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of your mouth(13)

27
24日,Steve到达hill 国边境。
“Steve,你来了。路上顺利吗?”Sam已经到这儿一个星期了。
“我很好,现在是什么情形?Wilson将军呢?”
“hill国似乎还没准备好,天气寒冷,他们出巡的将士并不多。我马上叫我父亲来。”
Steve点点头看起桌上的沙盘,这是一定范围内的区图,上面有几个小旗帜,是重点攻击地区。
“国王陛下。”
“Wilson将军,好久不见!”
“很高兴见到您。”
“给我说说现在的形式吧!”
“是的。据情报员的观察,hill国已有2.4w左右大军守在边界,在他们的后方是一座山,近来大雪阻断了一些山路,他们的物资是从西方绕过来送的。pierce的兵在后两座山下,2000人。”
“物资到了吗?”
“第一批看样子是到了,还未见到第二批的影子。”
“让将士们修整一下吧,三日后开战!”
“是。那,物资那块?”
“Sam,Scott他们呢?”
“他们应该明日就能到。”
“很好,第四日凌晨便去截断他们的后备。”,“我们也得随时提防着,夜晚巡视的士兵多派一些”
“那pierce派出的军队呢?”
“他们应该暂时不会出战,除非hill国确实缺少兵马,可那都是几个月之后的事了。好好提防他们,提防一个脸上有长疤的男人。”
“是!”
“Steve,你刚到,路途遥远,休息一下吧!”
“好,Jack也出去吧。”
“是,陛下。”
Rumlow营地
“James,你起床了吗?”Sharon站在Bucky的帐篷外叫道。
半晌里面没人答应,Sharon便走了进去。没人,糟了,James肯定去找Steve了,可行李还在。
此时军营3公里外,一个杏色披风移动着,是Bucky。
他徒步在大雪里走着,脸上戴着面具,右手握了一把小刀。
天未亮时,他趁着巡兵交替之时溜了出来,现在Sharon应该已经发现自己不在了,只希望她能帮自己拖延时间。他得走快点了。
一早上过去了,Bucky都没遇到过一个村庄。在他的远处隐隐约约能看见第二座危耸的高山,他猜那边山下应该就是hill国的军队了。大雪纷飞,脚底积雪也很厚,这让Bucky 有点吃不消了,他得坐下来休息会儿了。Bucky找了棵树,坐在下面,半眯眼开始歇息起来。迷迷糊糊之间,他听见远处有马蹄声,他赶紧站起来,弄清声音来源方向后,便躲起来。是Rogers国的军队,从Rogers国边界发出的声音。
马蹄声越来越近,他看见人数不多的军队驶来,可是他们不像军队,他们并没有统一着装,只有一个人的马稍前。不管了,他要拼一把,希望是Rogers的马队。
Bucky站出树后,那一行人看见突然冒出的人,大叫道“前面什么人?”
Bucky并未说话,只见他们派出一人走到自己跟前,“你是什么人?”
“Rogers..国?”
那人点点头,太好了,是Rogers的马队。
“Barnes,James!”Bucky把手上的刀挂于腰间
“James Barnes?不可能,公爵少爷远在hydra。”
见许久没复命的士兵,另一男子骑马上前,“怎么回事?”
“Scott,他说他是James Barnes少爷!”
Scott?这名字有些耳熟。
“您有什么证据吗?”
“对..Sam..说..Bucky”
此人认识Sam,身着不差,一身贵族气质。看来必须通报一声。
“你,去跑一趟,去营地告诉Sam少将。”
“是。”此少年语闭便向东北向跑去。
这条路不是进攻前线,他们怎么会在这儿?
“Sco..tt?”
“是!您认识我?”
“听Sam...提..起..过。”
Scott点点头,这个少年怎么回事,他从来没听说过有哪个贵族是结巴来着。
“你们继续向前,我在此地等Sam少将!”
待队伍消失在视线后
“您为什么要戴着面具?”
Bucky听着Scott问,却没有回答,有礼貌地微笑着并摇了摇头。
Scott见此人这样,也没在问下去。
可能就这样两三个小时,远处传来急峻的马啸
是Sam来了,能听出来很急。
“Bucky...”从远处传来Sam的喜悦之声。
“Bucky,是你吗?”Sam跑到面前,跳下马。
Bucky点点头,取下了面具,看着面前还在喘气的人。
“兄弟...”Sam和Bucky相拥,用力地拍了拍对方的肩。
Scott看清面前的人后吸了口凉气,Jack?但他肯定这不是Jack。
“你逃出来了吗?pierce那个老家伙没发现你?”
