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14)

火热的夏威夷相遇~





7月7日



美国夏威夷


六月的夏威夷气候宜人,烈焰、细沙、碧海是游客们最向往的。


“Jean,我们什么时候回去?”他们都在这儿待了快一个星期了,该回去工作了。


“明早的飞机,亲爱的。”两人在别墅私人沙滩区铺了一张毛巾躺在上面,感受软绵绵的沙带来的舒适感,没有人来打扰他们。让已经算好了,后天正好是画展的最后一天,他们下飞机后直接回家休息,这样他一定不会再有时间去参观。关于Chris的事,他比塞巴斯蒂安清楚太多,他的那副画正展示在展厅里,名字叫做‘斯坦’,上面的人正是他的丈夫。说什么也不能让他看见!


“嗯。”塞巴斯蒂安枕在让的胳膊上,望着左边正在玩水的年轻情侣,20岁的人就是疯狂,他们俩天天如此,似乎怎么也玩不累。倒是右边的那栋房子里,明明有人住着,却从未看见过他出来玩,到了夏威夷不是该晒太阳吗?


他又把脸转向右侧,


!!!那个人在看他们?塞巴斯蒂安看过去的时候有人突然拉上了窗帘。他为什么要看自己和让?


“看什么?”


塞巴斯蒂安转过脸摇了摇头,也许是他自己想多了,别人可能恰好看到他们了而已。




夜晚,


让拉着塞巴斯蒂安去了露天酒吧,这里有全世界各地来度假的人,大家身上全是热辣的阳光遗留下来的痕迹,许多人由于疏忽防晒已经被晒伤,但不论怎样的,有的人和谐地坐在露天酒吧里看着一旁围着火堆跳舞的当地人,有的人一起举杯,有的人一起跳舞。


后来,让和塞巴斯蒂安也沉浸在舞池中,他们一边笑着对方拙劣的舞步,一边继续扭动着,“啊,不好意思。”这里人群太拥挤,稍不注意就会踩到别人,那人没有在意,只回了一句“没事,Seb。”


Seb?塞巴斯蒂安反应过来后猛地看向那人,可已经变成了一位女士,那人被挤到其他地方去了。


是谁才会叫自己Seb?他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他不自觉地停下了舞步,坐回到酒吧,看着让依然兴奋地跳着舞,他笑了,举杯致敬了他们9年的婚姻。


让看见远处对自己笑着的塞巴斯蒂安,也停了下来,他走出舞池,“怎么了?亲爱的。”他揽过塞巴斯蒂安的肩,亲吻着他的脸颊。


“没事,就是有点累了。”塞巴斯蒂安吻了吻他的唇。


“那我们回去休息?”


“再等等,我还想再喝点。”这里的鸡尾酒好喝极了,有种自然的味道,他扫视着跳舞的那些人,从最左边移到最右边也还是没有找到一张让人满意的面孔。


他换了好多种味道,直到微醉,让阻止了他,说不能再喝了。




他们回了房间,洗漱完就相拥睡去。可塞巴斯蒂安半夜突然醒了,他一看旁边的钟,1点,他想上厕。他跌跌撞撞站起身,本来就有点醉加上还未清醒的头脑让他闷得有点想吐。他先上了厕所,又下到一楼,打开了房间门,“好爽!”一阵海风吹来。


他走到沙滩上,竟发现右边那栋房子的住客正打着电筒在那儿看着什么,终于看见本人了。


“嘿,你在看什么?”


“fuck!!”那人被突然出现的塞巴斯蒂安吓了一跳,他咒骂着来平复剧烈的心跳。


“哈哈哈哈,对不起,这样确实挺吓人的。”塞巴斯蒂安坐在他旁边,看清了他的脸,很干净的脸,很漂亮的蓝眼睛,典型的美国甜心长相。


“Sebastian!”他介绍自己的名字,看着克里斯的眼睛。


“Chris!”他的声音好听极了,完全没有丝毫情绪,仿佛才认识一般。


“你在看什么?”


“我爱人的日记本。”他扣上了本子,拿起来前后动了动。


“哇哦!她或他在睡觉吗?”


“是他,他不在这儿,他在巴黎。”他现在在眼前,却一点也记不得自己了。


“巴黎?我从那儿来。”


“法国人?”


“不,我是美国人,我住在巴黎。”


“噢,那你一定知道最近在巴黎举办的画展。”克里斯想知道他看没看到那副画,为了他展示的那副。


“我知道,可我对现代艺术不太感兴趣。你很喜欢?”


“是的,我想去看看。”


“那你得快点了,再两天就没有了。”所以,让知道了,他故意带塞巴斯蒂安来度假,两年了,他还是这么不放心。


“可惜我以前在法国有点事情,近几年都不能去了。你能帮我看看吗?”克里斯装得很遗憾,他想不论他能不能记起自己,他都得去看看那副为了他修改一年半的画。“那副画上的男主人公真是美极了!”


“哪幅?”


“《斯坦》,你知道吗?”


“也许我听朋友说过。我答应你,如果还来得及,我一定去看。”


“谢谢你!”


