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0)

21
“Bucky,我来接你了,我们打败了hydra。”Steve找到房间里正襟危坐的Bucky。
“不,Steve,我不能跟你走。”Bucky转过身来看着拿着剑、满脸战痕的Steve,却摇了摇头说。
“为什么,Bucky?”
“因为他是我的皇后哈哈哈哈!”Steve感觉一把冷剑刺进自己的胸膛。pierce站在自己的身后大笑着。待自己倒下后,他走向Bucky,亲吻了他的嘴唇,也用剑刺进了Bucky 的身体里。
“No!!!”Steve坐起来
原来是场噩梦,他大口喘着气,平复自己剧烈跳动的心。Steve的意识被窗外的海浪声拉回到现实中,他们昨天下午就到了这里,花了10天没日没夜的赶路。Steve下了床,走到阳台,望着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太阳正在从地平线上升起,橘色的阳光照到他脸上,抚平了他紧皱的眉头。
“Bucky,你看我,我到海边了。”Steve向身旁空白处说到。
叩叩叩
“请进”
“Steve,早餐准备好了。”Sam通知到。
“好,走吧。”
“吃完早餐,我们就开始行动。banner和我去看附近的村庄,barton去找工人们,Sam,你去打听,附近有谁熟悉海上工作的,我昨天在一处看见了一艘船,去问问,是谁造的。”Steve分配好各自的任务。

“Steve,”
“嗯,怎么了banner?”他们们骑着马向其他的村庄走去。
“我是要做什么?勘查民情 ?”
“当然不是,banner叔叔。我想把这几座村庄连接成一个城镇,而且,需要很多秘密空间,让多支军队能住进来。”
“秘密空间?”
“是的,储存兵器和备粮。”
“我明白了,我们得设计很多机关,这可是项大工程。”
Steve点点头
“我们还得修建一些码头,利于出海。”
“好。”
“banner,可能你得留在这儿一段时间了。过几个月我得回去准备对hill国进攻的事。”
“没问题,Steve。”
“hydra不守约定,我们要赶在他们之前拿下他们。”
banner点点头,同意Steve说的话。
他们两走过两个村庄,还剩下一个。傍晚回到旅店后便开始商议设计的问题。
“Steve”
“Sam,怎么样?”
“找到了,熟悉海上工作的人不少,那个造船者是一个男孩,叫Peter。”
“barton呢?”
“工匠随时听您差遣。”
“太好了。明日我和banner还得去剩下的那个村庄。后天,我便去拜访Peter,barton你带banner去找工匠们。”
“Peter已经来了,他非吵着要见你,我快被他逼疯了。”
听着Sam的“委屈”,大家都好奇起这个Peter。
Sam打开门,一男孩便跌进房间
惨了,被发现了“你们好,”他尴尬地朝房间里的人打着招呼。
“你就是Peter吧?”Peter看着说话的这个人,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天呐!“王子殿下!”
房间里的人被这个小男孩逗得哈哈大小,“叫我Steve吧。”Steve憋了憋笑说道。
“Steve!“Peter将身体弯曲成90度又立即弹了起来。
房间里的人笑得更厉害了,他们从未见过这样的礼。
“我们只是很久没这样笑过了。”Sam看着猴子屁股一样红着脸的Peter说道。
“Peter,听说那艘船是你造的?”Steve清了清嗓子
“是的,不过那艘有点过时了。”
“是吗?这么说,你有新的模型了?”
“是的,我修改了船帆和船底,让船航行时更加稳固。”
“你多少岁了?”Steve对这个稚嫩的童声发出者问道。
“年末就12岁了。”
听到这个数字,房间里顿时安静下来,
“你愿意为rogers国服务吗?Peter。”
“当然,我已经期待了好久了!”

