。
“你别以为你会比他以前爱Jean爱得更深,Jean也不是傻子。”这句话堵得罗莎哑口无言。
“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对Jean这样吗?别装了,你早就联系过他对不对?”
罗莎点点头,“是。”
“你跟他说了你和Jean的事。”克里斯的话很直接。
“是,我是跟他说了。”
“Sebastian是个傻瓜,他很容易向别人妥协,他选择忽视你的话,他原谅了Jean,你的话让他以为Jean是同情他才会跟他结婚,他一个人承受着很多痛苦!他过去很爱Jean,直到更多女人出现,他很伤心!他才会想与Jean离婚。”
Rosa没有说话,她看着克里斯,是这样的,他说的没错。
“直到车祸,他才彻底地忘记了Jean,是他的潜意识要这么做,因为,他把心错付了。”
“你不要欺骗自己了Rosa,你心里知道Jean是怎样的人,他也不过和你是床伴的关系,”克里斯看着Rosa越来越低沉的表情。
“不!他对我是有感觉的!他说很享受很喜欢和我在一起!”Rosa不服气。
“你别骗自己了!”
“你的确也被他伤得很深,深到用这些谎言来蒙蔽自己。”克里斯准备走出去,他想他没什么对这个女人说的了,他要去找塞巴斯蒂安,带走他,他要好好保护他,不再让他受到让的伤害。
“你最好小心点,”,“没错,Jean他,确实是个不择手段的人,不然他怎么会在金融界混得风生水起。”罗莎苦笑着,“你最好快点回美国!”她对走到门口的男人叫道。
Rosa本来是打扮得很漂亮准备去找让的,现在只瘫坐在地上,哭花了精致的妆容。是的,她自己编了个谎言欺骗内心,让对她没有感情,她用身体苦苦拴住让,他们最多也只停留在此。让还会利用自己对他的爱帮助他,他联手她的公司再一脚踢开,其他的没有了。他爱塞巴斯蒂安,可爱却是畸形的,他有很多情事,和自己、Candice、Joan还有各种女人,只是满足他的欲望,其他的全由塞巴斯蒂安来满足他。所有这些人都是他的棋子罢了,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并自得其乐.....







评论(5)
热度(19)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