“我该回去睡觉了,明早的飞机,”塞巴斯蒂安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沙子,克里斯也站起来准备回去了,“很高兴认识你,Chris,”灯光太暗,他已经看不清他的脸了。


“我也是,Seb。”


Seb!!!


“今晚我踩到的那个人是你?”这个名字叫得太顺,像认识了很久的人。


“是。”


“你为什么会叫我Seb?你认识我?”塞巴斯蒂安很疑惑,很现在太黑,他又觉得恐怖,他不会是什么鬼魂吧?shit,塞巴斯蒂安,不许乱想。


“我认识你,Sebastian Stan。”


靠,还真是见鬼了,他连自己姓什么都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快走,不对,快跑!一定是鬼!


塞巴斯蒂安转身就跑,不料踩到一截树枝,他身体往下倒,手却被人拉住了。两人抱在一起向低处滚了几圈。


“你还好吧?”克里斯看着这个被吓到的人不禁笑出来,他还是像以前那么傻,以为自己是鬼魂吗?


“喂,你笑什么?”塞巴斯蒂安庆幸没有灯,不然丢脸死了。


“没什么,你摸到我了,所以我不是什么鬼魂,我是活人。”他用手轻轻拂去他脸上沾到的沙。


靠!


克里斯撑在他的上方,静静看着他,即使没有灯,塞巴斯蒂安也能感受到他炽热的眼神,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好。


“Seb,我好爱你!”


我靠,他说什么?shit!fuck!shit!他要干什么?克里斯低头,逐渐下移,即将吻上塞巴斯蒂安的唇,却停下了,他站起身,将地上的人拉起来,“你得回去了,你的丈夫还在睡觉。”


“你真的在观察我们!为什么?”该死的他刚才竟然没有推开这个人,差点就造成不可挽回的地步了,“还有你刚才说的爱我,是什么意思?你到底是谁!”


克里斯看着他,本想启口,却又被内心里的羁绊挡住,“我谁也不是,再见,Sebastian Stan。”我一直都记着你的,从未有一点忘记,我还记得你左背上的胎记,粉粉的。


克里斯转身离去,他差点就要忍不住了,塞巴斯蒂安,你别跟过来。


“Chris,是你吗?那个人,是你吗?”


克里斯顿足,他,什么意思?


塞巴斯蒂安走到克里斯面前,“我心里的那个人,他妈的是不是你!Chris Evans!”他吼道,他再也忍不住了。两年来,每次的噩梦里都是他。折磨了他整整两年,醒来,除了知道是噩梦就什么也记不到了,次数多了,才记住了他的名字‘Chris Evans’。


克里斯哭了,他看着塞巴斯蒂安的身影,“你记得我?”


塞巴斯蒂安没说话,他只是很心疼地看着正在啜泣的大男人,自己的心竟也抽痛起来,他对让,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塞巴斯蒂安也哭了出来,两个男人竟然在这里哭得像娘娘腔,该死的塞巴斯蒂安。


“别哭!”克里斯将他搂进怀里,可自己也在哭。


“你先闭嘴好不好!”


两人紧紧抱在一起,直到抽泣不动了,“你真的该回去了,太晚了。”克里斯主动放开他,谁知道他的心有多痛。


“你不挽留我吗?也许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克里斯走了,他没有转过身来抱着自己,亲吻自己,他只是很淡定地往他的度假别墅走去。


“你他妈不是说爱我吗?我爱你!Chris Evans,我爱你!”他声音越吼越小,因为那个人就这样离开了,不管自己如何恳求。塞巴斯蒂安难受极了,什么爱!都是假的,shit!


克里斯一路走一路低声哭着,他听到了,他爱自己,他快速走进偌大的别墅,拿起桌上的红酒,一口喝了下去,哭声放了出来,很大很大,响彻整间别墅。也不全是伤心,还有丝喜悦。


可意外见面却又倏尔分离是最令人难受的.....


愣在原处的塞巴斯蒂安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句句‘我爱你’能说的那么自然,这几年到底发生过什么?为什么让什么也不说?他越想越气,走进别墅拿起桌上的红酒一杯又一杯地喝着。


Chris Evans!还想让我帮你看画,做梦吧!‘日记本!’那是自己的日记本?靠,该死的Chris!




塞巴斯蒂安喝的醉醺醺的,他已经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了,他拿着酒瓶走到克里斯的门前,“开门!混蛋......”他用拳头捶打着门框.....“开门,Chris.....”他说着说着就瘫坐在地上,两腿分开像个发脾气的小孩....


他大笑起来,可能是酒精刺激的作用,开心的事情浮现出来,“Chris,我爱你,哈哈哈,Chris....”他用脑袋碰着门,“Chris,你别生气了,你开开门好不好?”头越来越疼,塞巴斯蒂安就这样睡了过去。


“好疼!”天蒙蒙亮了,他醒来发现自己不在房子里,而是在克里斯的房外。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可一晚上了,他都不给自己开门?气死了!他再也不要理他了!克里斯你这个混蛋!


塞巴斯蒂安拿着酒瓶跌跌撞撞地回到自己的房里,他拿起酒瓶继续喝着,瓶里却一滴不剩,算了,再睡一会儿,疼,太疼了.....




评论(4)
热度(21)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