Bucky点点头,“不..过,还是...要...回..去。”
“等等,让我捋捋。你为什么让人告诉我,Steve他....”
“不要,不..要..告..诉Steve”两国开战在即。
“你怕影响他?”
“对。”
Scott听着这些话疑惑极了,他们不是很好的朋友吗?影响什么?
“那你打算怎么办现在?你想看他却不让他发现你?”
Bucky点了点头,幸好Sam脑袋动得快,不然他要费好大力气说出这些话。
“Scott,你先去那边吧,计划照旧。我把James带回去,保密!”
“好。”
而后,四人兵分两路,朝不同方向走去。
一路上,Scott都非常懵,刚才的对话,怎么会出现在男人身上。难道James和国王是亲兄弟?不对啊,眼瞳和发色都不一样。怪,太怪了。
“Sam,”
“嗯?”
“什..么..时..候..开..战?”
“三日后!”
“Steve,还..好.....吗?”
“你真该去看看他了,他不好,去年回来后,没有酒精他都无法入睡。”Sam也忧心忡忡。
Bucky心里难受极了,Steve,“Ja..ck?”
“你知道了?”
“嗯。”
“别怪我兄弟,”,“我只是想让Steve好受点。”
“谢谢..你..Sam。”他得相信Steve
“我命人给你安排个帐篷,你住在里面吧。第一战估计要一个月才能回来,军营还是会有许多士兵的,别担心,他们会保护你的安全的。”
“一..切....小心!”
“好!”Sam还有好多问题想问Bucky,可是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他怕会让Bucky想到伤心事。
“前面就是军营了,你得小心点,别被Steve看到。”
“嗯。”
逐渐靠近军营
“Sam少将,陛下找您。”Jack走过来
这便是Jack了,Bucky想,是和自己的长相有几分相似。
“好。我先带贵宾去休息。”
“是!”Jack观察了一下Sam身边那个戴着面具的人,很有气质,唇薄色红,一双灰绿色的眼睛。应该是主城里哪位公爵少爷,不过他为什么会到战线来?
“等我一会儿,我就过来。”Sam安排了Bucky到自己的帐篷里休息后就向Steve的房间走去。
“Sam,你去哪儿了?整个下午都找不着你。”
“我去找Scott他们了!”
“他们都到了?”
“现在应该到了。”
“好。听说你带了个人回来?”
“啊?.....是”Sam有点心虚
“是谁?”
“是个朋友,跟着Scott从主城来的。就让他呆在营地里。”
“好吧,让他别乱跑。”
“好。”Sam悄悄盯了盯Steve,心里歇了口气,幸好Steve没继续问下去,他得跟Bucky嘱咐一下。
“早点休息吧,”Steve盯了盯渐暗的天色,“快开战了。”
“你也是,早点休息。”
“Steve,”Sam走到布门前,叫了一声
“嗯?”
“Bucky,他很好,你别担心,今晚别喝酒了。”
“好,我知道。谢谢你Sam。”他知道Sam只是在宽慰自己罢了,Bucky在hydra怎么可能会好。
Sam帐篷中
“Bucky,他的帐篷在那儿。”Sam拉开布门给Bucky大概指了个方向,国王的帐篷倒是很好辨认。
Bucky点点头“天..黑了..去。”
“你把帽子外套上的帽子扣在脑袋上,头低低一点。我会给侍卫说的。”
“嗯!”
夜晚降临,雪越飘越大,一小时前他看见Steve熄了灯,他想再过一会儿等人睡着再去。
可他又怕Steve没睡,万一被发现了.....Bucky现在有点慌,他想见Steve,又怕见到他自己连躲的反应都丧失了。
不管了,就算被他当作刺客他也要去。
“Steve~”他小声叫道。帐篷门口的人被Sam刚刚叫走了。
过了一会儿没人回答,他应该睡着了,Bucky蹑手蹑脚地撩起布门走进去,又轻放下。油灯也并不是完全熄灭,只是快燃尽了。这得以让他看清那张床上躺着的人....