时间慢慢地过去,修建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城市已经渐渐有了模样,船只也进入了关键工序。
“Sam,我们明天要出发回去了,离约定的4个月不远了。”
“Steve,秋天了。还有五个月,就要开战了吧。”
“是啊,又是一场长久战。”Steve和Sam拿着酒杯看着远处正在下落的夕阳。
“Steve,你不必什么憋在心里,我知道,Bucky他....”
Bucky上个月应该被迫与pierce成婚了吧,他记得Bucky生日那天晚上,Steve喝了好多酒,醉得不省人事,嘴巴里一直叫着James barnes、Bucky、buck。可是,第二天醒了又没日没夜地和大家一起工作着,对其他任何事情都一概不提。
”Sam,不要说,我不敢想,这会让我疯掉的。“Steve仰头将手里的酒倒进嘴里,一口喝下。
”你不能用酒精麻痹自己了,Steve。你就没有一天睡好过,你得照照镜子了。“Sam强行扳过Steve的肩膀。
”只要想到Bucky,就忍不住想杀掉那个人!“Steve急红了眼,”我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嘭的一声,Steve 手中的酒杯碎了。鲜血流下。
”oh my god,Steve,停下,酒杯碎了。“Steve 的拳头越捏越紧,玻璃渣刺入手中,可他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Sam拉过Steve的手,拍去手中的玻璃渣。他带Steve到屋里替他上了药。
“对不起,Sam。”Steve冷静了下来
“别这样说,你们俩都是我最好的兄弟。“
”谢谢你Sam。“
”Steve,你得相信Bucky,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脆弱,他可是抢了你好多舞伴的人。“
”是啊,他以前总是气得我想揍他。“
”得了吧,James barnes是你的软肋,你才舍不得下手。“话题终于轻松了下来。
“你知道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吗?”
“嗯?”
“我们是彼此的伙伴 ,从小便一起学习、玩耍。可是,14岁生日过后,我总是忍不住想亲他的嘴。很奇怪对吧?我当时也这么想的。然后在去年一月,我把这件事变成现实了,鬼知道当时我有多紧张。他也懵了,后来,他躲了我10天,我再也受不了了,不过这让我更确定,自己喜欢他。”
“哇哦,原来是Steve王子先开的头。我以为又是那臭小子的主意。”
“可是我在想,我是不是错了。”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分什么对错。”
“不,如果我不让他知道,也许,我们现在也不会这么难受。”
“Steve兄弟,你在胡想什么?这样你不是会更痛苦吗?”
“我会痛苦,但他就不会了。”
“你觉得Bucky是因为那个吻才喜欢你的?你们俩都是笨蛋,Bucky的眼睛总是能一眼告诉别人他在想什么。”
“你是说....”
”是,没错,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有些事一旦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是那么清楚了。“
”所以...”
“是,所以你不告诉他,他现在会和你一样。“
原来是这样,这句话让疑惑了一年多的Steve豁然开朗起来。
”谢谢你Sam,我好多了。“
”别太晚了,明早我们要启程了。“
”好,晚安。“也许自己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终于。
22
几日后的hydra
Bucky还是像以前那样整日都在书房中度过。有时他会拿起Steve的信,看着那些直白的告白,喜悦之情便无畏地挂在脸上。to my love 、我爱你、我想你这些出现过几十次的话语,Bucky怎么看也看不腻,在这个陌生的国度、艰险的处境里,也只有这些能让自己心情好点了。
Bucky生日时与pierce成婚了,他的反驳无效,也只能顺从地成为了他的皇后,可是,所有人都知道,这只不过是个头衔而已,和男宠有什么区别。
”Steve,我爱你。“这是他现在唯一能说出的一句完整的话了。Bucky闭上眼,将手放在信纸上,勾画着Steve的脸、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不,不,快五个月了,他不能就只是坐在这儿等着Steve来救自己,他得做点什么。
Bucky走近pierce的书房,却被门口的侍卫拦住”殿下,国王还在与大臣商议国事,任何人都不能打扰。”
Bucky点点头,向后退了几步。走廊很安静,这足以听到pierce在里面发脾气。“废物,这点小事都办不好,滚!”随后便有一个大臣从书房中走出来,他看看Bucky又低下头叹气走开了。
Bucky想起,在他无数不多的出宫日,他经常听到百姓议论着繁重的税赋,估计为什么hydra有这么强的军力,大部分银两都剥削于底层吧。
书房门开了,一群大臣从里面走出来,可是Bucky瞥见一个人,那个人脸上有很长的疤,好眼熟,他是谁?
”殿下,国王叫您。“
Bucky走进去,这好像是他第一次到pierce的书房,气氛压抑,和Rogers国王的书房形成鲜明的对比,这让Bucky不禁打了个颤。
“你怎么来了,皇后?”
Bucky走过去,坐在pierce身上,将头窝进pierce的胸膛。
”想我了?呵呵...”pierce最近很满意这头小鹿温顺起来。
Bucky违心的点了点头,自从大婚以来,Bucky一直伪装着自己。
“说话。”pierce命令道。
“我..”, “想..”, “你..”, Bucky咬上pierce的耳朵。
“呵呵..急什么?晚上有的是时间。”pierce吻了一下Bucky的脸,这让Bucky很是反胃。
Bucky安静地躺在pierce怀里,偷瞄着桌上的文件,rumlow!他看见了这个署名Brock rumlow,是他,那个脸上满是疤痕的男人。北边的森林里,Bucky想起来了,就是他,他和Steve救起的那个人。
“ru.m..low?”
“什么?rumlow?”
Bucky点点头
“他啊,怎么,你们认识?”
“见...过。”
“我倒是听他说帮过他.....和Steve王子一起。”
Bucky点点头。
“给我讲讲吧。”
“他..受伤...了,我..们...带他...到小..镇上。”Bucky结结巴巴地讲着。
“你知道吗?我早就知道你了。在见过你之前。”
Bucky惊讶地看着pierce,听他接下来说话。
“就是他告诉我的,他说barnes公爵的儿子确实美得惊心动魄。”
“所以,无论你们搞什么花样,得到你,我势在必得。”pierce手指轻抚过Bucky的下巴。
Bucky猜的没错,即使不在花园碰上pierce他们也还是逃不掉。
“好了,他给我带来了Steve王子的消息,想听吗?”
Bucky点点头。
“Steve王子去海边呆了三个月又回到主城。”
海边,Steve终于去了海边,他要开始他的计划了吗?
“你表现乖点,我就不会对他做什么。”
Bucky点点头,躺回pierce的胸上,像一直乖巧的猫咪。




评论
热度(21)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