是Steve!他的 Steve!上帝啊,Bucky想,自己只看一眼便够了。
他走到床边的空隙坐下,手不自觉抚上床上那人的脸。一股酒味,笨蛋,又喝了不少酒。Bucky用手指摸到Steve的眉心,抚平了那个皱起的川字。他的Steve还是这么英俊,一点都没变,就算他不睁开眼也能看出他的气宇。“我爱你...”Bucky小声呢喃到“我爱你,Steve!”.....Bucky发誓,他再要一个吻就走!他将自己的唇贴上Steve的唇,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这样轻轻地贴着。自己哭了,Bucky感受到脸上有几滴热泪留下,他得走了,再不走,真的舍不得了.....Bucky狠下心站起身,准备朝帐门走去。
“别走,Bucky!”床上的人用双手抱住要离开的人的腰。“别走,求你了Bucky,陪我一会儿。”
Bucky吓到心跳都要停止了。他不敢动也不敢说话,他怕死了现在。
良久身后的人都没有动静,这人只是做梦?
Bucky尝试着解开腰上的手却被越抱越紧,“Bucky,这一定是梦,一定是.....”Steve喃喃道。
“Steve~”
“Bucky,我真的好高兴,这个梦这么逼真。”Steve傻笑道。
“睡...吧!”
“不,你陪我,好不好,就一会儿!”Steve空出身旁的位置,想让Bucky 躺下。
“好!”就一会儿,Bucky躺下,Steve满意地笑了笑,仍然闭着眼,就好像真的是在做梦一样。
“不..许...喝酒。”
“好,我答应你,嘿嘿!”这个傻瓜
“睡!”
“嗯!”Steve把Bucky抱入怀中,用力地又揽了揽,“我爱你,我的宝贝。”
Bucky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人睡着了是这样的,傻乎乎的。于是也将头向他的怀中耸了耸。几个小时过去,Bucky一直都没睡着,他感受着Steve的气息,很舒服,心里好平静。他在hydra就没哪个夜晚睡得像现在一样,这么安心。“我爱你,Steve。”
Bucky移开熟睡的Steve的手,掀开被子,冷得他直打哆嗦,替床上的人捏了捏被子,准备离开了。
“Bucky,你什么时候再来?”又被吓了一跳,
“晚上。”这个梦太真了,真实的有点不切实际。所以一定是梦,所以Bucky才会说他晚上回来,Steve这样想着。
Bucky看了看门口,有两个士兵,他得淡定点走出去,Sam应该给他们交代过了。
“James少爷!”
Bucky礼貌地点了点头,快速找到路回到了自己的帐篷内。他该好好睡一觉了,马上快天亮了。
“Bucky。”Sam走进帐篷,
“早...上..了?”Bucky坐起身揉着惺忪的睡眼。
Sam点了点头,“我要走了,我的任务是截断他们的后备。”
“Steve..?”
“他们呆在这儿,后日早上出发。你今晚别像昨晚一样待太久,罗密欧!”Sam笑道。
“小..心..Sam。”
“我会的。我的部下会守在你帐篷门口,他会帮你。”
“好!谢谢...你...Sam。”
“说什么呢!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放心,对hill国我们有信心。”
“嗯!”
“我走了,去找Steve,保护好自己。”
“好!”
Sam出了Bucky的帐篷向Steve的走去。
“Sam,昨晚,Bucky来过了!”
“什..什么?”Sam差点没被口水呛死。“咳咳咳咳...”
“那梦太真了,太真了!”
“原来是做梦。”吓死了。
“他怎么可能会在这儿,他在hydra。”Steve的声音渐渐低下去。
“Steve,只要你想,他会在你身边陪着你。”Sam将左手搭在Steve的肩上捏了捏。
“嗯。我今晚得早点睡,他说今晚还会来。”
“真的吗?”
“他,不,梦里的他这么说的。”
“那你别喝酒了!”
“不会了,我答应了Bucky不喝酒了,在梦里。”
看来还是爱人说的话管用,自己劝了这么久Steve就没听过。
“那你最好兑现,不然他再不来了。”
“我会的。”
“我得走了Steve,我去找Scott,后日凌晨进攻。”
“一切小心。”
“你们也是,Steve。战场上,一定要小心。”
“保佑你,我的朋友。”
两人相互拥抱,送出了自己最好的祝愿。



评论
热度(12)

© Lucretia . FL | Powered by LOFTER